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想吃甜点了

“也对,我可不是同性恋。”许尚边摊摊手,假装不在意地。

“艾,那你是吗?你应该是吧?”许尚边低头看向江云白。皮肤细腻的几乎看不见毛孔,鼻梁挺拔,长睫毛下的眼眸清澈的像一汪泉水,江云白再次被许尚边的颜值深深冲击了,却没想到这嘴里面出的竟然是这种话。

江云白不自觉地伸手掐住了他的脸,就像上一次一样,不知不觉,手自己伸出去的。

就是手的错,跟她没有关系。

跟她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哈。

这脸,真软啊。

江云白心里默默地飘过一句话,眼睛看着许尚边稍稍有些呆滞。

“大爷,你掐够了没?”许尚边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江云白这才松开了掐着他脸的手。

“手干的,就是它。”江云白偷着扬起了嘴角又迅速放下去,指着自己的手,把责任全都推到了它身上。

“手干的,跟你没关系哈。”许尚边摸了摸自己的脸,喵的!这个江大爷都掐了自己两次了,难道觉得不用负责任吗?

真是的。

到了早餐店,许尚边把蘸水调好递给江云白,外加一笼肉馅的笼包子。

这应该够了吧?

不够也不能再给她加量了。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熟练的调蘸水的样子,觉得分外迷人,突然了一句:“你这是给谁调蘸水习惯了,这么顺手啊?”

酸!

“你猜啊?”许尚边嘴角上扬,给自己调蘸水,没有看江云白。

“无聊。”江云白夹起笼包,就着许尚边调好的蘸水,吃的很香。

吃完早餐,他们俩就坐上了车到处看,本来选定的区域就是正在开发中的新区,虽然也算不上太远,但是江云白还是晕车了。

头晕和反胃让她尚存的一点好心情全都挥洒光了。

“你没事吧。”许尚边轻轻拍着江云白的后背,江云白正弯着腰对着新区的黄土。

“我没事,就是有些反胃。”江云白拿过许尚边递来的水,喝了一口。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晕车啊?”许尚边英眉微蹙,一丝丝担忧全写在了脸上。

“我没事儿,我们去看地方吧。”江云白随即恢复到了刚出门时的状态。

太囧了。

昨晚上高心都没有带晕车药,忘了自己晕车这回事。

有很多店面都空着,也贴着出租的纸条,他们边走边问,很快就确定霖方,许尚边把照片发给了社长。

社长回消息表示很满意,下周他自己过来再看。

坐在甜品屋里,江云白只要了一杯咖啡。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默默叉了一块蛋糕放进了嘴里。

江云白不喜吃甜的,但总觉得许尚边吃的很香。

“那个……你这个蛋糕甜吗?”江云白盯着许尚边手边的蛋糕。

“可甜了,比你这个咖啡甜多了。”许尚边着又把一块叉进了嘴里。

江云白咽了咽口水,怎么突然就想吃甜食了!

自己这是疯了?

“想吃吗?”许尚边看着江云白直勾勾的眼神,不禁起了挑逗她的心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