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三、都是怪物(二)

五一他们回到了最初的梦境区域。在这里,拥挤的人群,依旧没有多少的改变。

不过好在,正在吞噬整个梦境世界的邪恶之力,并未抵达这里,否则的话,一切都不会那么轻松了。五一了解了一下当前的情况——显然,不知道是否因为五一的身份,或者还是五一拥有的力量,他们已经将五一当成了现场的领袖——根据当前的梦境区域,大致地建立了一个防御的体系。

“如果邪恶之力,进入到这里,那这些几乎可以说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根本没有办法用力量去抵御,到时候邪恶之力会如同是进入一片到处都是食物的区域,我们即便进行防御,也不可能保护的了每一个人。所以我们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就建设好防御圈,以防万一。”

经过大致的构建之后,他们将原本平坦的地面,用力量野蛮地劈了开来,同时用魂介牵引出一座足够庞大的山脉。随着轰隆巨响的声音,他们一开始所处的平地,已经在山脉的包围之下,变成了一个盆地。同时,几乎所有可以被调动起来的人,都已经贡献出了自己的魂介——他们举起了双手,让魂介从双手当中释放出去,它们在空中组合到了一起,形成一片帷幕一般的力量形态,不停地往空中飞去。最终,这片巨大的魂介,已经在山脉的连接之中,组合了起来,将所有人所在的盆地内笼罩了起来。

五一抬起头,看着这些已经变成实体性的魂介,就如同是水液一般,萦绕在头顶上的空气里。

这样一来……或许可以为邪恶力量侵蚀过来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

……

五一快速地往前奔跑。

他们已经布置下了防御系统,用魂介编织成的“网罩”,可以暂时防御一下。现在,如果继续待在那里的话,五一他们纯属在浪费时间。所以,在五一的决定之下,他们组成了一个突击小队,以胖子的“嗅觉”为寻找方向,深入梦境世界里,直接寻找到那头怪物,再做打算。

实际上,对于五一他们来说,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多到用手都数不过来。但将它们按照顺序排一排的话,就能够知道,正在快速苏醒过来的怪物,就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所在。

现在,他们的速度很快。

五一几乎是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往前赶路。

在如今这种情况下,哪怕是消耗一秒钟,就等于给了怪物一秒钟苏醒的时间。五一可以从先前的邪恶力量当中感受的很清楚,一旦这头怪物完全苏醒过来的话,那后果真的可以用“不堪设想”来形容了。

……

黑红色光带交汇起来的区域内。

随着一声沉闷的呼吸声,原本待在整个区域最下方的那头巨大的怪物,庞大的身躯已经抖了抖。生长在它身上的那些比一般兵器更加锋利的甲刃,随着这一次抖动,发出了当当当的声响。一连串的沉重呼吸声,已经从它的鼻孔里吐了出来。

它已经从长达数万年的沉睡中苏醒了。

而之所以从如此漫长的睡眠之中苏醒过来,是因为有人故意吵醒了它。

现在,怪物已经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同样庞大的眼睛,随着眼皮抬起来,露出了里面犹如鲜血一般红色的眼眸。它完全张大了眼睛,眼球在黑红两条光带的交错光芒映衬之下,透露出一种死亡的冰冷寒意。它已经找到了故意唤醒它的那个人。

“凡人,你为什么要唤醒我?”怪物的声音,比它全身上下透露出来的死亡气息,还要寒冷。这种声音,在这片同样巨大的梦境区域内来回传荡。

在它面前出现的,实际上是一片与四周围截然不同的光亮。

区域内充斥着的是黑红两种不同颜色交错起来的光亮,它们犹如身处于水液当中一般,自身产生了一种来回起伏的上下浮动。而出现在怪物面前的,则是一片截然不同的白色光亮,它们双方在光亮的相互比拼之下,竟然产生了一种不相上下的情况。

白色的光亮当中,出现了一个女人。她的身形轻柔飘动,完全是轻松地浮在空气里的。随着怪物的一声怒吼,女人终于给出了回应:“你睡的难道还不够吗?【吞鬼】?”

被称之为【吞鬼】的怪物,哼了一声——光是这样简单的哼声,发出的力量就足以让普通人为之颤抖了——说道:“哦?你认识我?既然如此,你应该也知道我一旦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的话,就需要找到足够的食物,来填饱我这个空空如也的肚子吧?让我想想,这么说起来,你是想要我带来杀戮,对不对?”

圣女的手轻柔一挥,原本笼罩在她身体周围的白色光芒,已经主动分离了开来,出现了一片更加轻柔的光亮,露出了她犹如仙女一般足够让人魂牵梦萦的脸:“没错。你说的对。我想要你的力量,来帮助我完成杀戮。”

【吞鬼】哼了一声:“你倒是有点意思,如此直接。不过……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

圣女说话的语气仍旧表现的很轻松,似乎她此时对着说话的,并不是一头刚刚从沉睡当中苏醒过来的可怕怪兽,而是一个普通的人罢了:“你刚刚从深度的睡眠中苏醒过来,毫无疑问,当前梦境世界里萦绕着的魂介,将会成为你最为需要的食物。我可以帮助你,扫清你觅食路上的障碍,保证你可以吃的很舒服。”

“不……我并不需要你。你以为自己的力量比我强?”【吞鬼】显然对于圣女的提议,完全不感兴趣。

“呵呵,是吗?你要知道,你苏醒过来的时候,还真不是好时机。在当前的梦境世界里,你苏醒的消息我已经释放了出去,现在,拥有可以和你对抗的人都已经赶了过来。毫无疑问,你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我,可以帮助你。而且,你已经沉睡了上万年,梦境世界已经变成了对你陌生的局面,你真的以为,自己可以保持不败之地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