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大老爷们儿

夜晚的狂风中夹杂着雨滴,打湿了校园里花朵树木的身体,在阳光照耀之后露出晶莹。

“啊。”江云白伸了个懒腰,坐在床上,头发爆炸,双眼无神地看着窗帘子。

今要干什么来着?好像还是个挺重要的事情。

“和许尚边好了。”江云白以上帝视角看着不争气的自己,懒懒地了一句。

打开手机就发现许尚边一长串子早安消息。

江云白走下床,不自觉地笑了笑。

桌子被收拾的很整齐,右边角落位置放着相机,江云白前一就把要出门的东西准备好了。

刷牙洗脸。

化妆。

江云白把睡梦里面想象着穿的衣服拿出来,在身上试了试,觉得不好看,又换了一件。

这件上衣显黑。

这条裤子显腿短。

这条裙子太短。

……

纠结了好半,江云白又把第一套拿出来。

“还是这套好看。”

江云白蹬上白鞋,把衣服换好,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化了一个淡妆,把相机装进包里,蹦哒着出了宿舍门。

也许因为晚上下过雨的原因,早上的风还是有些凉,在脸上刮过的时候却也清爽。

――“大爷,收拾好了给我发消息。”

屏幕一亮,是许尚边。

――“我已经出宿舍门了,你往出走。”

江云白回了一条消息。

宿舍楼下有好几个男生在等女朋友,她们这栋楼可以是宿舍楼中的玛莎拉蒂,新盖的楼,宿舍环境也最好。

许尚边所在的男生6号宿舍楼是在北校区正门口进来不远的地方,因此就自然变成了江云白出去找许尚边。

看看楼下的这些男生,不用想也知道是在等女朋友,乘着周末出去玩。

江云白迈着欢乐的步伐,走过了好几栋楼,在6号楼下面等着许尚边。

――“我到辽。”

江云白发过去消息。

――“穿袜子呢,马上。”

许尚边回了消息。

江云白站在楼下等着他。

6号楼旁边有一个花园似的地方,也有草坪,种着一些树,都长的很高了。

旁边有一个女生也在等人。

江云白在楼下走来走去,又站下来玩着手机。

心里面却暗暗腹排:这个许大爷,穿个袜子咋这么慢。

许尚边藏在树后面,悄悄地靠近江云白。

正遇上江云白转身。

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还想吓唬你呢,真是。”许尚边站在江云白面前。

“穿个袜子也忒慢了你。”江云白不自觉失笑地看了看许尚边的白袜筒。

“那这不是来见你嘛。”

6号宿舍楼下面跑出来一个男生,旁边等饶这个女生一下子奔向他,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江云白露出一个嫌弃的眼神,赶紧往校门外面走。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的反应,也跟上她的步伐:“你看看人家见面,咱们俩见面就是打骂。”

“那人家什么关系,咋们什么关系。”江云白无语地。

“咋们什么关系啊?”许尚边似乎在问江云白,又似乎是在跟自己。

“你想,人家两个情侣,我们俩个大老爷们儿抱在一起算怎么回事儿?”江云白转头看了看许尚边,忍不住笑了起来,露出了好看的牙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