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六)

噬鬼使眼前清晰的视线,突然被一道锋利的剑刃给占据了。

从纵横肆意的剑气当中,脱离出了一连片刺眼的光芒……

不……

噬鬼使发出一声嘶吼的喊叫,在快速包裹过来的光芒当中,他抬起了双手,试图用这种最为原始的方式,护住自己。

嗡——

一声极为响亮的嗡鸣声,如同是一道闪电一般,刺穿了噬鬼使面前的空气,一路上,制造出一连片冲击波。下一秒,整个区域内都已经被闪烁起来、犹如烟花爆炸一般的光芒所取代了。到处都是炸裂之后产生的碎裂,以及震耳欲聋的轰鸣,在现场,更像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烟花表演,一道道足以刺瞎人双眼的光芒,来回穿梭……

五一捏住生源剑,整个身体往后一撤,已经拉开了距离。

在使用出这般强大的攻击之后,他的呼吸仍旧是平稳的,没有一丝混乱。这完全得益于来自于平行宇宙的“教导”。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说实话,到现在为止,五一仍旧觉得自己似乎是经历了一场没有任何真实性可言的梦境,与他现在所处的梦境世界相互重叠,最终产生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幻觉——那么,五一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完全激发出自己身体内,原本就蕴含着的力量。现在,五一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存储在身体内的力量,此刻就好像已经变成了一条奔流不息的大河,正在不停地往前奔腾起来。

这股力量,相互撞击,在他的身体里产生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正在不停地释放出来。

如果不是五一在刚才使用出消耗足够多魂介的攻击,那么,剩下过多的力量肯定会让他无法承受住,造成身体的不适。

……

“所以,这一切实际上都是设计好的?”五一看着眼前,从平行宇宙当中走出来的单一禅和【帝王】,以及正在掏耳朵、看起来十分惬意的鸦。

“那倒也不是。”单一禅咳嗽了一声,说道:“准确来说,是命运的使然。”

“切,那还不就是设计好的吗?”五一咋舌。

“行了,时间不多,我们就抓紧时间。”【帝王】揉了揉手腕,主动从打开的漩涡前,开始往五一走过来。和这个梦境世界的一样,即便是在平行宇宙当中,【帝王】也是拥有一个魁梧身材、随时都可以散发出压制力的男人。他走到了五一的面前,就好像是一座小山一般,完全挡住了五一的视线。

“现在,开始用你的力量,攻击我。”【帝王】面不改色地说。

五一咦了一声:“这么奇怪的要求?”

“你别废话了,赶紧的吧!”【帝王】催促道。

既然对方都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那五一自然也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他将一部分魂介凝聚到了手腕上,同时往前推出一拳。他的拳头,在空气里相互撞击,然后这部分凝聚起来的魂介通过拳头的推动力,撕开了空气,呼啸着往前飞动而去!

巨大的轰鸣声,随着这股力量的飞速出击出现。

但是下一秒,【帝王】在五一的眼前突然消失了,他又突然出现在了距离那股力量不足十几厘米的地方,伸出手掌,竟然硬生生地接下了汹涌的力量!五一挥击出去的魂介,撞击到了他的手掌上,原本气势如虹的势头,瞬间湮灭了,消失的干干净净。它变成了一团消散在空中的白色烟气,弥漫之后,消失不见。

“惊讶吗?”【帝王】拍了拍手掌,看着五一。

不是吧?

五一感觉自己似乎是被虐了。

刚才的攻击,虽然不是五一所能使用出的最强攻击,但好歹也是注入了一部分的魂介,其破坏力非同凡响,但是对方仅仅是凭借着一只张开的手掌,就将这次攻击化为乌有了?哪怕是之前属于这个梦境世界的【帝王】,恐怕也不可能这么轻易地化解。

“你的攻击,存在一种缺陷。”【帝王】双手索性在胸口环抱了起来:“你的攻击太拐弯抹角。”

五一站直身体,看着他。

太过于拐弯抹角是什么意思?他不禁怀疑,自己的攻击是否是直接了?

不对啊……五一思前想后,都不认为这回事。可以肯定的是,在经过接连的锻炼之后,他已经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进行攻击了。而且每一次攻击,他都会选择更快的速度,直面敌人,根本不可能会做什么……拐弯抹角的事情。

【帝王】直接指出了他的缺点:“当你想要使用魂介攻击的时候,你的意识,你的身体,还有你全身的肌肉,都要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魂介的攻击,是一种很直接的方式,如果你在行动的过程中产生了一丁点的迟疑,那么你的攻击就已经慢了,没有办法跟上魂介释放的速度,这样一来,你的攻击,就显得慢了很多。”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什么叫做在魂介出击的第一时间,调动自己的身体?

难道他不是每一次都是那么做的吗?

“算了,有些话说起来很简单,你看好了,我和你演示一下。”

轰——

原本站在五一对面的【帝王】,身形突然消失在了空气当中。紧接着,一股强大的魂介,立刻就从他原先的位置爆裂了出来!

当五一感受到这股魂介的时候,知道【帝王】这一次是直接朝着自己来的。

他的身形刚刚消失,留给五一的反应时间还有零点几秒……

没错,我可以往后撤,拉出距离,这样的话,即便【帝王】冲击到了自己的面前,也可以留出足够的空隙,来防御……

但是当【帝王】身上炸裂开来的魂介,刚刚进入到五一的探查范围之时,出乎意料的是,【帝王】的身影已经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搞什么……”五一根本不敢相信,在魂介到达的同时,【帝王】的身影已经出现了。

这是什么样的速度?!

【帝王】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五一的肩膀,运用爆裂开来的力量,让原本打算往后撤退的五一,硬生生地按在了原地。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