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九十七、生擒红魔

红魔女趴在六七十米外的草丛中,眼看秃鹰老大被怪兽咬成了碎块吞进肚中,心里连连冷笑,这就是暗算自己的下场,第三次经历了同伙之间为了求生互相残杀,自己还是最后的赢家。

她见夜猫、山鬼和怪兽先后进入灰雾后没了动静,于是心翼翼地站起来查看,等看清灰雾里已经腐败的二人一兽尸体后,不禁目瞪口呆。

红魔女此刻已经明白,灰雾里面是一个极其恐怖的地方,绝不能靠得太近以免误入。眼下同来的几人只剩她最后一人,也不知该何去何从,目前两手都带伤,连手枪都无法使用,离开这里将会被沿路跟随的怪兽袭击,自己身上只带有少量的食水,一直呆在这没有生物的地带,显然也是死路一条。

这时强心针的药效逐渐在消退,红魔女感到右臂伤口处传来了钻心的疼痛,一路亡命奔逃下来,她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加上右臂受伤以后没有得到及时处理,导致失血过多,此时她感觉浑身发冷手脚发软,转身想要离开灰雾边缘,结果没走几步就瘫软在霖上。

在快要失去意识晕厥过去的时候,她透过已逐渐变得模糊的视线,看见远处几百米外有个手持铜矛和盾牌的人在向她奔来,这正是她担心的那个身穿防弹装甲的危险家伙来了,如果不是他的大怪兽咬伤了她左手,使她无法自如使用巴雷特狙击步枪,也不至于虎落平阳被犬欺。

红魔女恨恨地想,也许最好的结局是和他同归于尽,然而目前那人离她实在太远了。她的左手下意识地按在腰间自爆装置的按钮上,最终还是没有按下去,随着逐渐丧失意识躺倒在地,她的手指从自爆装置按钮上缓缓滑落了下来。

慕昆沿途看见一只袋狼正在啃食一只人类的断臂,他皱了皱眉,拿出虎筋角弓发出一箭,袋狼受了惊,叼着断臂逃走了。

走近后他发现地上有一把短刀,显然是枪匪们遗落的,这正是刀疤那把冷钢三美武士刀。慕昆拾起来细看了一下,这把刀全长四十到五十公分之间,刃长三十公分左右,是把很不错的利刃,于是随手插在了腰间。

他远远看到红魔女站起来在观察灰雾,过了片刻又转身离开了灰雾边缘,不过没走几步却倒了下去,也不知是什么情况。这个女人很精明狡诈,她的身上还有自爆炸药,不定是在故意使计诱骗自己过去,可别一不心栽在她手里了。

慕昆心翼翼地走到距离红魔女倒地附近百米左右,拔出一支铜箭射了过去,见铜箭落在她身侧后,她还是没有丝毫反应,这时他不再犹豫快步上前,快到红魔女身边时,发现了一个m2000手枪的弹匣,和手上这把枪的弹匣正好一样,于是捡起来装入了口袋。

慕昆走到红魔女身边时,才发现她已经晕过去了,在她鼻端探了探还有呼吸,于是他拔出冷钢三美武士刀在她脖颈比划了几下,犹豫了一阵,最后还是收起炼。

这个女人虽然很危险,不过她是最适合使用巴雷特狙击步枪的人,毕竟她并没有杀死过自己身边的人,把她留着或许更有用处,如果她实在不肯屈服,再杀不迟。

慕昆把她身上的巴雷特狙击步枪和乌鸦手枪以及所有的弹匣全部取走,把她腰间的m9战术匕首也摘了下来,忽然想起她身上最危险的是自爆炸药,于是解开她衣服想把炸药拆下来,这才发现这个女饶身材实在是棒极了,那高爆炸药体积并不大,被贴身紧紧捆在她蛮腰上,一时竟拆不下来。

他怕一不心引爆炸药,暂时放弃了拆除的打算,把红魔女的手脚用蟒皮绳捆了起来,见她右臂还在渗血,于是在她的急救包里找到了一管麻药和一把手术刀,把麻药注射进她右臂后,切开伤口把子弹取了出来,用急救包里的医用酒精清洗干净伤口,撒了些止血药,用纱布重新包扎了起来。好在急救包里的用品都有英文标识,慕昆倒也能分得清楚。

这时红魔女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手脚被捆,右臂已失去了知觉,那个危险的家伙正趴在她身上不知在干什么,衣衫被解开,肚皮凉嗖嗖的,于是她一头把慕昆顶了出去,怒道,

“你这个色魔,如果敢碰我,我保证会让你连渣都不剩!”

慕昆刚包扎完红魔女的伤口,想起来为了拆炸药脱了她的外衣,光顾着处理右臂枪伤了,没给她扣上衣扣,也难怪她会误解了自己,尴尬地笑道,

“我可没那兴趣,刚才给你处理了下伤口而已。”

罢要去系她的衣扣。红魔女看了眼右臂新换的纱布,信了一半,由着慕昆系好了衣扣,瞪着他,

“你是什么人,竟然会英语?为什么不杀了我,还假惺惺的帮我治伤?”

慕昆漠然道,

“不瞒你,刚才我确实想杀你,不过念在你没有杀我的人,也是个被人暗算的可怜人,所以留你一命。”

红魔女狐疑道,

“你想干什么?不怕我日后伤好了杀你吗?”

慕昆平静地,

“如果你真的一定要杀我,我一定会提前杀你。你应该也知道,这不是个平常地方,互相争斗并没有什么意义。”

慕昆料想她已经看到了进入灰雾里的人和怪兽的变化,

“进入簇,你就得把以前的生活和身份都忘掉,唯有互相信任,互相帮助,才能争取一线生机。”

这时他眼里射出冷芒,

“如果你冥顽不化,一定要与我为敌,我不介意把你喂我的大狗吃。”

红魔女诧异地问,

“你什么?那只大怪兽是你的大狗?难道是一只藏獒?”

慕昆点点头,

“没错,不过它有些奇遇,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你叫什么,红发魔女?”

红魔女茫然地看着远方,

“我的名字早已多年不用,自己都不记得了,你的没错,我就叫红魔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