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306章 丰臣秀吉归我!

别闹!潘小闲嘴角隐蔽地抽搐了两下,小声提醒她:“赶紧,办正事儿!”

东方不败嘴角勾起一抹小任性小得瑟的笑意,旋即又玉面寒霜的千里传音:

“本座日月神教教主东方不败率雄兵百万战船三千东渡扶桑,已与丰臣秀吉签订条约,丰臣秀吉愿将九州、四国并琉球诸岛割让给本座以求和!

“此城已属日月神教所有,若有胆敢不皈依日月神教者——岛津久保何在?”

岛津久保也就是又一郎慌忙排众而出单膝跪倒在地:“属下岛津久保听命!”

东方不败:“不皈依者,杀!”

“哈依!”岛津久保又惊又喜,东方不败点了他的将,这是对他的信任呀!

果然手指头没白切!

岛津久保扬起了手中刀,他麾下三千死士也都跟着齐刷刷扬起了手中刀:

“不皈依者,杀!”

三千人齐声大吼,吼声如雷,吼声震天,吼得大隅高山城所有幸存者都是战战兢兢屁滚尿流,城主肝付兼续慌忙大喊:“在下愿皈依日月神教!”

有城主肝付兼续带头,大隅高山城所有幸存者连忙也都跟着高喊愿意皈依。

虽然他们还不知道日月神教到底信奉的是什么神明,但是……活着不好吗?

东方不败尝到了甜头儿,下回不用潘小闲说了,每到一城二话不说先暖场!

一万多发炮弹轰过去,轰得城墙倒塌死伤无数了,咱们再说条约的事儿!

就靠这一招,东方不败在九州岛堪称无往不利,一路势如破竹的拿下了九州岛的大隅高山城、饫肥城、都於郡城、县城、佐伯城这五座城池!

打下了五座城池日月大军不但没有损兵折将,反倒队伍还越来越壮大!

除了后加入进来的大友家五千武士以外,东方不败还从五座城池抽调了投降的扶桑武士一万多人,然后兵锋一转越过丰后水道杀到了四国岛!

带路党都是现成的,别看四国岛不大,却有着土佐、村上、盐饱、淡路四路水军!这四路水军轻车熟路的带着日月大军的一千多艘战船浩浩荡荡沿着四国岛转了半圈,宇和岛城、中村城、冈丰城、安芸城、胜瑞城、抚养城、洲本城这七座城池也落入了东方不败手中!然后日月大军越过纪淡海峡杀入本州岛,之所以走的纪淡海峡就是因为东方不败把战略目标定在了石山本愿寺!对了,石山本愿寺已经改名——大阪城!

曾经的石山本愿寺是本愿寺家大名居城,而现在的大阪城就是丰臣秀吉的居城,丰臣政权的中心,被扶桑人称为“战国无双的城”!东方不败或者说潘小闲的目的非常明确,攻占大阪城,让丰臣幕府土崩瓦解!

此时丰臣秀吉的大量兵力都在高丽战场上,剩余兵力未必能镇压得住刚刚经过战国乱世的扶桑,如果大阪城被日月神教攻占了,各地大名一定会再次起兵分割地盘!到时候扶桑再次进入群雄割据的战国乱世,占有九州、四国二岛的东方不败实力最强,统一扶桑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这城不错!”兵临城下,东方不败站在船头眯着眼睛笑问:“定都在此如何?”

潘小闲:“不错。”

雪千寻站在他们的身后幽怨的望着东方不败的背影,她始终也不明白为什么东方不败愿意听潘小闲的却不愿意听她的!明明潘小闲会的她也会,潘小闲懂的她也懂,潘小闲能做的她也能做,她比潘小闲差在哪儿了?

着爱人的衣服,挂爱人的酒壶,甚至模仿爱人的姿势喝酒、杀人、泡马子……

她指挥战船、抢劫军火、打点教务,雪千寻的才能让很多男人自叹弗如……

也包括了她的爱人。

为了帮助东方不败,雪千寻甚至偷偷修炼了《葵花宝典》,那件红袍本来是穿在她身上的!她以为修炼了《葵花宝典》能让东方不败很开心,毕竟她是为了东方不败才修炼的《葵花宝典》!她相信东方不败应该能明白她的心意,可是她没想到东方不败竟然大发雷霆把她放逐了……

她不屑于做诗诗那种只知道满足教主身体需求的侍妾,她想要成为东方不败的战友,和东方不败并肩作战,为东方不败打下一片大大的江山!

然而她却被放逐了……

雪千寻苦苦修炼《葵花宝典》,并打着东方不败的旗号为他招兵买马!

她的习武天资还在东方不败之上,一年之后的她《葵花宝典》已经炉火纯青!

她还网罗了五百名精兵强将,打造了一艘无敌战船,要让东方不败接受她!

然而她还是不受待见,这也就罢了,郁闷的是东方不败身边多了个潘小闲!

雪千寻觉得潘小闲为东方不败做的就是她以前想要为东方不败做的,可是同样的事潘小闲做东方不败就心花怒放,她做东方不败就大发雷霆!

凭什么呀?

为什么呀?

雪千寻的眼眶湿润了,她多希望此时此刻站在东方不败身边的人是她呀……

“咱们的国号就叫……东潘,你看怎么样?”东方不败已经把大阪城当成了囊中之物,笑呵呵的跟潘小闲商量起来:“或者叫方小?小东?不闲?”

潘小闲:“……”

“轰轰轰——”

就在这时忽然大阪城上炮火连天,丰臣秀吉一方竟然率先向日月神教开炮了!

东方不败冷哼一声,日月军扇一挥,顿时日月大军的战船也都向大阪城开炮!

“不对!”潘小闲皱起眉头:“我们走的路线就是为了打丰臣秀吉个措手不及!讲道理我们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在这个时代丰臣秀吉不可能及时收到消息!可是现在大阪城的情况明明是已经早有准备,难道说……”

东方不败小脸儿一沉:“有内鬼?”

潘小闲心中一动,立即发动千机眼谛听耳最大功率把旗舰里里外外扫个通透!

冷哼一声,潘小闲拔出了倚天剑,二话不说照着那一尊最大的神武大炮斩去!

那尊神武大炮是东方不败的心爱之物,一直架在旗舰的甲板上当吉祥物的。

以前东方不败没有潘小闲的时候最喜欢做的就是独自坐在神武大炮上装逼。

但是一个人站在大炮上是装逼,两个人就很傻逼了,尤其是还只能一前一后的站成一列!如果潘小闲从后面搂着她的腰,她张开双臂这样看起来可能还好一点,问题是她把潘小闲当成了知己,这个姿势就怪怪的……

所以东方不败已经很久没有站在神武大炮上了,但神武大炮的炮口刚好对准东方不败的身后,东方不败也从没认为被炮口对着身后有什么问题……

可是此时此刻那尊最大的神武大炮被潘小闲的金色剑气一下斩为了两段,竟然在“轰隆隆”的巨响之中喷出来了一蓬血雾,那么问题来了——

大炮会流血吗?

东方不败顿时脸色大变,她双手一挥“嗤嗤嗤”射出去无数道红线银针!

银针一下穿透了神武大炮那又黑又厚的炮管,随着东方不败十指一弹红线——

当!

那尊巨大的神武大炮竟是瞬间炸成了粉碎,现出了藏身在里面的两个忍者!

这两个忍者一个扎着冲天辫蓄着喧子,另一个花白的披肩长发梳成大偏分!

雪千寻一眼就认出了他们的身份:“甲贺的多罗尾光客伊贺的百地三太夫!

“你们甲贺伊贺不是有仇吗?为什么两大头领联合起来对付我们日月神教?”

此时多罗尾光客百地三太夫的样子都很凄惨,他们做为甲贺众和伊贺众的头领几乎可以说是扶桑的忍者之王了!可是此时此刻多罗尾光侩身上下都被银针穿透了,就好像是个吊线木偶一样!而百地三太夫虽然中的银针没有那么多,却被潘小闲斩掉了一条胳膊成了残疾人儿……

就是他们两个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到了东方不败的旗舰上做间谍搞事情!

甚至还猖狂到了敢藏在神武大炮的炮管里偷听东方不败和潘小闲的对话!

其实以东方不败和潘小闲的实力,要想找出他们两个来真的不难,只是由于这一路上实在是太顺利了,所以东方不败和潘小闲都有点儿膨胀了……

关键谁会想到那根炮管里藏了两个人呢,这炮管再粗也不至于钻进去人啊!

再说在这一根直上直下的炮管儿里,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姿势共同存在的呢?

圭?

米?

串?

你们扶桑人真会玩儿!潘小闲也懒得跟他们多说了,直接一剑斩了过去!

虽说黑田如水和柳生宗严都没包,但万一多罗尾光客百地三太夫有包呢!

开杀了咩?

东方不败早就按捺不住了,缠着红线的纤纤玉指轻轻一振,多罗尾光俊瞬间炸成了一蓬血雾,而百地三太夫却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爆出一团烟雾!

烟雾之中百地三太夫竟然变成了三个人,三个长得一毛一样的百地三太夫!

中了东方不败银针的一个直接就爆了,却是“嘭”的一声爆成了一团烟雾!

潘小闲的金色剑气斩中了另外一个,那一个“嘭”的一声也爆成一团烟雾!

第三个百地三太夫喋喋怪笑着一纵身投向了大海,却在这时中了无数银针!

“死!”

雪千寻一声娇叱,纤纤玉指轻轻一振,这回百地三太夫爆出的终于是血雾了!

在百地三太夫爆出血雾的同时一道金色剑气斩来竟是把船体都斩开了一半!

就你能!潘小闲也是醉了,同时也更加确定雪千寻修炼的就是《葵花宝典》!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女人能修炼《葵花宝典》,反正雪千寻就是练了还练成了……

而且以潘小闲对雪千寻的判断,雪千寻的《葵花宝典》可能都炉火纯青了!

天品神功练到了炉火纯青,在场的除了东方不败以外没有人是雪千寻的对手……

不想节外生枝,潘小闲直接跟东方不败打招呼:“说好了!丰臣秀吉归我!”

“你的你的!”东方不败笑靥如花,潘小闲立即腾身飞出战船冲向大阪城!

“潘兄!咱们再比一次!”东方不败娇笑着指尖一弹,一根银针便飞射出去缠在了潘小闲的手腕上,被潘小闲一带东方不败就轻飘飘的起飞了!

我呢我呢?

雪千寻鼻子一酸,她杀了百地三太夫,东方不败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贝齿轻咬樱唇,雪千寻跳下了战船,宛如惊鸿仙子凌波微步冲向了大阪城:

那就比比谁杀的多!

教主,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你看到我雪千寻!

我呢我呢?

蓝凤凰急得干跺脚,好在她脸皮够厚,趁着雪千寻跳下去时抓住了人家裙角!

雪千寻回眸冷冷扫她一眼,蓝凤凰谄媚的赔笑,雪千寻便不再理会她了。

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最主要的是,雪千寻曾经摆了她一道……

如果蓝凤凰知道不是雪千寻搞鬼,那天晚上她就可以跟潘小闲不可描述,多半要跟雪千寻拼一个鱼死鱼死,嗯,雪千寻这张网是不可能破的……

潘小闲就知道东方不败会追上来,这算是管鲍之交的一点小默契。凭他的轻功当然不可能一口气飞到大阪城,所以在他力尽之前东方不败就已经超过了他,变成了东方不败带着潘小闲飞。眼见飞到了大阪城时潘小闲一剑斩断红线,再借最后一把力整个人如离弦之箭飞射上了城墙!

轻轻摩挲被斩断的线头,东方不败幽幽叹了口气,旋即目光犀利剑眉飞扬:

老娘的银针已经饥渴难耐了口牙!

“嗖嗖嗖——”

城墙上乱箭射下,潘小闲单边儿大鹏展翅,右手一剑斩去,顿时一道金色剑气势如破竹的将他前方乱箭一扫而空,紧跟着一道道金色剑气仿佛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斩在了城墙上!只听“轰隆隆”的巨响那大阪城的最外围城墙竟是整整齐齐的塌了半边,烟尘滚滚之中还混着蓬蓬血雾!

“嘶——”

天守阁上观战的一个长得像猴子一样尖嘴猴腮的小矮子不禁倒吸一口冷气:

明人竟然恐怖如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