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十 )

这一次呼吸,跟随着吸入的并不是新鲜的空气,而是流动在意识层面的魂介。这些魂介,自打进入到他的身体里之后,便开始自由地穿梭起来,给五一的身体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他重新睁开眼睛,发现在前方出现的噬鬼使,所展现出来的身体已经发生了变化。

——一开始,五一在意识层面看见的噬鬼使,模样仍旧和最开始的样子几乎无疑,那些依附在他身体上的恶鬼,带来了一种类似于钢铁一般的覆盖,让五一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噬鬼使的弱点,究竟在哪里?

而现在,他可以看清楚噬鬼使的弱点了!

那是一颗类似于心脏一般的器官,在五一的注视之下,以一种更加符合心脏的跳动,在不停地跃动起来。

五一皱紧了眉头,双眼紧盯着这颗类似于心脏一般的弱点,突然感觉到了一种全身沸腾起来的兴奋。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噬鬼使的弱点完全暴露除开吗?

他深吸了一口气,在五一的视线当中,突然出现了一条紧绷起来的线……这根线,一端系着他,另一端则是绑在了噬鬼使的弱点点,经过几圈地缠绕,紧紧地绷了起来。

嗡——

一阵翁鸣,出现在了这条缠绕在双方的白线上。

有了!

五一重新睁开眼睛,原本遍布在他意识层面的画面,已经被现实画面给拉扯了回来。

他凭借着记忆,重新找到了位于空中、实际上根本不存在的白线。在那一个瞬间,五一可以感觉到一种血液沸腾的感觉,他祭出生源剑,猛然朝前一砍!这一道锋利的剑气,在五一的操控之下,是沿着绷紧在空中的那条、无法用肉眼看清楚的白线而去。它呼啸着往前直冲,竟然在移动的过程中,没有一丝地偏差。

噬鬼使大概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道剑气,沿着是何种方向,他快地张开双臂,在自己的身体周围,制造出一片类似于帷幕一般庞大的黑色气体。随着他手臂地往前挥动,这股黑色气体立刻飞舞了起来,聚集到了他的前方。

剑气笔直地命中了这团萦绕起来的黑色气体。凭借着自身凶猛的力量倾泻,在瞬间就将黑色气体给切断了开来。下一秒,噬鬼使的身影已经利用一种瞬间移动的方式,在顷刻之间就消失于黑气包裹的后方。

五一咬了咬牙齿,他并未使用类似于之前的寻找办法,而是通过寻找到自己与噬鬼使双方联系起来的白色线条,率先找准了噬鬼使移动的方位。

此刻的五一,更像是一颗被力量推射出去的炮弹,他在空中制造出一团往后延伸的冲击波,整个人已经快速地冲击到了噬鬼使现身的地方。后者没有意料到,五一竟然可以在自己现身之前就找准位置,整个人被五一冲撞到,两个人在空中往后移动……

“你觉得很自豪吗?!”此刻,五一手中的生源剑已经犹如一道闪电一般,在冲撞的瞬间,以自身夸张的锋利,刺穿了噬鬼使的胸口,迫使他被撕开的伤口里喷洒出黑色的鲜血:“五一……如果你可以和我联手,我们必然会创造出一个完美……充满平衡的新世界!到时候,我会减把所有的创造机会都给你!你可以享受比现在更加自由的机会!”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噬鬼使的双手,却在抬起的时候,再一次通过黑色气体的萦绕,变成了锋利的手刃,他并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余地,而是直接朝着五一的肩膀刺了过来!

这两把黑色的手刃,刺穿了五一的肩膀,带动起皮肉的碎裂,以及鲜血的飚溅。

五一咬住牙齿,感觉到肩膀上传递出来的刺疼。

那种类似于将皮肉完全翻卷开来、然后肆意地砍动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刺激着他的神经。

不行!

必须要忍住!

“不要忍耐了!”噬鬼使冷笑起来,他似乎完全不在乎胸口被生源剑刺穿了一个口子:“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只有我!如果你选择放弃我给你的机会!那么,只有我,可以享受新世界带来的荣耀!”

五一的耳朵里,现在是嗡嗡的。

噬鬼使在发出冷笑之后,将原本插入到五一肩膀内的黑色手刃给拔了出来。他享受着拔出来的同时,带来的那种鲜血淋淋的飚溅感。甚至,噬鬼使满怀兴奋地伸出舌头,舔了舔手刃上沾染着的、属于五一的鲜血。他开始狂笑起来,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因为如今的这种狂笑,颤抖起来……

五一可以仅凭肩膀上似乎麻痹了的疼痛感知到,现在自己的肩膀肯定已经是“惨无人道”的状态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自己的呼吸:不能因为占据着全身的疼痛,丧失当前可以找到噬鬼使弱点的机会!

五一伸出手掌,一掌拍在了噬鬼使的胸口。后者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掌动,往后颤抖了一下。与此同时,五一将原本刺穿了噬鬼使胸口的生源剑拔了出来,朝着它的白色剑刃上,喷出一口鲜血。

顿时,生源剑犹如燃烧了起来一般,在一片渲染扩散开来的魂介包裹之下,一下子扩大了原本就拥有的强大气势。

五一挥动起生源剑,随着剑刃在空中晃动带来的轨迹,原本萦绕在剑刃上的魂介,跟随着轨迹留下了一条足以用灿烂来形容的火焰。下一秒,这柄利刃,以噬鬼使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的速度,从上往下,瞬间劈断了噬鬼使的肩膀……

“呵呵,不过如……”当生源剑的剑刃继续往下砍动的时候,却因为噬鬼使的肌肉运转,被阻断了下来。生源剑没有办法继续往下,反而是卡在了噬鬼使的肩膀内,进退两难……

五一呵呵一笑,左手也已经握住了生源剑的剑柄。

一股比火焰更加凶猛的力量,从他的身体内爆发出来,竟然将四周围的空气都震颤了开去。

“是吗?那你也太小瞧我了吧?!”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