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八、暂时隐忍

红魔女?好吧,名字只是个代号而已。

慕昆对她,

“我不管你以前是为谁工作,我姓慕,是这一片的领主,你以后可以为我工作,我给你提供食宿。”

红魔女并不买账,即便是做杀手,她也是为钱去工作,并不为某个人工作。不过伤势未好,她打算隐忍,

“慕领主,能问你个问题吗,你身上的护甲是什么材质的?”

慕昆摇摇头,

“这不是你该知道的问题。”

他把从红魔女身上搜到的枪支等物品全部收好,解开了她脚上的绳索,用蛛丝绳把手又捆了一遍,准备返回驻地,这时他发现了几十米外秃鹰老大遗落的ak74m突击步枪,已经被怪兽咬的完全变形,好歹也是钢材,拾了起来装进背包。

慕昆对红魔女,

“不要试图去弄断它,相信我,即便你用m9也割不断,越挣扎会勒的越紧,很容易割破手腕,所以最好不要乱动。”

他把红魔女扶了起来,

“你还能走路吗?”

指着完颜不花的位置,

“往那个方向,我们走吧。”

红魔女不满,

“慕领主,你这是让我做你的俘虏呢,还是为你工作,为什么一定要绑着我?我现在伤没好,武器都在你那里,没必要非绑不可吧?”

慕昆板着脸,

“到底让你做俘虏还是下属,那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在不确定你真心实意为我工作之前,你就是我的俘虏。”

他最怕的还是红魔女玩自爆,

“如果你忽然来个自爆,想和我们同归于尽为同党复仇,岂不是很糟糕?如果你告诉我如何拆除炸药,或许我可以考虑不绑着你。”

红魔女苦笑道,

“自爆炸药固定在腰间的绑带,是'魔血'用特殊材料做成的,除了可以自爆,还能被他们遥控爆炸,这是组织控制杀手的手段之一,我也没有办法。”

慕昆听了想到了一个办法,

“你是只要有办法切断腰间的绑带就可以,而不是只要切断绑带就会引起爆炸?”

红魔女答道,

“理论上是这样的,不过并没有人尝试过,毕竟这种绑带一般刀具根本切不动,用气切割的话人也会没命。”

慕昆听她这么,暂时放弃了用诺雅宝刃把炸药绑带切断的想法,万一绑带内部做过手脚留了后手,切断就会引起炸药爆炸,那就糟糕了。

红魔女不再话,往慕昆指引的方向走去,走了两里后,看见了一个满脸横肉,身穿盔甲,身形健硕的古代东方将领,牵着两匹马在等他们。

红魔女奇怪地问,

“慕领主,这是什么人?他穿的是戏装吗?”

慕昆笑了,

“他叫完颜不花,是我的属下,他的来历与你不同。”

其他太多的内情,目前他不愿给红魔女多,在红魔女没有获取他的信任之前,不该她知道的还不能告诉她。

完颜不花见慕昆押了一个异国美人过来,身上穿着奇怪的衣服,不过这美人着实性感动人,不由色心大动,多看了她几眼。

“领主,敌人只剩这一个了吗?”

慕昆,

“没错,其余都死了。”

完颜不花拍马屁道,

“领主神武无敌,果然是马到功成,手到擒来。”

慕昆哼了一声,

“走吧,我们回去。”

完颜不花试探着问,

“领主,此女你打算如何处理,是否可以......”

看完颜不花那一副色相,慕昆心知他想什么,

“不可以,收起你愚蠢的想法,她就是我的能在800大步外射杀你的人,身上有无法拆除的高爆炸药,不想死的话离她远点。”

完颜不花不可置信地看了红魔女一眼,红魔女满眼杀气地回瞪着他,虽然听不懂完颜不花在什么,但哪能猜不出他的想法,有这种想法的男人她见得多了,都已经死在了她的枪下。

完颜不花瞬间感受到红魔女浑身的杀气,他也是久经沙场的人,能判断出此女确实杀过不少人,立即收起了觊觎之心。

慕昆让完颜不花骑着赤焰在前方开路,他把铜刺矛和蛛壳盾牌都挂在黑的背上,身背巴雷特狙击步枪,单手把红魔女横放在马鞍前飞身上了马,红魔女见他单手抓自己如拎鸡般,明白此人力大无穷,对他的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路上遇见了之前红魔女射杀的那头袋狼,完颜不花也不停马,骗腿矮身把袋狼拎上了马背,红魔女趴在慕昆马鞍前,看见了完颜不花那一瞬间的动作,不禁佩服此人马上功夫撩,力量也不,虽然是个好色之徒,却也不能觑。

到了山梁后,完颜不花问慕昆,

“是否需要把这只怪兽留给领主?”

慕昆回道,

“不必了,你带去犒劳弟兄们吧,明多预备些人手,随我去杀巨鳄。”

完颜不花答应一声告辞而去,心里却开始担忧起来,如此庞大的巨鳄,如何能杀得死?万一巨鳄发起狂来,岂不是要折损不少士兵。

慕昆把红魔女带到山梁下之前吴仁实住的山洞,把她脚也捆了起来,对红魔女,

“先委屈你几,等你真心愿意为我工作了,自然会给你松绑。”

诺雅在山梁上看到慕昆带了个红发女人回来,心里十分不爽,是出去杀敌,怎么又带了个女人回来?

她来到岭下,问慕昆,

“这个女人哪来的?”

慕昆明白,如果告诉诺雅这是击伤她的那个女人,会让她们以后不合,于是,

“敌人都死了,这是最后的幸存者,我打算留着她以后给你做帮手。”

慕昆让诺雅自己进洞去查看,

“我准备先观察她几,如果她确实有为我们工作的想法再给她松绑,假如一心与我们为敌,就直接杀了她。”

其实只要是个美女,就必然会与诺雅不合,而且诺雅曾听慕昆过,是一个红发女人击赡她。

诺雅进去围着她转了一圈,问道,

“是你用枪击伤了我?我可过,会宰了击伤我的人!”

红魔女听不懂她什么,既然无法沟通,也就不话。

诺雅见她身上有伤,暂时不想乘人之危,自己那笔杖她伤好再算不迟。她觉得这红发女子虽然长相不赖,却远没自己好看,也就自信满满,没再多去管她,直接回到了岭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