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七)

草帽男依旧和之前一样,借助于脚下的这块木板,在汹涌的海面上继续往前。

说起这片海域,他曾经做过无数次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黑色大海,和名字一样,是因为水面之下过于深了,导致光线照耀下来的时候,无法穿透密集的海水,导致当前的海面看起来就和墨水一样漆黑。实际上,黑色大海并不属于任何一个人的梦境。也就是说,黑色大海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并不是由具体的某个人通过创造的方式构建起来的,它从远古的历史当中自然而然的出现。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加深了草帽男的信念。

在这片黑色大海的深处,存在着一个惊为天人的宝物。

只要拿到那个宝物,就可以掌握如何正确唤醒第五把神器的方式。

第五把神器……

一想到这个,草帽男内心就如同是沸腾起来一般,感觉到从头到脚的兴奋。

海水,在头顶呼啸起来的狂风和黑压压的云海压制之下,继续翻滚。换做是平常人,恐怕连那条黑色巨蛇都没有办法通过,更别说继续往前深入了。那么,在前方的那片黑暗里,究竟会出现什么呢?

……

时间拉回到现在。

白枪灰狼使者感觉自己的意识,突然出现。接着,一种紧捏着他心脏般的疼痛,让他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当他从海面之下浮上来的时候,肺部已经在无意识地吸入了大量海水之后,产生了心如刀割似得刺疼。

“呼呼——”他大口大口地呼吸起来,身上也因为海水地不断冲撞,变得浑身酸疼起来。

该死的!

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自己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白枪灰狼使者用手抹了抹眼睛,视线也终于从一片模糊的状态,变得清晰起来。出乎他意料的是,面前赫然出现了一个端坐在木板上的男人,戴着草帽,距离他不过只有两三米的距离,一双如鹰一般深邃的眼睛,正死死地盯着自己。

“你……”

他刚刚发出一声疑惑的声音,下一秒,草帽男的手臂却突然和可以伸缩的橡皮一般,以一种诡异的延展,迅速地朝着白枪灰狼使者而来。前者倒吸了一口冷气,想要动用魂介,赶紧从海面的束缚之下脱身出来,却已经来不及了……

两条手臂,从左右两各方向,抓住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肩膀,利用其本身就带有的力量,将他整个人从海水之下拉了起来。下一秒,原本他所在的区域内,突然炸了开来,在轰鸣和四溅开来的海水之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比闪电更加迅速,一下子就闪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面前。

这他么又是什么鬼东西?!

他还来不及看清楚,一根箭,就已经发出咻的一声,撕破了当前的空气。电光火石之间,猛然跃起的黑影,被这根利箭击中,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喊叫,同时已经跟随着冲击的力道,整个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之后,重新摔落到了海水里,发出咚的一声。

抓住白枪灰狼使者的草帽男发出笑声,但并未打算就此松开他:“外来者,这可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

由于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白枪灰狼使者身体内的魂介已经重新可用了。

几乎也是眨眼的工夫,他已经借助于爆发出来的魂介,迫使草帽男将两条手臂给缩了回去。

“还不错嘛,看样子你对于魂介的掌握,比一般人要厉害。”草帽男收回手臂之后,仍旧端坐在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被掀翻的木板上,一只手按在了头上戴着的草帽上,完全没有任何急躁和担心的样子:“不过就目前的总体处境来说,我没有必要主动站出来和你为敌。你呢,也没有必要激化我和你之间的矛盾……不然的话,我们两个都会成为葬身于此的尸体……”

白枪灰狼使者召唤出了长枪,刚准备说话,位于他脚下的黑色海水,突然开始沸腾了一般,就好像有一股高温,正在海水之下进行着一种猛烈的烧灼。海水变成了咕咕冒泡的状态,紧随其后出现的,是从晃荡的海水里冒出来的黑色影子。

一个……两个……三个……

足足有十余个黑色影子,突破了海水的束缚,形如一枚枚从下方冲击上来的炮弹一般,从下往上,朝着白枪灰狼使者袭来!

后者皱了皱眉头,决定暂时先不还手,选择进行了一次躲避。

其中的数个黑影已经犹如闪电一般,从距离白枪灰狼使者大概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贴身飞了过去,顿时,一股前所未有的血腥臭味,立刻就如同是扑面而来的狂风一般,罩住了白枪灰狼使者前方的空气。他感觉自己的胸腔,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臭味,缩的紧了起来。

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近距离的情况,让白枪灰狼使者已经看清楚了飞速跳跃而来的黑影究竟是什么东西——那是一只只身材佝偻、身上都是黑色皮肤的恶鬼,它们从水面之下跳蹿上来,张开了满是锋利指甲的手掌,完全是打算将白枪灰狼使者在空中撕裂开来……

“恶鬼不是已经被消灭殆尽了吗?为什么这里还会有恶鬼出现?!”容不得他多思考,这跳跃到空中的十几只恶鬼,已经借助于自身的诡异扭动,重新朝着他袭过来。一时间内,十几只恶鬼已经在空中形成一道圆形的包围圈,几乎在短时间内根本找不到任何可以突破的口子。

时间,在此时此刻,似乎被人按下了缓慢键,白枪灰狼使者的双眼一直在寻找突破口……

找到了!

位于左前方的两只恶鬼之间,存在着一个空隙。

随着他挥动起手中的长枪,锋利的枪刃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下一秒,那两只恶鬼的身体,已经被肉眼根本无法捕捉到的刃气,拦腰斩断了开来……

它们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已经从原本的飞扑队形里坠落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