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1-382章 相公,我看好你哟!

“相公!”

龙儿泫然欲泣的接住了潘小闲,潘小闲一手搂住了她的纤腰一手死死抓嘴绫,被震飞的聂小倩再次落入了黑山老妖的吞噬范围,潘小闲想要把聂小倩拉出来却发现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容易,他有着麒麟之力,竟然都争不过黑山老妖的口气,而那条红绫终于不堪重负的撕裂了!

“公——子——”

聂小倩凄然悲呼,身不由己的被黑山老妖摄走,潘小闲毫不犹豫的纵身飞去一把抓住了聂小倩的手,一大一小两只手紧紧地抓在了一起,几乎与此同时潘小闲的另一只手就被龙儿抓住了,三个人紧紧地连在一起!

然而三位一体还是扛不宗山老妖的吞噬之力,就在这时第四个人出现了!

一只小手儿抓住了龙儿的另一只手,龙儿回头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少女!

谁呀这是?哪儿钻出来的?龙儿正莫名其妙,就听那陌生的少女惊声尖叫:

“小——闲——”

社会社会!冰雪聪明的龙儿瞬间就明白过来了:原来又是一个新来的姐妹!

“若男?”潘小闲大吃一惊:“你怎么来的?”

“我就知道你今天来找我一定有事!”万若男泪眼婆娑的发出血泪控诉:“发生这么大的事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带上我?为什么不……”

“出去再说!”

潘小闲打断了她:女人就是女人,都什么时候了还计较这些不重要的小细节……

“唰——”

一道火虹破空而来落在了潘小闲脚下,潘小闲带着自己的三个女人向外飞!

而这个时候燕赤霞、聂风和令狐冲也没闲着,燕赤霞弯弓搭箭“唰唰唰”连珠三箭射向了黑山老妖!聂风双手合握雪饮狂刀狠狠一刀斩下,雪饮狂刀化作了四十米的大刀“轰”的一下斩向了黑山老妖!令狐冲则是放出飞剑宛如一道青虹直刺黑山老妖面门!可是让他们都失望的是——

黑山老妖屈指连弹,“当当当”弹飞了燕赤霞的连珠箭!四十米大刀斩到了黑山老妖头顶上方三尺时竟然就再也难以下落半分!令狐冲的飞剑比四十米大刀还要不如,黑山老妖那漆黑的面孔上亮起了鬼火一般的双眼,绿莹莹的鬼火只闪烁了一下,令狐冲的飞剑就崩碎成了齑粉!

令狐冲脸色大变,这时一道金光落入了他手中,令狐冲定睛一看是一口造型霸气的宝剑,耳畔传来了潘小闲的声音:“狐狸,借你绝世好剑!”

果然是绝世好剑!

令狐冲连忙再次催动绝世好剑飞射向黑山老妖,这一次黑山老妖终于是不敢硬接,向着那绝世好剑喷出了一团黑雾Z雾笼罩住了绝世好剑,绝世好剑顿时就好像没头苍蝇一样在黑雾之中乱飞乱撞却不得脱身!

刚才黑山老妖就是这样暂时困尊麟剑的,也是因为他对潘小闲和聂小倩使吞噬之法,才让火麟剑脱困而出。现在刚好反过来了,他喷出黑雾笼罩住了绝世好剑,就无法再继续吞噬之法,被他吸到了近处的潘小闲毫不犹豫放开了三女,向着黑山老妖打出了《如来神掌》:“大威天龙!”

一只由雷霆闪电彼此纠葛交汇而成的蓝色大手势不可挡的拍向黑山老妖!

聂小倩娇叱一声,点出一指《三分神指》,与此同时万若男尖叫一声,也点出一指《三分神指》,二女除了一是阳雷一是阴雷以外如出一辙!

“也尝尝老子的大威天龙乾坤借法!”

燕赤霞咬破指尖在掌心飞快的画出了太极图,竟是以此打出了《如来神掌》,顿时一只由无数法咒符文凝聚而成的血色大手也拍向了黑山老妖!

黑山老妖有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他是一座黑山成精,行动力极其有限……

他坐在头骨祭坛上看似居高临下威风凛凛,其实是不良于行!所以他只能被动的接潘小闲的雷霆大手,“轰隆”一声巨响虽然他是接下来了,但爆裂开来的雷霆闪电却又让黑山老妖浑身麻痹了一瞬!而就是这一瞬聂风的四十米大刀就落了下来,“轰”的一下剁掉了他一条膀子!

黑山老妖痛得仰天爆发出一声嘶吼,下一瞬聂小倩和万若男的《三分神指》就双双赶到,“轰轰”两声巨响炸得黑山老妖体内爆出一蓬蓬黑烟!

与此同时黑山老妖干脆把大氅一扬,露出了无数头鬼哭狼嚎的孤魂野鬼!

这些孤魂野鬼全都是被黑山老妖禁锢的好人魂魄,虽然是好人,但被黑山老妖禁锢久了不能转世投胎,他们已经都被逼成了怨念深重的厉鬼!

一颗颗龇牙咧嘴的头颅密密匝匝的如同向日葵瓜子一样攒在一起,而黑山老妖扬起大氅释放了他们,他们就好似脱缰的野狗飞出来乱咬人!

但是他们才刚刚飞出来,燕赤霞的血色大手就到了,“轰”的一下就让许多孤魂野鬼灰飞烟灭!在黑山老妖放出孤魂野鬼的时候绝世好剑也挣脱了黑雾的束缚,“唰”地一剑穿透了黑山老妖的身体,带走了大团大团的黑烟,黑山老妖再次爆发出一声凄厉鬼啸,震得所有人都懵了!

除了早有准备的潘小闲!

吃一堑长一智,潘小闲始终捏着《冰心诀》——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于是在黑山老妖再次发出鬼啸的时候,潘小闲收回了绝世好剑的使用权,绝世好剑在穿透了黑山老妖的身体之后甩了个尾,风骚的在茫茫迷雾之中兜了个金光闪闪的圈子,从后方飞来一剑斩下了黑山老妖首级!

“嗖——”

黑山老妖的头颅飞天而去,却在此时“嗤嗤嗤”几声破空响处,几根穿着红线的银针快如闪电的追上去穿透了黑山老妖的头颅Z山老妖的头颅怒吼连连乱飞乱撞,眼见那几根红线就要被他挣断之时燕赤霞急忙把符箓打在了红线上,顿时黑山老妖就被那几根红线牢牢地束缚住了!

龙儿纤纤玉指牵引着红线仿佛放风筝一样放飞着黑山老妖的头颅,与此同时潘小闲的《如来三分指》到了,他仿佛化作了一尊十丈佛陀金身,浑身烈焰熊熊电闪雷鸣,合十的双手把无名指小指交叉扣起,食指中指并拢向着前方一捅,竟是穿越了虚空直接捅在黑山老妖的头颅上!

“轰——”

黑山老妖的头颅淹没在了冲天的火光雷霆之中,他的身躯同时化作飞灰!

“叮咚!恭喜老板战胜黑山老妖,战胜高武世界强者奖励四星礼包一个!

“叮咚!恭喜老板战胜《倩女幽魂》世界终极强者,取得该世界自由通行权!

“叮咚!系统检测到老板有作弊行为,黑山老妖被取消世界终极强者资格!

“叮咚!由于老板在《倩女幽魂》世界的作弊行为,该世界将被改造!

“世界改造已完成,请老板好自为之!

“诸天饭店系统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过关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等一下!潘小闲急忙叫道:“系统你给翻译翻译,什么叫特么的作弊行为?

“我这回可没用枪!”

系统:“系统检测到老板的外援队友超标两人,异世界外援仅有一人名额!”

我特么……潘小闲也是醉了,果然系统是不会给自己留下这么大的漏洞的!

否则随着潘小闲走过的世界越来越多,到后来完全可以组建出一支雇佣军了!

等一下C像哪里不太对!潘小闲发现系统好像不识数,令狐冲、聂风、龙儿、万若男,这不是四个异世界外援吗?系统马上给出了合理解释:“老板娘不占外援名额!系统自动默认老板的第一个女人为老板娘!”

所以说龙儿就是系统默认的老板娘?潘小闲没想到系统居然还挺传统的……

“不好了,香快灭了!”负责拿着香的令狐冲忽然叫道,燕赤霞拔剑在手:

“般若波罗蜜!”

“嗤”的一下虚空就被划出了个大口子,燕赤霞:“你们先走,我殿后!”

聂风和令狐冲都去看潘小闲,潘小闲大手一挥:“别墨迹了!疯子你在前面开路,狐狸第二,然后是若男、龙儿、小倩,我和小燕子最后走!”

潘小闲安排的明明白白,于是就按照他说的顺序一个接一个的钻出了裂缝。

等轮到了最后的燕赤霞时,无数孤魂野鬼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一拥而上!

潘小闲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一把拉出燕赤霞,同时向着裂缝里拍出一掌:

“大威天龙,大罗法咒!般若诸佛,般若巴嘛空!”

一阵鬼哭狼嚎之声最终被裂缝的合拢所隔断,孤魂野鬼都在地府怒骂妈卖批……

“没想到我令狐冲也能大闹地府,真是痛快!痛快!”令狐冲哈哈大笑:

“当浮一大白!”

聂风脸色潮红的把雪饮狂刀入鞘:“大哥,再有这样有趣的事一定带上我!”

“好!”潘小闲也笑了,万若男却是哭着扑到潘小闲怀里:小拳拳捶你胸口!

聂小倩也梨花带雨的扑到了潘小闲怀里,潘小闲一边搂一个为难的看龙儿:

你可千万别再凑趣了,我没有第三只手了啊……

龙儿一双藕臂交叉盘在胸前,似笑非笑的看着潘小闲:相公,我看好你哟!

“痴男怨女,呸!”燕赤霞椅着大脑袋,招呼聂风和令狐冲:“咱们喝酒!”

他们都和潘小闲关系到位了,也不用跟潘小闲说,就自己去找闷倒驴了。

燕赤霞和令狐冲都是酒鬼,聂风虽然不是,但失去了孔慈的他被潘小闲身边的莺莺燕燕给刺激到了,也加入了酒鬼的行列,连一粒花生米都没吃就硬吹了一壶闷倒驴,结果自然是全都酩酊大醉去客房里睡觉了。

“相公,我教中还有事务处理,过两天我再回来看你!”龙儿善解人意的第一个退出了,潘小闲顿时觉得系统默认她是老板娘确实是明智选择。

聂小倩也从潘小闲怀里挣脱出来,温柔贤淑的说:“公子,我去看看婆婆!”

乖……潘小闲掐了一下她的小脸儿,聂小倩会心一笑,上楼去看小龙女了。

于是就只剩下了潘小闲和万若男,嫌三个酒鬼太闹腾,潘小闲揽着还在抽泣的万若男走出了有家饭店,来到了旧金山的街头。走在路灯下两人都是默不作声,就这样一直走到了华夏总会的楼下,万若男默不作声的从潘小闲怀中挣脱出来要走,却被潘小闲一把抓住小手儿拽了回来。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眼泪在飞得更高之势潘小闲把万若男拥入怀中狂野的占有了她粉嫩的樱唇,万若男刚开始还“小拳拳捶你胸口”式的反抗,但很快就激烈的回应起了潘小闲。

于是万若男没有回家,而是和潘小闲拐了个弯儿进了华夏总会旁边的小旅馆……

一日之后,万若男像只乖乖的猫咪窝在潘小闲怀里,眼圈还是红红的,如花似玉的小脸儿上却洋溢着心满意足的甜美笑容。潘小闲被阳光刺到了眼,不开桑的换了个姿势搂着万若男,万若男终于是装不下去了:

“小闲,人家今天还要上学呢……”

潘小闲耍赖:“学是谁,你为什么要上他?”

“坏死了!”万若男羞得小脸儿通红,虽然早就不是少女了,还是接受不了段子手,强行从潘小闲怀中挣脱出来,飞快的洗漱之后跑去上学了。

潘小闲懒洋洋的赖在床上,看着她忙乎,只在她离开的时候要了个吻别。

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龙儿和聂小倩的事儿,就好像一切都只是个梦而已。

等到万若男离开了,潘小闲闭上眼睛眯了一会儿,忽然像说梦话似的问:

“还不走,等接班?”

洗手间里走出来一个小麦色皮肤的美女,正是被潘小闲改名雅雅的凯瑟琳。

曾经的职业杀手,现在的贴身保镖。

“很抱歉先生,”雅雅很不甘心的对潘小闲解释:“她已经不需要我守护了……”

确实已经不需要了,万若男现在起码可以打你一万个!潘小闲摆了摆手:

“你走吧!”

雅雅明白了潘小闲的意思,有点儿失落,但更多的是解脱,她终于自由了……

等雅雅走了之后潘小闲也就起床了,他还得赶回家去安抚另一个痴情少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