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侵略(六)

熟悉的画面,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血腥……

指挥官看着被怪物冲击开来的防御队形,脑袋里不禁回闪过之前发生的事情……

那时候,也是站在这里,也是同样的位置,也是同样的环境。他也是指挥官,他手里也握着这把用来最为指挥的宝剑。那个时候,防御的人还没有那么多,但各个都是精英当中的精英;那个时候,他们面对的不是身材异常庞大、拥有锋利爪子的怪物,而是身材佝偻、令人恶心的恶鬼;那个时候,他们拥有的兵力基本上都已经光荣牺牲了,只剩下了几个人。

他还清楚地记得,在那个令人绝望的时刻,他选择相信了希望。事实证明,希望也回应了他。

来自于不同梦境区域的人,帮助了他们,用近乎于天神一般的力量,致使原本已经走向胜利的恶鬼失去了获胜的根本。它们在火炮和激光的密集攻击之下,变成了消失不见的碎片,就连令人恶心的尸体都没有留下。

现在……

恍惚之间,对于指挥官来说,历史的画面与现实的相互交替,在他的脑海里不停闪现。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轰——

突然,一个庞大的黑影已经朝着指挥官袭来!速度之快,犹如闪电一般,制造出一连片狂躁无比的噪音!指挥官在紧急之下,快速挥动起手中的宝剑。只感觉到一阵令人出乎意料的强劲力道,指挥官只感觉到握住宝剑的虎口就快要完全裂开来似得,疼的差点连宝剑都握不住了。当他借助于冲击产生的力道,往边上一侧身的时候,撕咬过来的怪物已经从他面前飞扑了过去,留下了一股立刻飘散开来的血腥臭味。

指挥官只觉得一闻到这股气体,身体内的各种器官就已经开始翻江倒海起来。他忍住了想要呕吐的冲动,心中却随着视线的转移而一颤。

这特么是什么玩意儿?!

刚才飞扑过去的怪物,通体呈黑色,干裂的皮肤之上遍布着一层尖锐的锐齿,倒挂起来,光是看起来就觉得异常的锋利阴森。它转过头来,身上已经遭受到了围攻过来的长矛刺动,但表面覆盖起来的皮肤却比一般的盔甲更加坚硬,这些锋利的长矛就已经被反弹了开来,制造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却根本没有办法直接刺入到皮肤内部。

相反,咆哮起来的怪物张开了血盆大口,它快速地挥动起自己粗壮的手臂,顶端带有的尖爪,一下子拉开了围拢过来的士兵的盔甲。这些钢铁铸就而成的盔甲,连最基本的抵抗都做不到,立刻就被划出了一条可怕的口子,连同着士兵的身体,被撕成了碎片。鲜血,顿时朝着外面飚溅开来……

指挥官没有在先前意识到,这些长相丑陋、身材魁梧的怪物,居然会拥有如此可怕的攻击力!

大意了!

指挥官大喊一声:“注意!集中进攻!”

但是飞扑下来的怪物们,却已经提前一步,击破了原本设立下来的防御圈。一个个士兵,被迫扔掉了手中的盾牌,开始与这些怪物进行肉搏。刀光剑影之间,他们已经失去了最开始的主动地位,而是被怪物一次又一次地撕裂开来。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惨绝人寰的惨叫声,士兵们的身体被撕开来、咬开来,满是鲜血……

鲜红色的鲜血,此刻已经成为了主宰这片区域的最佳颜色。

指挥官咬紧了牙齿,他脸上的表情已经因为愤怒,扭曲了起来。

“分散开来!”在几秒钟之内,他已经做出了决定。随着手中的宝剑一挥,原本聚集起来的士兵立刻分散了开来。庞大的围墙顶端,刚好可以提供绝佳的分散面积,这使得队伍可以完美分散开来。队伍拉开了之后,怪物的攻击明显从密集状态分散了开来。它们各个都是凶狠无比的长相,当被迫分散之后,原本的攻击一下子停顿了下来。

“杀!”指挥官挥动手中的宝剑。

随着一声令下,所有剩余的士兵,都已经听到了命令,举起了手中的长矛,朝着怪物而去。一只只怪物,被长长的矛击中了之后,有些被长矛刺中了之后,皮肤立刻裂了开来,黑色的鲜血飚溅出来,而另外一些怪物,非但没有受到长矛的攻击,而是直接将这些长矛给弹了开来。下一秒,整个战局都已经乱了。那些没有受到影响的怪物,开始反击。对于怪物攻击毫无办法的士兵,虽然已经动用了自己的力量,但盔甲和长矛却没有办法继续对抗怪物的撕咬,顿时被咬成了碎片,一个个士兵只能发出惨绝人寰的喊叫声……

这些画面在指挥官的双眼倒映之下,让他没有办法接受。

历史的重复,最终交汇在了一起,如同一枚炮弹,准确地击中了指挥官的心脏。

他用最大的力气咬住了自己的牙齿,哪怕是牙齿之间都已经渗出了鲜血……紧紧握住了宝剑,指挥官已经冲了上去。他放弃了自己的身份,一边跑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宝剑,后者的剑柄之上居然发出了跳跃起来的电流,发出滋滋的声音……这把剑,就是当时来帮助自己的那些人,特意留下来的!强大的轰鸣,伴随着挥砍下去的动作,从宝剑的剑刃上扩散出来!

剑刃,直接命中了其中一头最为靠近的怪物,跳跃出来的电流,如同最为调皮的小精灵一般,扩散到了怪物的身上。它们快速地移动起来,避开了一个个生长出来的倒钩,只用了眨眼的工夫,就已经遍布在了怪物的全身。

来吧!

指挥官发出喝声,双手握住了剑柄。

下一秒,锋利的剑刃,已经在闪电的跳跃之下,将怪物的脑袋,从它的身体上斩了下来。庞大的怪物脑袋,仍旧睁着血红色的双眼,滚落到了一旁。随即而来的,就是怪物脖子上伤口里飚溅出来的黑色血液……

指挥官直立起身子,如鹰一般的双眼扫过面前的怪物。

来吧!

来战个痛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