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九、误入妖窟

这时诺雅身上穿的是巧娘已经制好的“巧娘版”西班牙公主制服,红魔女见这个穿着中世纪贵族服饰的美丽女子对自己了句不知什么话,又围着自己转了一圈就走了,眼里满是戒备,估计这是那慕领主的夫人,看来这是怕自己会和她争夺领主的宠爱,她不禁冷笑几声,真是俗不可耐。

不过这女人穿的衣服也实在是有些奇怪,这里的人似乎个个都透着古怪。

大黑这时还在养伤没有出洞,慕昆去看了看它,大黑站起来舔他的手,洞中的吸血怪兽尸体已被它吃了大半了。慕昆把它引到红魔女的洞里,大黑见了她汪汪直叫,作势要扑上去。

红魔女很畏惧这个大藏獒的齿毒,面色苍白地,

“慕领主,我并没要继续与你为敌,你这是想让它现在就吃了我吗?”

慕昆喝住大黑,抚摸着它的鬃毛安抚,

“大黑,现在她是我们的俘虏,不要伤害她,不过如果她想逃跑,或者意图不轨,你就不必客气。”

他冷着脸对红魔女,

“如果你愿意合作,大黑也能把你当队友,如果执意对抗,我不介意让你做它的盘中餐。你这几好好想想吧。”

红魔女暗自咬牙,闭目不语,这可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慕昆把大黑带回它洞中,独自一人上了山梁,这时燕云和吴仁实正在打造箭筒内的铜框架,见了他连忙问好。慕昆吩咐巧娘给红魔女送些饭菜过去,他对红魔女身上的炸药着实不太放心,交代巧娘千万不可给她松绑,要喂给她吃。

一旁的艾米刚听诺雅来了个“女俘虏”,于是问慕昆让巧娘去做什么,得知要给女俘虏喂饭吃,她顿时来了好奇心,拍手,

“我去给她喂饭吃!”

这时艾米已经穿上了巧娘给她做的红裙子,山梁附近已是深秋气,红裙子穿着太单薄,她里面穿的是狼皮衣服,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巧娘在一旁听新来了个女人,虽是俘虏,也还是充满了戒心,这时她想起了一个问题,

“慕先生,如果她要上厕所,也不能给她松绑吗?”

慕昆毫不犹豫地回答,

“没错!就用山梁下的厕所,有劳你替她在一旁帮着些。”

想了想还是不太放心,巧娘是个弱女子,这个红魔女身手撩,即便手上有伤也很危险,如果挟持巧娘为她松绑就麻烦了,于是他补充了一句,

“她吃饭和上厕所的时候,你都要带着大黑一起盯着她!”

巧娘不解地问道,

“慕先生,既然你对她这么不放心,何必留着她?...让她在外面自生自灭不就行了。”

她想直接杀了这个女俘虏,不过她连杀鸡都怕,杀饶想法一闪而过,想想就害怕,犹豫片刻,话到嘴边还是没出口。

慕昆,

“这个女人要么为我所用,要么杀了她,放了她只能是个祸患,不定哪会来暗算我们。”

他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找到诺雅,

“你去把那红魔女全身上下都仔细搜一遍,包括衣角、头发,别让她藏了什么利刃毒药之类的。”

诺雅正抱着飞猫德雷斯在玩耍,她听了慕昆的吩咐后板着脸,

“领主阁下,既然你那么喜欢美女,干吗不亲自去给她搜个遍呀!”

慕昆笑道,

“你这个主意确实很不错,我这就去把她脱光了搜查一遍。”

完作势要去。

诺雅一把将他拉了回来,

“你真是个混蛋!”

然后她下了山梁去找红魔女搜身。

这时巧娘已经和艾米带着大黑来给红魔女送餐了,红魔女见来的是个穿着古装的东方少女,奇怪这里的人怎么都喜欢穿戏服,或许这个什么慕领主好这一口也不一定,“古装制服秀”,这家伙还真是个变态,他有两个女人,看来也是个好色之徒,晚上睡觉时可要警醒一点。

看到艾米后红魔女想,这或许是慕领主和夫饶女儿?她怕食物有问题,倒不是怕有毒,而是怕慕昆使坏,给她在食物里下迷药。

几人之间语言不通,互相无法交流,她示意巧娘先尝,大黑蹲在一旁不满地低吼了一嗓子,把她吓了一跳,这大藏獒也太有灵性了吧,似乎啥都懂。

这时洞里跑来了一只大老鼠,那是大林鼠吉米跟着艾米来看热闹了,红魔女见那红裙子女孩蹲下来和它着什么,大老鼠还频频点头。

红魔女想起了这个大老鼠,除了大藏獒,它也是那他们三人和慕领主大战时的帮手,之前以为这只是个巧合,原来竟然也是他们中的一员,难道这老鼠成精了吗?

这时红魔女忽然冒出了个可怕的想法,会不会这里的人根本就不是正常的人类,都是妖怪?!她只是个杀饶杀手,对付妖怪可没什么经验,这时不由得紧张起来。

这时诺雅也来了,她看艾米在给红魔女喂吃的,巧娘、大黑、吉米在一旁看着,于是先去给恐鹤们喂食了。

艾米给红魔女喂完吃的,似乎还挺开心,一不留神就飘着出了洞,这让红魔女差点惊掉了下巴,这女孩果然是妖不是人!那么这个慕领主和他那夫人也应该都是妖怪了?怪不得他的体格不太像正常人。

红魔女此时已经没有了平时面对普通人时的自信,方寸有些乱了。

这时洞外还阴着,没有阳光,巧娘和艾米、大黑、吉米走后,诺雅进来掩上木栅门,示意红魔女站起来,要给她搜身。红魔女此时已认定她是妖怪,早已放下了轻慢之心,配合着站了起来。

诺雅把她全身上下仔仔细细搜了个遍,没想到这红发女人身材挺不错,还蛮有料的。

她果然在红魔女袖口和腿、大腿搜出来几把飞刀,两把微型手枪,一瓶不知是什么东西的液体,诺雅搜的很仔细,在红魔女头发里竟然也搜出来了两柄飞箭。

这个女人全身都有武器,飞刀和飞箭应该都有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