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9-310章 悄悄问驴儿哥,女装美不美?

“呼——”

火凤凰所过之处所有人都被它炽烈无匹的光芒灼伤,人们身不由己的倒飞出去,而被灼伤的地方留下的是焦黑的剑痕p凤凰则是以君临天下之势无可阻挡的冲向了潘小闲,然而在火凤凰的前方忽地出现了一圈又一圈的金色剑网,火凤凰就好像自投罗网一般一头扎进了金色剑网!

金色剑网猛地收紧把火凤凰束缚住,火凤凰剧烈挣扎着发出一声声凤鸣!

“轰——”

一声震耳欲聋的雷鸣,与此同时金色剑网和火凤凰爆发出亮瞎人眼的金光!

所有人包括伊藤一刀斋在内都是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睛,那一瞬间的灿烂实在是让人不敢直视,即便及时闭眼他们的眼球仍然被金光灼得剧痛!

强忍泪水伊藤一刀斋眯着眼再次一剑斩出,这一剑竟是斩出了三道火焰剑气!

【绝妙剑】!

绝妙剑不是伊藤一刀斋最强的奥义,但却是他最拿手的秘技!三道火焰剑气“爪”字形辐射出去分别朝向三个方向,几乎封死了正面对手的角度!

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潘小闲的人并没趁势杀过来,来的就只有倚天剑!

倚天剑化作一道金虹在他三道火焰剑气之中自由的穿梭,当他看到金虹的时候他的人头已经飞了起来,飞起来的人头竟然还发出了一声惊呼:

“好剑!”

“噗——”

伊藤一刀斋的脖腔子喷出一道血泉,金虹风骚的甩了个尾飞回潘小闲手中!

潘小闲“唰”的一剑点在了丰臣秀吉的鼻子尖儿上,笑眯眯的:“丰臣秀吉?”

说好的剑圣之下皆为蝼蚁呢?

丰臣秀吉的眼眶湿润了:如果我能活下来,以后在扶桑吹牛逼一定要上税!

包括丰臣秀吉在内的所有人都被潘小闲给吓傻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丰臣秀吉身边有一个剃着月代头的男人忽然抬手阻止:“脚都麻袋!”

潘小闲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他,就感觉有点儿眼熟:“你叫什么名字?”

“鄙人德川家康!”月代头男人自信的给潘小闲讲道理:“明人有句老话,得饶人处且饶人!明人还有句老话,冤家宜解不宜结!明人又有句老话……”

“老你麻痹!”潘小闲一剑挥出,丰臣秀吉人头落地,再一剑斩杀了德川家康!不但终结了丰臣幕府,顺手还打包了德川幕府!一次到位,完美!

至于天守阁上之人,能够有资格站在这儿的全都是丰臣幕府的大佬,比如丰臣五大老德川家康、宇喜多秀家、毛利辉元、小早川隆景和丰臣五奉行浅野长政、石田三成、前田玄以、长束正家、增田长盛一个都没少!

哦不,还少了个前田利家!前田利家亲临前线指挥,已经先行一步了!

潘小闲一口气送了他们上路,一回头正迎上手拿酒壶笑靥如花的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显然早就已经到了,被传嗜杀成性的她却一直默默地看着他发泄。

潘小闲并不知道,刚刚的他乱发飞舞双眼赤红宛如魔王降世看起来有多吓人!由于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法则约束让他无法在《精武英雄》世界对扶桑大开杀戒,这股愤懑之气在心里一直淤积到现在终于发泄出去了!

东方不败看他的样子担心他走火入魔,所以就默默地守在他身旁,只要潘小闲表现出一点儿不对她就会立即出手,好在潘小闲还是战胜了心魔。

但东方不败是不会把这话说给潘小闲听的,她不是那么矫情的男……娘们儿!

随手把酒壶抛给了潘小闲,东方不败手拈银针:“让你先,别得意的太早!”

说罢东方不败银针一甩,“嗤嗤嗤”的银针带着红线竟是接连穿透了几十人的脑袋,把他们一串的连在了一起然后纤纤玉指在红线上轻轻一弹:

“嗡——”

红线剧烈的一颤,只听“嘭嘭嘭”一连串的人头竟是全都炸出一蓬血雾!

“现在是我先了!”东方不败得意洋洋的哈哈大笑,一转身飞下了天守阁!

明明是我先!我先!雪千寻心里委屈极了,她现在杀的比东方不败和潘小闲都多,可是东方不败的眼里似乎只有潘小闲,根本没有她雪千寻……

我也没少杀呀!蓝凤凰也很委屈,她的脚下已经躺满了尸体,无数条毒蛇在尸体之中钻来钻去,但是潘小闲飞得那么高根本没有回头看她一眼……

潘小闲杀光了天守阁的时候,日月联军才杀入大阪城,然后他们就惊呆了!

大阪城之中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就仿佛变成了阿鼻地狱让人心惊胆寒!

扶桑人口不多,往往两个大名之间的合战就跟两个县长打架似的!比如说赫赫有名的桶狭间之战,织田信长率领两千兵马奇袭今川义元本阵!织田军总数五千人,今川军总数约两万五到四万五之间,这一战让织田信长名震全国!但华夏的战国时期,比扶桑的战国时期早了两千年,武安君白起在长平一战就坑杀了四十万赵军,根本都不是一个层次……

丰臣秀吉在大阪城中陈兵两万,又是守城一方,其实已经不算少了。扶桑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参加过这么大规模的战争,然而他们杀进来一看大阪城已经灭了,丰臣秀吉的两万精兵就像是屠宰场里的猪羊安安静静的躺在血泊里,稀稀郎朗跪在尸山血海之中泪流满面的足轻不足千人……

此时的东方不败是万人敌!

再加上两个半步万人敌的雪千寻和潘小闲,日月联军甚至都没有出手机会!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儿,让日月联军都是胃里翻江倒海的想要吐出来,很多人强行忍住了,但更多的人没忍住,双手拄着膝盖哇哇呕吐!

可也就吐了两口便身不由己的向前走,因为后面还有人在源源不断的涌进来!

“吧唧吧唧……”

又一郎踩着地上黏黏的血迹往前走,他要保证站在东方不败的视线之内。

皱着眉头小口小口呼吸的他越走越吃力,下意识低头一看鞋子竟然裹了一层厚厚的血泥,那是鲜血把碎肉、骨渣和泥土混合在一起的粘稠物……

又一郎终于也没忍住吐了,就在这时他忽然听到东方不败千里传音的一声:

“哼!”

又一郎心头一震,慌忙抬头看去,东方不败正高高在上的站在天守阁顶!

她的手里抓着一颗人头!

虽然看不清人头的样子,但又一郎一下子就猜到了那一定是丰臣秀吉!

战国时代最亮的那一颗星!

和又一郎一样,所有人这一刻都是情不自禁的抬头仰望着他们的东方大神!

和东方不败并肩而立的是潘小闲,也只有潘小闲才有资格站在东方不败身边!

东方不败手里提着丰臣秀吉的人头,前腿弓后腿蹬的姿势站在天守阁顶上俯视下方的尸山血海和日月联军,以千里传音之功传播出了她的神旨:

“丰臣秀吉已死!

“我东方不败受命于天,在此建国,国号东潘!

“从今天开始这座城叫不败城,是为我东潘国之国都!

“我东方不败就是东潘国开国皇帝,年号日月——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东方不败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如雷霆万钧震得每一个人脑瓜子嗡嗡的!

这一刻所有人都在东方不败的威势下瑟瑟发抖,情不自禁的一起喊了出来:“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东方不败心花怒放大袖一挥,顿时所有人都下意识的闭上了嘴巴听她说话。

东方不败回眸一笑:“朕,日月大帝亲封军师潘小闲为——一字并肩王!

“与朕比肩,至高无上!”

吓死宝宝了!潘小闲嘴角隐蔽地抽搐了两下:我还以为你要封我为正宫娘娘呢!

一字并肩王是什么东东?扶桑人一般都没听说过这个职位,不过从字面意思上也能理解了,何况东方不败还解释了一句——与朕比肩,至高无上!

这就是说咱们东潘国有俩皇上呗!不过日月联军没有人对此有异议,谁都知道东方不败打下这片江山潘小闲出了多少力,要没有潘小闲,东方不败现在可能还在黑木崖窝着呢!所以别说是封潘小闲当一字并肩王了,就算是东方不败封潘小闲当正宫娘娘、当太子那都是绰绰有余!

日月联军“哗啦啦”都跪下了,非常懂事儿,异口同声的高呼:“日月大帝万岁!一字并肩王万岁!日月大帝和一字并肩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可以了,可以了,低调,低调……潘小闲脸上都臊得慌,既然东方不败都已经建国了,他差不多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毕竟能打的全都被他杀光了,扶桑剩下的那些臭鸡蛋烂番茄,东方不败一个人都能推平了!

要是这种形势东方不败还能败了,潘小闲觉得她也就不用叫东方不败了。

……

夜深人静,蓝凤凰窝在自己的小被窝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明明之前她和潘小闲的关系亲密无间,她天天都会钻进潘小闲的被窝里,虽然每次都被扔出来但潘小闲也从未真正责罚过她,当时她总觉得浑身干劲儿满满,因为她知道她早晚有一天能得手,怎么现在就这么疏远了呢?

潘小闲这么杀伐果断的人,如果他真的对我没感觉,第一次就把我杀了吧?哪里还能容忍我一次又一次的耍流氓?他又不是忍者!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他疏远了呢……蓝凤凰终于琢磨明白了:雪千寻个碧池!

套路老子!

不行!少去了几天,全勤都没了!蓝凤凰银牙紧咬:老子现在就去补上!

刚要掀开被子,蓝凤凰忽然听得日式推拉门被拉开了,有个黑影闪了进来!

谁?

蓝凤凰先下手为强的一抬藕臂,从她的袖口中“唰”地飞出了一条毒蛇!

毒蛇快如闪电射向了黑影,那黑影却是一把抓住然后把跳起来的她压在了身下!蓝凤凰刚要拼命就被黑影那熟悉的阳刚气息给吸引了,果不其然潘小闲的声音在她耳边轻轻响起:“是我!别出声,偷偷跟我出去!”

死鬼!

蓝凤凰小脸儿酡红:果然天下男人都是犯贱的,我不找你你就来找我了!

一双藕臂缠住了潘小闲的脖子,蓝凤凰大眼睛水汪汪的:“在这儿也行的……”

你在想屁吃!

潘小闲也是醉了,二话不说一把掐住蓝凤凰的耳朵,把她强行揪了出去!

哎呀死鬼温柔点儿嘛!

蓝凤凰瘪着小嘴儿,歪着脑袋让潘小闲揪着耳朵,一溜儿小跑的跟出去了……

一艘铁甲船上,熊野水军头领九鬼嘉隆正率领铁杆手下望眼欲穿的等候着。

潘小闲和蓝凤凰一到,九鬼嘉隆连忙率众拜倒:“九鬼嘉隆拜见一字并肩王!”

“行了!”潘小闲拍拍他肩膀:“赶紧启程,咱们早去早回别让皇上等急了!”

潘小闲忽悠九鬼嘉隆说是替东方不败回去黑木崖取重要东西,九鬼嘉隆当然是相信他了,能和潘小闲这样的大人物走到一起简直是祖坟冒青烟了!于是铁甲船就在夜色的掩护下悄悄离开了大阪城,神不知鬼不觉……

……

东方不败的心情非常好,自从东征扶桑她就没有女装过,今天她特地换上了红衣,把一头青丝在头顶挽了个丸子,对着铜镜手法生涩的画眉……

也不知道潘兄看到了会不会吓一跳!东方不败嫣红的嘴角噙着一抹俏皮笑意,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忍不住想要把女装的样子给潘小闲看!

然后问问他,女装美不美?

就在这时日式推拉门被轻轻拉开了,雪千寻脸色凝重中隐藏着一丝快意,捏着一封信走进来跪在东方不败身后柔声禀报:“皇上,潘小闲走了!”

东方不败心脏就漏跳了一拍,她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强自镇定的问道:

“走去哪儿了?”

雪千寻:“昨天晚上他让九鬼嘉隆送他们回大明了,他还给您留下了一封信!”

小心翼翼的把信放在了东方不败身旁,雪千寻说:“他说是您派他去的!

“怎么,您不知道吗?”

说这话的时候雪千寻眼角眉梢都是笑,留在东方不败身边的终究只有她!

东方不败头也不回的厉声呵斥:“出去!”

“皇上?”雪千寻娇躯一震,难以置信的看着东方不败窈窕的背影——生气是对的,可是这个时候东方不败应该把她留在身边慰藉破碎的心呀!

为什么赶她出去?

东方不败的声音冷得就像是北海道的寒风:“出去!我不会再说第三遍!”

雪千寻目光呆滞,身体本能地服从了东方不败的命令,默默退了出去。

“呯!”

木门猛然合拢,与此同时雪千寻听到有什么东西碎了,好像是……铜镜!

隐隐约约,有女子在哭泣……

潘小闲已经走了,难道你的眼里还是没有我吗?雪千寻捂着心口花容失色:

好疼……

【写了这么多重要男配,叶问、霍廷恩、黄飞鸿、方世玉、令狐冲,唯有这一版东方不败写的最有感觉,也最心疼……希望这一版东方不败能让大家喜爱,那王袍就算是成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