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侵略(五)

当五一他们正在寻找有关于石板内蕴含的线索时,一个个全新开辟出来的战场,开始如蔓延开去的火苗一般,逐步增加起来。

怪物们的数量,足够让人胆怯,它们源源不断地从某个角落里冒出来,而且明显在战场被拉开之后,产生了好几个不同批次的队伍。冲在最前面的队伍,基本上是属于怪物当中的最弱者。它们自从苏醒过来之后,便没有尝过任何的食物,也没有进行魂介的补充,身体也暂时还未获得进化,思想和意识仍旧停留在一个最基础的层面上。这一支队伍里的怪物,冲击的速度最快,也最容易对付。

而第二批怪物,和第一批比起来,已经品尝过了美味的魂介,也不像第一批那样“勇猛直前”了,而是选择动用自己的智慧进行攻击。一般来说,第二批队伍里的怪物,更加注重攻击的方式和技巧。但就和第一批一样,它们也暂时无法压制住内心对于美食的渴望,哪怕在最开始的时候动用了智慧,也会在半途当中被原始的杀戮重新取代。对付这一批怪物,就需要暂时先拉开战线,否则会在第一波攻击之中吃到亏。

至于最后一批怪物,那就属于进化完全了。这批怪物的数量也相对比较少,因为想要进化到它们的程度,往往需要进食足够大量的食物,来满足进化所需要的魂介。所以,它们拥有比人还要高的智慧,基本上只会在设定好计划之后,才会出动,往往攻击的成功率,会在百分之八十以上。这也是到目前为止,需要防守的人重点担心的。

转回到现在。

这座规模宏大的城市,拥有一圈让人光是看,就足够畏惧的围墙。这面圆形的围墙,都是由最结实的铜铁铸就而成的,足足有将近五十米的高度。不光如此,围墙上还特意设计了防止有敌人攀爬上来的钢钉,遍布在城墙之上,犹如无声的卫士一般,守护着这座城市。现在,城市里的所有兵力,都已经被召集了起来,依次安排在了围墙之上。每一位士兵,早就已经严阵以待了,他们穿戴着整齐的盔甲,手持锋利的长矛,各个脸上的表情都是足够坚硬的。他们注视着前方,排成了一队。在视线的倒映之中,出现了一大片密密麻麻的黑色影子。

这些黑影,占据着半边的天空,将原本发出光芒的太阳都给遮蔽了起来,变成了一片阴影,朝着城市所在的区域压制过来。当黑影靠近了之后,才能够看清,原来是一只只扑动着翅膀、面露凶相的怪物。它们摩擦着自己尖锐的牙齿,两只血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不远处的城市,嘴巴里已经流出了口水……

美妙的食物。

众多美妙的食物!

对于它们来说,这座规模宏大、拥有上万人口的城市,简直就是一处专门为他们设立起来的自助餐餐厅!

光是这样看着、想着,位于整个队伍最前面的第一批怪物,就已经无法按压住内心的原始杀戮了,冲动就如同是一剂兴奋剂,打在了它们的身体上,让它们再也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

士兵们也同样看清楚了这批怪物。

说实话,他们很害怕。

但是每个士兵,不能将这些害怕表现出来。他们不知道这些怪物究竟是什么魔物,又拥有怎么样的力量,他们也不清楚,自己是否可以对抗住这些怪物的入侵,自己又会不会在与怪物的战斗中丧失生命……但是他们可以肯定,如果就连站在城墙上,亲眼目睹着怪物入侵的他们,都要因为颤抖而害怕的话,那他们身后的那些家人、那些无辜的人,那些城市里的居民,又由谁来守护?如果他们自己先崩溃的话,又有谁,会站出来来保护无辜的人呢?!

一股热血,莫名地出现在了他们的身体里。

基本上每个士兵,都已经露出了“做出最后一战”的坚毅表情。他们没有办法放弃这次机会,因为在他们的身后,是自己的家人!是自己的家园!

怪物们嘶吼着,已经依靠着翅膀的扑动,以最快的速度靠近了城墙。

它们组成了一片黑漆漆的阴影,犹如一张巨大的帷幕一般,将整座城市都给笼罩了起来。

这时候,整个队伍的指挥官,抽出了自己别在腰间的宝剑,锋利的剑刃,指向了位于天空中的怪物潮水,用尽自己的力气喊道:“开火!”

一台台被架设在队伍后方、城墙之上的火炮,跟随着这个命令,纷纷点火开炮。

伴随着轰轰的巨响声,一道道火光,从火炮为起点,形成了一道抛物线,以怪物们没有办法及时反应的速度,冲撞到了它们组成的队形当中。一声声爆炸的轰鸣,和炸开来的火光一起,瞬间吞噬了当前的天空。

冲在最前面的怪物们,没有及时反应过来,立刻就被爆炸开来的火光给吞噬了。它们的身体被炮弹和火焰点燃,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堆碎片,朝着下方坠落。

“不要停!继续开火!”指挥官再一次喊道。

第二波火炮的攻击,随着命令往前直冲。

又是一批怪物,被炮弹直接炸成了碎片。

但是位于城墙上的士兵们发现,这些飞过来的怪物,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哪怕他们拥有的火炮,数量再增多一倍,都没有办法来得及完全消灭它们!借助于同伴的死亡为掩护,已经有数量众多的怪物,冲出了火炮产生的烟雾范围,张开了锋利的爪子,从上往下扑了过来!

引以为傲的城墙,在会飞的怪物面前,完全形同虚设!

“准备战斗!”随着指挥官的喊叫,位于最前面的士兵,已经异口同声地喊出了“嘿!”的一声,手中的长袍往前一指,保持着防御的队形,做好了准备。

砰!

下一秒,最前面的怪物已经冲进了防御队形当中。疯狂的爪击,配合着怪物庞大的身躯,立刻就将原本的防御队形给撕开了一条口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