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十)

白枪灰狼使者只觉得自己的虎口,传递出一种即将被撕裂开来的疼痛,身形在空中一顿,不得不咬紧牙齿,用全身的力量,才得以让这道往下压制的力道,被自己抵挡下来。

下一秒,刚才还在他上方的黑色的人,此刻却突然闪身出现在了他的右侧。

来不及了!

他已经做好了防御性的意识准备。

但当锋利的刀刃,直接割破了他的腰部时,那种疼痛还是难以忍受的。

看都不用看,光是从传递出来的疼痛就可以猜想到,此刻自己腰部的皮肉肯定也已经被完全拉开了,温热的鲜血,不停地从伤口里飚溅出来……

该死!

这家伙的速度现在已经让白枪灰狼使者有点措手不及了!而且光是刚才的随意挥击,感觉就像是一座大山一般,从天而降,让白枪灰狼使者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他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白枪灰狼使者在心中骂了一声,知道如果自己再以这种方式与其对抗的话,那不用出几个回合,自己恐怕就已经被开膛破肚了。他用力地捏住手中的长枪,挥动起来,锋利的枪刃立刻给出了回应,与空气相互碰撞,在魂介释放出去的同时,引发了下方的海水分割开来。和之前一样,这道强劲的枪气,冲击到了黑色的人身上,却并没有产生任何实质性的作用。

这人的速度很快,而且快到了一种令人无法相信的地步……白枪灰狼使者趁此时机,在脑袋里盘算起如何对付对方……粗略估算一下的话,自己是没有办法追上对方的速度了,再退一步说,假设是用全部的魂介,做一次赌注,应该是可以追上他的速度,而且还能超过对方,但这人的反应力以及防御力,也都是超群的。自己恐怕没有办法做出可以打破对方防御的招式。那么,一切似乎都陷入到了僵局当中。

……不对。

他回想起了五一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任何一个生命个体,在梦境世界里,都会有弱点。

他当时还觉得这句话有点过头了,毕竟以他目前的水准来说,像之前的【帝王】、恶鬼首领等等,都是如神一般无法超越和击败的敌人。但是现在,他决定相信五一的话,试图在这个黑色的人身上,找到可以击破的弱点。

至于弱点是什么?

他现在暂时还没有找到。

电光火石之间,黑色的人已经从冲撞带来的冲击波当中飞速而出,目标正是白枪灰狼使者自己。后者横起手中的长枪,只感觉到身形顿时往后一退,手中接受到的力量冲撞,甚至已经超过了刚才的那一次攻击。现在,能够在力量的冲撞下拿住手中的长枪,都算是一种庆幸了。

白枪灰狼使者决定往后撤退,主动拉开距离。

黑色的人在空中快速移动起来,毫不夸张的形容,对方现在的移动速度,简直比闪电更快!白枪灰狼使者皱着眉头,双目犹如雷达一般,在空中紧随着他的移动,担心如果错过一秒钟,自己就会露出破绽。

身上的伤口,经过战斗的“促进”之后,再一次撕裂开来。

在疼痛的“催化”之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勇气,白枪灰狼使者决定往前冲。为了能够以最近的距离,找到对方的弱点,他决定拼一次!

此时,站在木板上的草帽男,用手稍微抬了抬草帽的边缘,笑了一声:“啊,看样子已经做好了最后一博的准备啊。不过还是太嫩了,这么多个回合之下,竟然也没有找到他的弱点在哪里。看样子还是我太过于高估你了。”

自言自语的话,根本没有办法通过此时席卷起来的狂风,传递到白枪灰狼使者的耳朵里,不然的话,他肯定要破口大骂了。

黑色的人在空中走出了一个Z字型的运动轨迹,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已经靠近了白枪灰狼使者。后者一咬牙,整个人非但没有选择躲避,而是直接冲了上去。

当!

只听见一声沉闷的撞击声,空中已经被一团扩散开来的光亮给遮蔽了。在光亮当中,白枪灰狼使者不停地进行着侧面的移动,手中的长枪也一次又一次地挥击起来。他现在已经将身体内的魂介通过长枪,进行了释放,可攻击,却如预料之中一样,没有办法对黑色的人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不过,对于白枪灰狼使者来说,他现在也不奢望于直接造成伤害,而是通过自己的不断攻击,迫使对方露出一个破绽!

一个!

他就只需要一个!

哪怕找到这个破绽,需要他用自己的身体作为赌注!

黑色的人在用抬起来的右手进行防御之后,抽出了左手,原本形态为刀刃的左手,是在一眨眼的工夫里,就已经通过一种类似于液态转化的方式,变成了一个拥有圆形发射口的喷射机……砰!一股凝聚起来的魂介,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从这个喷射机里发射而出。

白枪灰狼使者自然没有预料到这一招,虽然进行了躲避,但喷射而出的魂介团,也以夸张的力量蕴含形式,擦着他的身体过去,立刻将他身体的右侧一部分皮肉,直接削没了。

疼!

白枪灰狼使者忍受住这种疼痛,才没有从空中往下坠落。

在他的正前方,黑色的人已经探出了两只手,死死地抓住了他的肩膀。也只有在眨眼的工夫里——由于黑色的人行动过于迅速了,如果没有了贴身的防御,他所使用出来的任何一招,都会快过用肉眼直接观察到的速度——黑色的人已经用自己的脑袋,顶了上来。

砰!

一股冲击波,往四周围扩散开去。

白枪灰狼使者只觉得自己的意识,似乎被一团黑色的触手给直接捏住了,然后便失去了视线。

咚——

在草帽男的面前,白枪灰狼使者整个人往下坠落,撞开了水面。

“哎,或许我的期望太高了,真是让人难堪……”草帽男切了一声,然后伸了懒腰:“那么,不好意思,对手换人了。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让你阻挡我的去路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