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九)

这一枪,从下往上,形成一道圆弧形的轨迹。

就连下方的水面,都因为长枪挥动带来的巨大力量,在中间出现了一道分裂开来的缺口,汹涌的海水朝着左右两侧分散开去,发出了如雷声一般的轰隆巨响。长枪带来的枪刃,笔直地砍中了黑色的人。后者发出了一声闷响,整个人凭借着手持的镰刀作为抵抗,竟然硬生生地吃下了这一击。但是镰刀在一瞬间化成了飘散开去的碎片……

白枪灰狼使者抓住了机会,在眨眼的工夫内,杀到了黑色的人面前。

他探出手去,一把抓住了后者的脑袋,接着右手当中的长枪,从前往后,笔直地刺入到了黑色的人的喉咙里。

尖锐的长枪,基本上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就已经从黑色的人的喉咙外侧刺了出来,造成了一次贯穿伤。黑色的人在他的控制之下,身体发出了几次接连的颤抖过后,就已经失去了动作。

白枪灰狼使者看见,被刺穿了喉咙的他,身上原本好似烤焦了一般的皮肤,在此时竟然主动剥落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皮肉——实际上,在烧焦的皮肤之下,已经没有肉这个概念了,一条条密密麻麻、触目惊心的黑色神经,就如同是这个机器人的机械设备一样,贯穿着他的整个身体——而里面的各条神经,此时令人作呕的是,还在不停地蠕动着,仿佛一条条已经失去了进食目标的虫子一样。

白枪灰狼使者厌恶地扔掉了黑色的人。

他看着后者从空中往下坠落,然后伴随着咚的一声,摔落到了海面之下,制造出一团足够大的浪花。

草帽男一刻不停地注视着当前的画面,此时双手环抱在胸口,说道:“有趣的是,你的力量并不算弱,甚至可以说强。但是你对于自己的极限,恐怕连一丁点都没有掌握到。所以,正是因为这一点,直接造成了你止步不前的处境。”

白枪灰狼使者将长枪指向他:“小嘴叭叭叭的,还挺能说啊。看样子,你是一个高手咯?我的同伴现在在哪里?”

草帽男呵呵一笑:“得,我可没有看见你的那些朋友……”

“那些?”白枪灰狼使者用力地握了握手中的长枪,脸上已经出现了一种愤怒的表情:“我可不记得告诉过你,我有几个朋友落到了这里?你这算是不打自招吗?”

“啊,哈哈哈哈!”草帽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破绽何在,伸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开始大笑起来:“看样子,有时候我却是不能算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者,居然会做出这种错误……”

“别特么废话!我的朋友呢?!你把他们弄到哪里去了?!”

面对白枪灰狼使者的提问,草帽男切了一声,用手将脑袋上的草帽压了压低,说道:“老实说,我确实救下了你的朋友们,一共三人,对吧?但是为什么到最后只有你苏醒了过来?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绕来绕去,他的回答根本没有就核心的问题回答。

白枪灰狼使者知道,眼前的这个草帽男,一看就是个刺头,如果自己再这么问下去,显然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每一次“出征”,总会遇到一点意想不到的问题。他捏紧了长枪,这一边,刚准备对草帽男动手,下方原本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海面,却突然产生了一次爆炸。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一个黑影已经朝着白枪灰狼使者袭来,其速度甚至要比闪电更加迅速!

撕裂的空气,随即爆发出一股轰鸣。

白枪灰狼使者只是迟疑了一下——仅仅只有那么一瞬间——黑色身影便已经刺破了他的胸口,往更高的空中袭去。被撕开的伤口带来的刺疼,犹如无数只蚂蚁,在他的身上肆虐一般。他低下头,看见胸口已经被尖锐的东西划开了两道血淋淋的口子,皮肉完全翻了开来,鲜血直流。

什么东西……

凭借着战斗的经验,白枪灰狼使者横过手中的长枪,目光已经追随着这道黑影而去。

只见位于他头顶大概十几米开外的区域内,刚才已经被他用长枪刺穿了喉咙的那个黑色的人,此刻竟然完好无损地重新出现!不仅如此,黑色的人似乎是在海水当中经历了一次全新的变革一般,原本如人类一般的双臂,现在已经变成了两道黑色的、锋利的刀刃,上面还沾染着来自于白枪灰狼使者的鲜血……

他怎么会重新复活了?!

刚才自己可以很确定的是,当长枪刺穿了他的喉咙之后,那股奇特的魂介就已经消失了。

而现在,自己根本没有感受到任何带有杀气的魂介存在。

——当然,除了那个站在木板上的草帽男之外。

几乎是在一秒钟之内,好几个有关于黑色的人的思绪,已经在白枪灰狼使者的脑袋里盘旋而出。他可以从伴随着刺疼的伤口当中确定,自己或许是低估了这个黑色的人,死,不过是他用出来的一个伎俩罢了。

一股愤怒,和魂介一起,在白枪灰狼使者的身体内爆发出来。

他挥动起长枪,迅速靠近黑色的人。

两者重新交战,伴随着当当当的声响。

白枪灰狼使者可以感受到,虽然自己无法觉察到来自于这人身体内的魂介,但后者的战斗等级,明显经过了一次肉眼可见的提升。自己的每一次出招,对方都可以提前预判到,然后进行近乎于完美的防御。

这样下去的话……

站在木板上的草帽男,抬起头,双目当中毫无感情地看着天空中的交战。如果要问他的话,他倒是希望这个外来的人,可以杀死从海面之下突然冒出来的黑色的人。因为相比起后者,外来的人倒还有几分让他可以提起兴致的感受……

这一边。

黑色的人挥动起两条手臂,锋利的刀刃在空中组成了一个X的形状,劈砍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长枪上。顿时,一股往下压制的磅礴之力,在两者冲撞后产生的轰鸣和光亮当中,作用在了他的身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