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侵略(四)

怪物们,犹如一片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一般,占据着天空,形成一片黑压压的、如同是黑云压境似得“庞然大物”。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怪物并未选择在一些小地方停下来,相反,它们只专注于寻找存在着大量居民的梦境区域。唯有那里,才可以让它们产生杀戮的原始冲动。

现在,沿途大部分的梦境区域,基本上已经变成了废墟。同样的,这些怪物自然也遭到了顽强的抵抗,对抗和猎杀,永远是站在对立面上,一起存在。不过,对于这些怪物来说,只要在对抗中死的不是自己,那么,即便是永无止境的对抗,也是如最稀松平常的事情罢了。它们都是由那头最原始、最凶残的怪物制造出来的,说白了,可以说是同一个父亲母亲的孩子。在它们出生之前,一种理念就已经深深地地植入到了它们的脑袋里——只有不停地猎杀,不停地杀戮,才可以证明它们存在的价值。

于是,就形成了当前的局势。

人们自发地集结了起来,他们虽然无法理解,为什么接二连三的变故,会出现在梦境世界里,但亲眼看见了怪物毫无人性可言的杀戮之后,他们暂时将这个疑惑,抛之脑后。为了能够从怪物的杀戮里活下来,为了能够救下更多的无辜性命……他们必须要与这些怪物为敌。

……

“咕咕——”一声不知道来源于哪种鸟类的叫声,突然出现在这片相对寂静的夜空当中。

和平日里的普通夜晚一样,漆黑的夜幕当中,悬挂着一轮弯弯的明月。白色的月光,通过月亮投射到了这里,形成一种惨白色的冰冷感触。同样的,一颗颗星星,出现在夜幕里,它们相隔的距离,远比看起来的要远很多,就好像是一位位不能发出自己评价的观众一般,看着这一切。

怪物。

它们并非和先前一样,是通过飞行的状态来到这里的——那样的话,会直接撕开夜幕的隐蔽性,提前暴露出它们的行动。通过几次杀戮,几次进食,这些怪物已经得到了进化。鲜血和魂介,就是最好的催化剂,迫使着它们,通过提升自己的思想、身体和力量,来适应当前的梦境世界。换句话说,正是因为进化的存在,才可以让它们继续不停地杀戮下去。

越来越聪明的怪物们,决定借助于夜幕,悄然潜入。

它们攻击的目标,是一座充满了异域风情的城市。这座城市,建立在一片沙漠的边缘。只要风大的时候,沙漠里的沙子,就会飘过来,形成一片如同薄纱一般的遮盖,将整座城市都给遮蔽进去。不过现在……难得的是一夜无风。

怪物们尽可能地不发出任何声音,它们已经在夜幕的遮蔽之下,来到了城市的外围。可以通过越加灵敏的嗅觉闻到,这座城市里蕴含着比一般的城市更加多的魂介。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吸引着它们的到来。

怪物们分成了两批队伍。

第一批队伍,率先进入城市里。

而第二批,则一直徘徊在城市外,好像是作为应急队伍一般的。这无疑出乎人的意料,在刻板的印象当中,这些怪物无非就是一头头充满了野性的杀人狂魔,它们的攻击毫无整体和技术可言,完全就是发现目标,横冲直撞罢了,甚至会为了争夺同一个目标,自己人大打出手。可现在,它们居然已经在短暂的时间内,进化到了拥有进攻方案的程度!

率先进入城市的怪物们,开始搜寻起魂介传出来的方向。

毫无疑问,对于它们来说,此刻充盈在城市内的魂介,已经成为了最为想要吃掉的目标,也正是因为如此,它们开始着急起来。美妙的食物,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可以确保的是,这些人类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这样下去,要怎么才能继续把持住呢?

打头的一只怪物,停在了一座民房前。

它将锋利的爪子,搭在了这扇犹如纸片一般可以轻松破开的门上,然后使劲地嗅了嗅。美妙的魂介,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它已经忍无可忍了,身体内对于美食的渴望,激发了它的欲望。锋利的爪子,一下子撕碎了毫无阻拦可言的门,随着木板的碎裂,怪物已经冲了进去。

沉寂。

一段几秒钟的沉寂过后,令其他怪物没有料到的是,当冲进去的怪物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却已经变成了一堆飞速散开来的碎片……黑色的血,犹如瀑布一般,朝着外部飞溅开来,伴随着身体的碎片,最终落到了地上。

怪物们都楞了一下。

这是怎么回事?

下一秒,十几个身影,却已经从屋子里飞了出来。他们是人类!他们手中拿着形态不一的武器,想必是早就已经等待在这里,等待着怪物们的出手。现在,这些人瞄准了怪物们,开始进行搏杀。一声声沉闷的吼叫,来自于怪物,它们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想要进行抵抗,却没有办法抵挡过锋利的武器。黑色的鲜血,随着锋刃在空中划出的一道道圆弧形轨迹、伴随着魂介被释放出来之后的爆炸,最终飚溅在了空中。

位于城市外围的第二批怪物们,自然也觉察到了不对劲,当它们放弃了隐蔽、朝着城市冲进去的同时,又有数十人从不远处杀了出来。

怪物与人类的战斗,开始展开。

怪物们自然没有想到,在它们靠近这个梦境区域之后,原本就已经制定了防守计划的人们,早已经等候着了。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些怪物原本还打算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杀个人类措手不及,享受美味的食物,但它们却早已经进入到了人类组成的陷阱当中。

战斗持续了不到五分钟就完全结束了。

在寂静的夜幕笼罩之下,到处都是怪物们被砍成碎渣的尸体。还有流淌在地面上的鲜血。自然,防守在此的人们,也损失惨重,因为怪物们已经得到了进化,它们的实力就如同冲天的火箭一般,拥有了质一般的增长……

不管怎么说,终究是保下了这座城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