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意外(一)

但是五一原本激动的心情,却在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当中,被清空了。

他挥开了眼前弥漫开来的烟尘,终于看清楚眼前的景物。

只看见一头怪物,此刻正不停地挥动翅膀、保持着在空中飞行的姿态,一口咬住了其中一个队友的胸口——那个人,是特意主动加入这次行动的新人,五一甚至没有办法叫出他的名字来——然后凭借自身庞大的身躯和强大的力量,硬生生得将嘴巴里的男人给咬成了两半。

血腥的画面,就好像是一击警钟一般,敲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头。

也许是因为队友的突然暴毙,导致还在战斗当中的其他人,心头一颤,原本井然有序的攻击,也在同一时间变的不再协调起来。那些疯狂攻击的怪物,找准了这一次机会,发起了更加夸张的攻击势头,几秒钟之内,已经连续攻击成功了。五一的几个队友,被锋利的爪子击中,顿时鲜血淋漓。不过他们已经从触目惊心的画面里,吸取到了血和命的教训,所以他们哪怕是主动放弃迎击的机会,也已经从怪物的猛然张口当中脱离出来。

五一在心有余悸的同时,翻转了一下生源剑,立刻往前一冲。

他将胖子往身后一拉,手中的生源剑已经迎了上去,与怪物撕咬过来的牙齿相互碰撞。巨大的力量,使得他不得不往后退。

“你去帮其他人,这个交给我了。”五一发出一股狠劲,感觉鲜血直冲过来。他的身体里传递出一股热度,看着怪物扑动着翅膀俯冲过来,立刻往侧面一躲。他能够从划过自己身边怪物身上,闻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血腥臭味,双眼却如同雷达一般,仔细地搜寻着怪物的身体。

找到了!

这一次,出现在怪物身上的“宝石”,并不是和之前那头一样,出现在腋下,而是出现在了肚子的下方。不过和头一只怪物一样,它的身上确实也存在着类似于“弱点”一样的“宝石”区域。他快速挥剑,生源剑刺破了前方的空气,刚好凑着怪物往前俯冲的速度,精准地击中。伴随着熟悉的咔嚓声,整一片“宝石”区域,都已经被生源剑给刺开了,开始接连不断地碎裂开来。

“找它们身上的红点!那是它们的弱点!”五一朝还在对抗的队友喊。

听到了五一的话,其他人都开始寻找起来。

得益于这一点,原本还能继续纠缠下去的战斗,已经在很快的时间内结束了。那一头头十分凶猛的、身材异常的怪物,在被击中了身上的“宝石”区域之后——每一头怪物,“宝石”区域几乎都是不一样的——立刻失去了生命,轰然砸击到了地面上。

五一他们这才停下来。

整场战斗,持续了几分钟,他们损失了一名队友。

五一找到了被咬成两半的尸体,动用魂介,将队友的尸体安葬了起来。

“你们也看到了。”五一完成了这一系列的动作之后,转过身,用噙着泪水的眼睛,看着剩下的队友们——其中有他的老朋友,也有一些新加入的面孔——:“或许只需要一个瞬间,我们就会丢掉自己的性命。接下去的路,会越来越危险。如果你们打算退出,我完全可以同意。”

但是和之前那次征求意见一样,没有人退出。

“我们要报仇。”一个头顶卷发的男人,哼了一声,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亲手杀了那头畜生!哪怕是我们现在退出了,这股飘散起来的邪恶力量,最终也会侵蚀我们的身体!我可不想变成一具行尸走肉!”

“没错!我们还要保护我们最心爱的人!”

五一看着这群队友,没有说话。

和预想的一样,当他们继续往前赶路,不断地靠近那头释放出邪恶力量的怪兽时,危险也在逐步逼近。一路上,他们屠杀了三批迎面而来的怪物,和之前的一样,每一头怪物的身上,必然带着一块“宝石”区域,只不过有的藏的比较浅,能够立刻发现,有的藏的就比较深,需要近距离观察才可以。队伍当中的人,几乎每个身上都带上了伤,有一个酗子伤的比较严重,肚子上被一头类似于四不像的怪物,利用锋利的爪子给划开了,鲜血直流。五一对他做了魂介的治疗之后,决定还是让他停下脚步。

他安排了另一个人照顾伤员,自己则继续带着队友往前赶。

在他们面前,接连不断变换的梦境世界,就好像是一场来自于虚幻世界的交替过程。源源不断、风格各异的梦境区域,被他们甩在身后。

轰隆----

在他们越过了数不清究竟多少个梦境区域之后,突然一声炸雷,出现在他们的身边。伴随着一片如同爆炸开来一般的白光,五一只觉得眼前的视线也被这团白光给遮蔽了。下一秒,只听见“啊”的一声喊叫,原本位于五一身后的一个队友,已经突然消失了。再仔细一看,他已经往下坠落了,而坠落的方向,正是刚刚穿过来的这个梦境区域!

五一拍了拍胖子的肩膀:“你们先去,我去救上来!马上追过来!”

胖子迟疑了一下,但仍旧是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建议没有提出自己的意见。

五一想起来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朝胖子喊道:“如果遇到怪物,先不要动手!等我!”

但是他喊出来的声音,却已经被再一次降临在身边、发出一团足够刺眼的光芒的闪电给遮盖了。只听见轰隆的一声巨响,他想要说的话,都已经消失在了空气里。而刚才毫无预兆、往下坠落的人已经消失不见了,如今只留下了一大片萦绕起来的白色云朵。

它们拥挤在一起,形成一片犹如一般的样子,看起来很厚,下方究竟是什么情况,五一也无法穿透过这片厚重的云朵看清楚。

该死……

刚才明显是有什么东西,作用到了那个队友的身上,这才会导致他的突然下坠。

是什么?

是敌人的攻击吗?

五一咬紧牙齿,往下冲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