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八)

“哈哈哈……哈哈哈……”

当噬鬼使剩下的半个躯体被五一踹出去数百米远之后,一阵诡异的笑声,出现在这片空气里。

五一捏了捏手中的生源剑,意识到这个笑声来自于噬鬼使本身,不禁骂道:“你还笑?看样子,我这一剑还没有伤及到你的命门。”

在先前一系列的战斗当中,五一自己已经琢磨出了一套专门用来对付高强敌人的方式。一般像这种本身就拥有足够强大魂介的敌人,他们对于自身的保护,那也要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比一般人更加难以突破。最直接的,就像是【帝王】,当初五一在和他战斗的时候,就苦于没有办法突破他在自己身体上设下的防御,所以根本没有办法对他的身体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损伤。如今,既然噬鬼使还能发出这样底气十足的冷笑,证明刚才哪怕是直接将他的身体对半撕裂开来,也是没由命中他最主要的部分。

“有趣……他们到底教了你什么东西?才能让你变成如今的样子?”噬鬼使阴阳怪气的声音,代替了他的笑声。

五一骂道:“这和你有毛线的关系?!”

当他准备瞄准噬鬼使范围冲上去的时候,从他身后突如其来的产生了一股阴风。随之而来的就是扑鼻的腥臭味。五一已经在自己身体周围设立下了,由魂介组成的防御,因此,当本应该被砍断了身体连接的另一半躯体,从他身后重新席卷而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空中调整好了自己的位置,同时手腕一翻,已经将生源剑从笔直握住的姿态,转变成了横在自己身前的姿态。

“啊——”他大喊一声,同时转动自己的身体,生源剑跟随着他的转动,一路在空中划出一道带有嗡鸣之声的剑气,瞬间击中了扑过来的那一半躯体。

属于噬鬼使的那一半躯体,依旧和之前一样,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再一次被生源剑砍成了一半。它在空中解体,失去了原本杀上来的凶气。

五一在空中稳住身体,意识到,或许噬鬼使本身,就是一种根本不在乎身体是否分裂的人。他可以利用自己强大的魂介,将身体当成一种不会对本身意识造成任何影响的躯体,这样一来,即便是身体被四分五裂了,他的意识也能跟随着魂介的存在而继续存在。

如果是这样的话……

五一的右脚在空中一蹬。

顿时,一股冲击波跟随着他的冲击,往四周围扩散。此时,在声响炸裂之后,五一的身影已经在空中变成了一道直冲往前的光束。他在最快的速度内,已经追上了只剩下一半躯体的噬鬼使。后者的身体在空中移动着,身上的皮肤正在经历一种类似于灼烧的姿态。

五一皱了皱眉头,看着眼前的噬鬼使,心中却想到:这家伙该不会是海苔卷成精吧?

只见噬鬼使剩下的皮肤都已经卷曲了起来,原本被锋利的剑刃砍出来的那一道贯穿了整个身体的切口,也已经不再流出浓稠的黑色液体了,反而是在皮肤的卷曲之下,呈现出一种类似于树木干枯老化之后的样子。五一可以在现在的位置,清楚地看见那些卷曲起来的皮肤内,竟然出现了一道道外形就像是血管一样的细小“触手”,它们在卷曲的皮肤里,开始晃动起来,似乎是一个个遭受到了噬鬼使胁迫的信徒一样,不由自主、身不由己地椅起来。

五一只感觉到一种肉麻。

这些密密麻麻的触手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它们还会不停地舞动起来,似乎是在进行某种神秘的黑暗仪式?

在五一震惊和感觉到恶心的时候,噬鬼使的笑声再一次传来:“既然如此,我本来还不想使用这一招的……不过看在你的份上,我可以在你面前表演一下。我要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力量……”说完之后,那些原本正在疯狂舞动起来的触手,一下子停住了。它们完全绷紧了起来,就好像是遇到了需要出击的毒蛇,扬起了自己的脑袋,不停地吐出蛇信,彰显出力量。

下一秒,在五一的注视之下,噬鬼使剩下的半个躯体内,突然爆裂出了一团黑色的气体。这股气体的数量很庞大,甚至已经超过了五一所预期的那样。它们疯狂地卷动起来,在空中四处冲撞,将噬鬼使的身体包裹了进去。

五一咬了咬牙,心中暗自咒骂了一声,举起生源剑,便朝着这一团黑色气体砍下去。

锋利的剑刃,嘶吼着,追击到了这团黑气之前。

突然,一只同样弥漫着黑色气体、看起来就好像是正在燃烧一般的手臂,从团状物内探了出来。它主动迎了上去,和预料的一样,锋利的剑刃将其对半劈开,丝毫没有减速和减弱,命中了黑色的团状物。

嗡——

嗡鸣声,也如预料之中一般出现。

黑色的团状物被劈成了两半。

这时候,一个黑色的影子已经趁着团状物碎裂的过程中,跳跃了出来。

——是噬鬼使!

他从半个躯体的状态,只花了几秒钟就已经恢复成了完整的身体。此刻,被黑色的气体包裹之后,他全身的皮肤也已经变成了一种炭黑色。“啊——!”噬鬼使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嘶吼声,在冲击当中,双手已经主动伸了出来,逐渐从手臂的样子,变成了两柄尖锐的刀刃,直刺向五一。

“左侧。”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于冲击过来的噬鬼使之前,率先感受到了逼近而来的魂介。他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手中的生源剑往左侧移动,剑刃已经与同样锋利的刀刃相互碰撞。“前面。”他的一部分意识,已经开始被魂介主导,剩下的意识主动放松了下来,手上的动作已经超过了肉眼可以追逐的速度。

当!

他不停地摆动着手中的生源剑,一次又一次地接住了来自于噬鬼使的攻击。而后者,则紧咬着牙齿,双手接连不地往前刺,每一次刺,都会带来足够强大的呼啸声……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