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八)

“可以啊,不错嘛。”坐在木板上的草帽男看到这一幕,不禁吹了身口哨。他倒是没预料到,从天而降的外来者,居然有这种能耐。倒不是说他可以解决掉这些恶鬼——毕竟这些生物的攻击力并不强,真正让他在意的是隐藏在水面之下的那个玩意儿——只是从草帽男的观察来说,这个使用长枪的男人,功夫了得,至少可以说比他之前遇到过的一些敌人,还要强悍一点……那么,他们几个人究竟遭遇了什么,为什么会从天而降呢?

会不会和隐藏在这片黑色大海里的那个秘密有关系?

草帽男哼了一声,想到:算了,再多的猜测,也不如眼前的画面来的更有兴致……

在空中,白枪灰狼使者依靠着自身的速度,和极快的躲避速度,一次又一次地躲过了飞扑过来的恶鬼,同时挥动起手中的长枪,一个接着一个,找到了合适的突破点,将它们砍成了碎渣。只用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当前区域内冒出来的恶鬼,已经被肃清了。白枪灰狼使者就连粗气都没有喘一口气。

“不错不错。”当战斗结束之后,草帽男率先拍手鼓掌。

白枪灰狼使者问:“你到底是什么人?”

草帽男却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啧啧说道:“别着急,我们现在实际上是一条战线上的,好心提醒你一下,刚才你杀掉的不过是开胃前菜罢了。真正的正主,还在下面。”说到这里的时候,草帽男还用手指了指木板之下、仍旧呈现出黑色的海水。

白枪灰狼使者看了看脚下的海水:“你为什么会知道?”

他确实用魂介觉察到了水面之下的那个东西,但确切地来说,以他现在知晓的信息来判断,根本没有办法判断出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这个男人会知道的那么清楚?不过白枪灰狼使者转念一想,自己算是闯入者——不,准确来说应该是被拉入这里的人——眼前戴着草帽的男人,明显就是“本土人”,他知道也在情理之中。

还未等他再做出决定,脚下黑色的海水,就好像计划着与他对着干一样,根本不留给他任何可以思考的时间。旋涡,以极快的速度,在海面之上形成。湍急的海水,就如同是被一张从下方探上来的怪物嘴巴,猛然一口咬了进去。巨大且夸张的旋涡,几乎只是在几秒钟之内就已经形成了,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直径约在十几米的大“怪物”。海水相互挤压、旋转,发出轰落隆的碰撞声,光是从视线上来看的话,就能够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制力。

来了……

白枪灰狼使者可以感觉到,原本位于水面之下的那个东西,正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苏醒过来……

草帽男从坐着的状态,站了起来。他拍了拍手,竟然第一次,主动拉开了与旋涡之间的距离:“那么,祝你好运。”

白枪灰狼使者此时此刻没有时间与他进行交涉,因为海面之上的旋涡,已经在一瞬间爆炸了开来。四散开来的海水,在同一时间占据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眼前的所有区域,几乎也只是在眨眼的工夫里,一枚飞速旋转起来的魂介,已经犹如一枚炮弹一般,从爆炸开来的旋涡当中,划出一道光亮,朝着白枪灰狼使者袭来!

后者抬起了手中的长枪,尖锐的枪刃立刻与这团魂介相互碰撞,在空中产生了一团不大不小的爆炸。轰然出现的冲击波当中,白枪灰狼使者必须要用魂介稳住自己的脚跟,这才可以不被强大的飓风给吹离当前的位置。

而在爆炸中消失的旋涡,已经被一片翻涌起来的海水所替代了。

一个全身为黑色的人影,从这片海水之中跳跃出来,站在了白枪灰狼使者的对面。他身上的皮肤,都是黑色的,类似于那种被烧灼了很久之后已经失去了水分、正到处都在碎裂开来似得,这人的脸上,竟然连一个和人类一样的五官都不存在,整张脸完全就是封闭起来的,更像是戴了一张面具一般。不过他的身形,倒是和人类的一模一样,两只手,两只脚。白枪灰狼使者注意到,这个人的胸口,有一块完全坍塌下去的区域,就在胸口的位置,里面竟然是一块黑色的石头。

石头更像是卡在这块坍塌的区域里,一条条类似于神经一般的黑色经脉,从他的身体里探出来,犹如粘稠的蜘蛛丝一般,密密麻麻地锁住了这块石头,将它牢牢地固定在那里。

“我去……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白枪灰狼使者仔细地打量着位于他面前的人。

如果说,从第一直观地画面感来看的话,这家伙更像是一个傀儡机器人。

没料到的是,黑色的人已经抬起了右手,用伸出来的手指,指着白枪灰狼使者,然后完全没有嘴巴的他,根本不知道是哪里的器官,发声说道:“杀,了,你。”

这凶狠的三个字,是一断一断说出口的,完全失去了本应该有的杀气,反而让白枪灰狼使者更加坚定了“这家伙就特么是个机器人”的看法。

下一秒,黑色的人已经召唤出了一柄长长的黑色镰刀,整个人在空气发出砰的一声巨响的同时,冲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面前。后者切了一声,抬起手中的长枪进行回击。镰刀与长枪在空中斗的难解难分,一次次碰撞,带来的是一次次足够沉闷的撞击声。接连不断的光亮,从两者交战的区域内闪烁出来,此时,四周围原本狂躁的飓风,竟然也完全停止了下来,似乎是为了让所有的注意力,都可以集中在这场战斗之上。

接连斗了十几个回合,白枪灰狼使者抓住了一个空隙,整个人以闪电般的速度,靠近了黑色的人。他抬起脚,用魂介作为辅助的力量,一脚踢在了黑色的人的胸口。后者立刻往后退了几步,白枪灰狼使者将全身的魂介燃烧起来,往前挥动长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