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都是怪物(三)

五一他们在半路上遇到了呈小队攻击的人。

五一一开始并不知道,他们实际上是来自于平行宇宙之外的某一个梦境世界的敌人,但不管他们的身份是如何,在寻找到五一之后,这些人并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发起了攻击。

攻击来的很突然,以至于五一他们不得不分成好几个队形。

五一被分割到了左侧。

他面前出现的,是一个手持长链条的女人。后者拥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双眼则是通体血红的那种,犹如两只来自于野兽的眼睛,光是用视线,便死死地咬住了五一。她甩动着长链,只是伴随着一声冷笑,就已经朝五一攻击而来。

长链呼啸着,以一种不太可能的轨迹,直接朝五一的面门飞过来。

生源剑顶了上去,与长链发生了一次碰撞,两者撞击的点位立刻被迸发出来的光芒给占据了。五一往后一撤步,同时实现已经回了过去。他看见,原本跟在自己身后的队员们,此刻已经被一个个特意分开来的敌人给分割了开来。他们正在与敌人相互战斗,看的出来,有的人显得很轻松,有的人则显得比较吃力了——每一个人的力量都是不同的,每一位敌人的攻击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产生当前的差别,也是可以理解的。

唰——

突然,长链已经从后方、在空中绕出了一个半弧形的圈,朝五一袭来。

后者举起了生源剑,却没有料到长链一下子缩减了自己本身往前冲的速度,反而如同是一条灵巧的游蛇一般,瞬间缠绕住了生源剑,并且还绕了几圈。五一感觉到一股蛮狠的力量,从生源剑上传递出来,竟然打算在空中锁住五一的身体。他翻动着手腕,依靠本身的灵巧,在力量紧绷起来之前,就已经将生源剑往下一刺,依靠锋利的剑气,挣脱了开来。

可下一秒,女人的身影已经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拳头,被一片发着如同火焰一般的光芒的魂介包裹着,从上往下朝五一砸击过来。

他在最快的时间内举起双手——同时还将生源剑收了起来——刚刚好挡住了这一拳。

说实话,女人的这一拳,可比一般的男人更加用力。五一吃住了这一拳之后,立刻往后一倒,女人却已经再一次逼了上来,从她的迅速行动来看,似乎并不打算给五一任何一个可以喘息的机会,甚至连攻击之间短暂的间隔都不想给。

五一紧皱了眉头,他不是挡不住这一拳——在刚才正面对的攻击之下,五一已经清楚地掌握了女人拥有的大部分力量——但是他却依照着女人的攻击继续往下走。目的,正是为了搞清楚这些突然出现的人,到底是带着何种目的的。

拳头砸在了他交叉着的手臂上,五一顺势往后一退。

女人咬紧牙齿,继续往前冲,根本不打算停下来。

五一看准了时机,在女人冲过来的一瞬间,抓住了她的手臂。

这一个动作,让女人也措手不及。她发出了恩的一声,接着原本往前直冲的力量也在一瞬间停滞了。她想要挣脱开来,但五一捏住了她的手臂和手腕,根本不给她任何脱身的机会。五一一瞬间用力,将女人整个人往后甩了过去。女人在飞出去的时候,伸出手,原本位于空中停留起来的长链,在她的召唤之下,飞速地飞了过去……

当!

只听见一声响动,生源剑的挥击动作,比长链飞过来的速度更快。长链被生源剑击打出去,只能在空中打了个圈,并未完成女人的召唤。

女人冷哼一声,在看见自己的召唤失败过后,她伸出了双手,利用释放魂介的反作用力,被甩出去的过程中,堪堪稳住了自己的身体。

呼啸而过的风,在地面上刮了起来。

女人恩了一声,显然在与五一战斗之前,并未预料到五一的速度可以抵达到她根本没有预料的程度。

五一抓住了她的领口,在瞬间就将其按到了地面上。

由于速度太快的关系,女人被死死地按在地面上,在往前的惯性冲击之下,地面上被硬生生地拖拽出了一条蔓延出去、长达数十米的裂口……烟尘随着力量四处弥漫开来,在空中形成了一圈旋转起来的遮挡……

当烟尘消失之后,只看见五一已经将女人按在了距离地面大概有十几厘米深的坑洞内,他用手卡在女人的脖子上,他连喘气都没有,整个战斗过程对于他来说,比一般的更加轻松:“你们是什么人?”

女人吐出一口血。

在刚才被拖拽的过程中,她已经从背部传递上来的撕裂感疼痛,感受到了一种胸腔被震碎的刺疼,现在只是吐出一口血,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她的两只血红色的双眼紧紧地盯着五一,双眼之中透露出来的满是一种不可思议:实际上,她在受到圣女的命令之后,早就已经联想到了位于她所生活的那个梦境世界里的五一。那个五一……是一个恶魔,是一个令人听闻名字就觉得心灵害怕的敌人。她肯定不会与那个五一,成为对立的敌人,因为她有足够的自知之明。但是,圣女的命令,却成为了她鼓足勇气的源泉,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才让她产生了来到这里的勇气。

可现在……

是不是叫五一的人,都是恶魔?

他们都拥有强大到足够藐视人的力量?

五一能够从女人的双眼之中看出,此刻女人正在经历一种害怕,经历一种混乱的感受。她在害怕什么?在攻击之前,女人拥有足够多的勇气。可现在怎么回事?

“说,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女人又一次吐了一口血,她呵呵笑了起来,回答说:“我们是来杀你的。”

“你们……”五一抬起头,看见原本被分割成数个区域的战斗,在这段时间内也基本上完成了。那些冲出去的敌人,几乎每一个都被解决了,而他的队友们,都是一脸奇怪:这特么的,从天而降的敌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们是谁派来的?”

女人再也没有办法阻止倒流上来的鲜血:“圣女……圣女要求我们来杀了你……呵呵……别以为自己可以活下去……厉害的怪物们……还在后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