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四)

痛苦。

那是一段对于噬鬼使来说,也异常痛苦的过程。

如日中天的他,原本已经距离定下的目标,只剩下不到一半的过程了,结果,突如其来的改变,却将他几乎用了数千年时间努力的结果,化成了泡影!

突如其来的改变,来自于一个女人!

即便是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他仍旧在意识的最深处,深深地刻着那个女人的样子——即便女人已经是他见过的、也是认为的最美丽的女人,但是那个被称之为“圣女”的称呼,却让他咬牙切齿!正是这个圣女,让他的计划变成了泡影,也正是因为她,自己不得不放弃汲取来自于平行世界的力量,只能从大众的视线里消失,用一种几乎可以称之为“夹起尾巴”的方式,继续完成计划。

就是她!

可是,自己无论如何再怎么使用力量去搜寻,却也没有办法搜寻到圣女的任何踪迹了。就连气味,都已经消散了。圣女如同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和他现在的处境几乎是一样的。噬鬼使将她当成了一个必须要杀死的仇人,可一切都太晚了。

不过,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了惊喜。

噬鬼使从特殊的途径,知道了关于圣女的孩子的事情。

据说,那是通过融合了几把神器的力量,共同创造出来的一个孩子。和梦境世界里出生的生命个体都不一样的是,圣女还借助了生源剑的特殊力量,将这个孩子,带出了梦境世界。没有人知道,那个孩子究竟是谁,但是噬鬼使可以确定的是,孩子在这段时间里已经长大成年,开始拥有了重新进入梦境世界的能力。

五一。

啊……美妙的气息。

他从五一的身上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如果要形容的话,噬鬼使会用“美妙”来形容。他身上的味道,和圣女身上的味道是一模一样的,但是相对来说淡一点,不那么明显一点。噬鬼使感觉到兴奋!原来,通过一种巧妙的结合,竟然真的可以让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

噬鬼使感受到了从内心爆发出来的一种,最为原始的复仇感。

没错……

他一想到这个,就能感觉到身体内的力量,正在如同是被火焰灼烧起来一般,沸腾起来。这股力量正在撕扯着他的身体,让他加快了自己的速度,目的嘛,当他亲手将那个名为五一的臭小子撕碎之后,肯定就能稍微平复一下。

可五一也消失了。

他没有能够阻止五一,穿过那条被所谓的同伴制造出来的通道。

他眼睁睁地看着五一,从他面前消失。

五一拿到了可以打开平行宇宙的钥匙,他会从中获得什么呢?

噬鬼使一想到这个,就觉得内心产生了一种不言而喻的担心。

……

“真有趣。”噬鬼使伸出手掌,上面立刻出现了浮现出来的黑色丝带。这股力量,从他的手掌当中出现,在空中如同是最为狠毒的毒蛇一般,灵巧地游动了起来,朝着下方而去。倒在地上的那个男人——他应该是叫宋强,拥有同样为四把神器之一的判梦笔——立刻就被这股力量给覆盖到了,然后从地上被拎了起来。

宋强开始痛苦地喊叫起来。

“没错,大声地喊,喊出来……你就不会感觉到痛苦了。”噬鬼使轻巧地动着自己的手指。在他的操控之下,黑色的气体已经将宋强的整个脑袋都给包裹了起来。它们开始入侵宋强的皮肤,从皮肤上渗透进去,然后如噬鬼使所想的一样,开始在宋强的身体里肆意地破坏起来。它们会进入宋强的血管、神经当中,然后以更为夸张的方式,从内部撕扯他的身体。到时候……不用过多少时间,宋强的身体就会被啃食干净,他的血液一滴也不会剩下,他的皮肉一块都不会剩下,会被完完全全地吃掉。

宋强的喊叫,更加大声了。

这让噬鬼使感受到了一种杀戮带来的刺激。

……

轰——

突如其来的狂风当中,穿插着一道从上往下劈砍过来的剑气。

噬鬼使抬起头,双眼之中倒映出这道越来越近的剑气。

“是谁啊?”他自言自语地说出了这句话,根据他所掌控的信息,不紧不慢地抬起了手,随手一挥。一股如同是墨水一般的黑色气体,立刻从他手掌上脱离出去,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嘶吼出一道令人胆战心惊的声音,主动迎了上去。

两者在空中相互撞击。

嘭!

巨响,已经在撞击的瞬间炸裂开来。

冲击波撕扯开了周围的空气,将一连串地震颤,带到了这片区域内。

噬鬼使眯了眯眼睛,发出一声迟疑的声音。

下一秒,五一的身影已经突破了冲击波晃动开来的区域,一下子闪身到了噬鬼使的面前。他手中的生源剑,此刻已经变成了一把烧火棍的样子,剑刃之上燃烧起了一团雄厚的魂介,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嗡——

圆弧形的剑刃,在空中划出一道明晃晃的轨迹,瞬间逼近了噬鬼使。

后者也感受到了来自于剑刃上传递出来的疯狂力量,快速地抬起了自己的手臂。

当!

剑刃与盔甲的撞击。

五一在空中架住了生源剑,双眼紧盯着噬鬼使。

后者发出一声冷哼,用包含着浓重腥臭味的语气说道:“我还以为是谁?你这样的临阵脱逃,带来的是你朋友的濒死,现在……你还有脸回来吗?”

五一切了一声,双手握着生源剑的剑柄,以此为支撑点,双脚已经蓄积起了一股力道,从后往前,踢中了噬鬼使的胸口。

——由于噬鬼使全身上下都穿着一件银色的盔甲,因此这一次攻击,只是将他的身体往后踢出去了数十米的距离,带来了一股往两侧冲击开来的力量……

五一在空中稳住自己的身体,双眼就好像是专业的追踪雷达一般,死死地咬住了噬鬼使。

噬鬼使双手平展开来,两股黑色的气体立刻从他手臂上四散开来,犹如被火焰点燃之后产生的烟雾一般。他在往后快速移动的过程中,停滞下来,饶有兴趣地看着五一。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