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十三)

在听到圣女这句话的同时,五一已经感觉到了一种突如其来的拉扯感。

这股力量作用到了他的身上,就好像是一台拥有强大力量的吸尘器,直接将吸尘头给盖在了脑门上,然后按下了开启的按钮。他的意识顺着一条无限弯曲起来的通道,经历了一连串的碰撞、拉扯、眩晕之后,这才终于停下来。

呼吸……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能够让肺部吸取到新鲜的空气了……

下一秒,一拳以撕破空气的力量和速度,打在了他的胸口。

顿时,伴随着一种强大的压制力,他整个人朝后方飞了出去。

一口血从嘴巴里吐出来。

五一强行稳住自己的身体,即便如此,在短暂的工夫里,他也已经被强力的一击,给打出去了一百多米那么远。他揉了揉自己的胸口,疼痛地让他无法正常呼吸。

“哈哈哈哈!”位于他的前方,依靠着力量挣脱出了生源剑纠缠范围的噬鬼使,大笑起来。他的整个身体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种鲜红色,原本依附在身上的那些恶鬼,也同样缓慢地“融化”到了他的身体里,融为一体。伴随着这种渗人的大笑,噬鬼使伸出了一只手指头,指着五一:“有趣!你竟然可以直接穿入到我的意识里!但是可惜的是……你看到太多的东西了!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将你消灭了!”

轰——

噬鬼使往前一冲,身体四周围的空气都因为力量的迸发,变成了一种可视的白色。

他的速度很快,快到了让五一根本没有机会做出任何计划。

嘭!

五一凭借着自己的本能反应,抬起一只手臂,硬生生地挡下了朝自己挥击过来的手刃。锋利的手刃,在噬鬼使的冷笑之下,竟然依靠于往前冲的惯性,在相距五一大概二十多厘米的地方,突破了长度的限制,直接在五一的脸颊上,留下了一条深深的伤口。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这种力量……

噬鬼使却只是冷笑一声,一把抓住了五一的手臂,用几乎是无懈可击的力量,将五一整个人给甩了出去。后者借助于双脚在空中一蹬带来的力量,迎着噬鬼使冲击过来。五一抽出生源剑,击中了噬鬼使刺过来的手刃,两者在空中相互碰撞,发出沉闷的一声响动。

五一在力量的推搡之下,往后一顿。

但是噬鬼使却没有受到冲击的反作用力,相反就像是汲取到了力量一般,整个人的身影在五一面前突然消失了。

一时间内,所有的声音似乎一瞬间都消失了。

五一拿着生源剑,仔细地寻找着消失掉的噬鬼使的身影。

在这一瞬间,就连原本从噬鬼使身上爆裂出来的强大力量,都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了。仿佛五一此刻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属于个人的空间。他不停地心中暗示,让自己沉静下来。呼吸,正在随着他的不停沉静,平稳下来。一时间内,四周围的空气里,赫然出现了一道道流动起来、形态更像是一种游动在空中的鱼儿,它们在肆意地游动着。

——这些“鱼儿”,实际上是魂介。

也正是因为五一和噬鬼使两者的力量过于强大了,再加上双方的战斗,导致四周围的空气里,已经被这些魂介充斥了起来。

五一现在要找的,自然是来于噬鬼使的力量。

但是,找不到!

轰——

突然,噬鬼使已经从五一的右侧出现,甩出一团黑色的冲击力。五一侧身一躲,这团疯狂的黑色气体已经贴着他的身体,往前呼啸而去。寒冷的杀气,随后杀至!五一两只手往前一探,已经在空中抵住了噬鬼使挥击过来的手刃,后者鲜红色的皮肤上,赫然出现了一根根倒立起来的、如同是刺猬刺一般的小型钢针,它们发出了咻咻的声音,主动脱离了噬鬼使的皮肤,在空中组合到了一起,竟然变成了一个……体型和一般孝子差不多的怪物。它全身都是由这些细小的钢针组成的,所以每一部分,都可以说是一种锋利的武器。

“你这也是拿出了压箱底的东西啊……”五一骂道,立刻抽回了两只手,生源剑已经跟随着他手腕的灵巧动作,开始旋转起来。

——因为在他的对面,原本站立在空中的钢针怪物,此刻变成了一只刺猬一般,自顾自地缩成了一个球,竟然高速旋转了起来,朝着五一袭来。

当!

五一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生源剑,不得不连连往后退。这团旋转起来的刺猬,利用自身高速的旋转,将自己身上的钢针,一次又一次地如同是碾压而来的大军一般,让五一根本没有机会喘息。该死!一来二去,自己却已经成为了当前需要不停对付这只刺猬怪的处境,噬鬼使看起来正在仔细地观察,似乎是想要找到一个足够好的机会,给五一一个致命一击。

现在要怎么办?

当!当当!

连绵不绝的打铁声,伴随着五一一次又一次手腕上传来的疼痛,在空气里相互碰撞。火光四溅而出,到处都是弥漫开来的力量。随着五一的不停防御,眼前旋转起来的刺猬怪,竟然再一次增加了往前碾压的力量……五一深吸了一口气,身形在一个失误之中,被刺猬怪的钢针给扎中了,皮肉立刻粉碎了开来。

他在疼的身体一顿的同时,立刻将部分魂介朝着夸张的伤口流转过去——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将伤口维持住的话,那么,这种传递出来的撕心裂肺般的疼痛,会变成战斗当中的最大阻碍。血,已经凝结了起来。但是,刺猬怪身上的钢针,仍旧插在他的肩膀上,丝毫没有抽离的意思。

它仍旧在不停地旋转着。

五一现在不敢去看自己肩膀的情况,因为说的残酷一点,这玩意儿就好比是一台破壁机,正跟随着嗡嗡的机器声,将五一肩膀里的皮肉和骨头……

好在有魂介的帮助。

他使用出一股魂介,击打在了刺猬怪上。伴随着一声巨响,刺猬怪因为爆炸,不得不暂时离开了五一的身体。

下一秒,噬鬼使已经代替了它原本的位置,一下子抓住了五一的手臂……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