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五)

“看样子,你已经拿到了平行宇宙的力量。”噬鬼使呵呵一下,双手往下一压。两股黑色的气体立刻从两侧汇聚到了一起,顿时扩大了几倍的面积。它们快速地萦绕起来,竟然在空中组合了起来,变成了一颗足足有几米宽度直径的黑色球体。

五一晃了晃手中的生源剑,说道:“这还不是因为你的原因嘛,要不是因为你,我可能还不会那么早就拿到这股力量。”

“哦?这么说起来的话,你还是应该谢谢我啊。”噬鬼使发出一连串的冷笑。

五一的手腕一翻,在往前突进的过程里喊道:“我杀了你,自然会谢谢你!”

他在空中往前移动,全身散发出来的魂介,已经变成了一连片依附在他身上的披风形态,四周围的空气里也因为力量的影响,凭空出现了数道从天而降的闪电,撕开了原本沉寂的天空,制造出一声高过一声的轰鸣。

噬鬼使借助于双手的推动,将凝聚在自己胸口的黑色球体,往前一送。

下一秒,数十只全身为黑色的恶鬼,争先恐后地从这颗黑球当中跳了出来。它们每一个,身体都和普通的人差不多,也是拥有一颗脑袋、四肢和躯体,唯一不同的是,这些恶鬼的脑袋,都是被黑色的火焰包裹着的,它们脸上没有一点器官,光秃秃的,就连眼睛都不存在。不过,即便如此,这些恶鬼仍旧是张牙舞爪地朝着五一冲击过来,本身的行动丝毫没有因为没有眼睛、没有视线的情况受到影响。

五一整个人蜷缩了起来,为了能够在移动的过程中保持最快的速度和反应,这样的身体蜷缩可以保证这一点。

他已经锁定住了这些跳跃而来的恶鬼。

“啊——”其中一只恶鬼以最快的方式靠近了他。

五一的手腕灵巧的一翻,手中的生源剑已经以一种肉眼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在面前切开了一条圆弧形的剑气。眨眼之间,跳跃过来的恶鬼已经脑袋分家了——它的身体还因为往前冲击的惯性继续往前,但冒着黑色火焰的脑袋,却已经飞到了空中……

唰唰唰——

疯狂的剑气,在空中来回穿梭。这些剑气带来了一道道足够锋利的晃动,将围拢过来的十几个恶鬼,一个接一个地砍成了碎片……五一深吸了一口气,顺手抓住了从自己面前飞过去的一颗恶鬼的脑袋,狠狠地朝着噬鬼使甩了过去。这颗冒着黑色火焰的脑袋,在空中划出一条黑色的光束,最终被噬鬼使伸手,稳稳当当地抓在了自己的面前。

“你比我想象的更加有意思,多问一句,你现在拥有的力量,到底是谁给你的?”噬鬼使呵呵一笑,用手将恶鬼的脑袋捏爆了,却满不在乎地看着五一。

五一将身体舒展开来,握住生源剑,深吸了一口气:“这种事情……你自己难道不知道吗?”

闪电,瞬间坠落下来。

轰隆——

足够强劲的白光,跟随着闪电的坠落汇聚起来,在五一的身体周围制造出一团刺人眼睛的光亮……下一秒,汇聚着跳跃起来的闪电的生源剑,已经被五一高高地举了起来。一股强大的魂介,立刻就以五一的身体为圆心,爆裂开来!

五一往下挥砍出一剑!

磅礴的剑气,以气势如虹的攻击方式,撕开了前方的区域。剑刃沿途的整个区域,都被这一道往下压制的力量给掀翻了,原本所有可视的物质,在瞬间被撕裂的干干净净,变成了一片可视的漆黑状态。强大的剑气,在往下劈砍当中,瞬间扩大了十几倍……

噬鬼使不禁感受到了一种威胁。

——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过这样亲临的威胁了!

轰——

剑气,精准地砍中了噬鬼使,连带着在当前的区域内产生了一个旋转起来的“黑洞”。在冲击波四散开来的同时,“黑洞”快速地旋转起来,接连不断地吞噬了周围的空气。这一击,已经不再是将空气砍断、变成镜面碎裂的情况那么简单了,五一的力量过于凶猛了,直接让组成这片区域的魂介,都被砍成了碎片。因此,只能看见这个“黑洞”在旋转的过程中,持续不断地让四周围的空气坍塌开来,到处都是碎裂带来的猛烈声响。

噬鬼使从被吞噬的区域里跳了出来。

他手臂上原本穿戴着的银色盔甲,已经碎裂了开来,能够看见被其保护起来的皮肉上,都已经出现了一道道深深的裂口,里面源源不断地流出了黑色的血液……

“你是圣女的孩子,对吧?”噬鬼使远离了“黑洞”吞噬的区域,双手的手指完全用力,就好像是准备附身冲击下去的鹰爪一样:“我可以告诉你,既然你出现在我面前了,我将会用最可怕的方式来对付你!”

黑色的气体旋转着出现在他的手掌之中。

两股气体,就好像是螺旋丸一般,嘶吼起来。

轰——

它们被甩了出去,在空中交错着,沿着一条笔直的线,朝五一袭来。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却没有如预料之中一般,拿着生源剑主动迎上去,而是出乎意料的闭上了双眼。他待在原地,双手一直紧握着生源剑,却闭着眼睛,表现出一种“贤者”的状态来。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噬鬼使看着自己制造出来的两股螺旋丸,在交错飞行的过程中,演变成了两头挥击着翅膀、身体庞大且全身是黑色的恶龙,不禁冷笑了一声:“就凭你?也想在我的攻击当中活下去?!太天真了!”

五一紧闭着双眼。

他没有夜郎自大,闭上眼睛,不是对噬鬼使的一种藐视,而是必须的过程。

在平行宇宙当中,他已经获取了对战的经验。

——闭上眼睛,只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全身心地加入到梦境世界的根本当中。

——只有这样,只有将全身心的防御和戒备都放松下来,用自己的意识去接触最为基本的魂介,才能找到一招制敌的办法。

剑意纵横。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