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三)

【游蛇】从未想过,自己会被别人死死地掐着脑袋,然后被拎到了半空中。

她的身体被拎了起来,双眼被迫迎到了噬鬼使的眼神。

这是来自于恶魔的眼睛。

他的双眼里,投出让人感受到死亡气息的感觉。当【游蛇】的双眼迎上去之后,原本她想要躲避开来的眼神,却再也无法移动开来,仿佛被硬生生地吸引住了。

“看着我。”噬鬼使的声音,冰冷。

【游蛇】此刻距离噬鬼使只有二十多厘米的距离。她能够闻到,来自于噬鬼使身上的浓重腥臭味,就好像……噬鬼使本身就是一个移动起来的血池,它经历了上百年,甚至是上千年的发酵之后,才能释放出这样的腥臭味。

当然,如今【游蛇】要担心、要恐惧的,肯定不止当前的腥臭味。

还有死亡逼近的可怕。

“你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什么?”噬鬼使发出一声冷笑,却是将问题抛给了【游蛇】。

她不知道。她无法做出正确的回答。

“恐惧,让你们的神经紧绷起来,哪怕是在即将遭遇到死亡的威胁,足够多的恐惧,也会成功地麻痹你们的意识,让你们变成一种……可怜虫。你知道我对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吗?”噬鬼使朝【游蛇】吐出了一口气,这股气里充斥着足够让【游蛇】昏死过去的腥臭味,整一股气体就好像是一张厚厚的布,盖住了她的嘴巴和鼻子,让她没有办法继续呼吸:“你们……就好像是破坏着我努力创造世界的臭虫……让我觉得厌恶至极……我原本还想着,你们或许有机会来改变一下自己的身份,我给你们创造出机会……”

【游蛇】咬着牙齿,鲜血从她紧绷起来的牙齿里渗透出来:“你那叫机会……我们只不过是你游戏里的猎物……你想要我们成为食物……这就是所谓的……机会?!”

噬鬼使发出一声冷笑,将【游蛇】整个人扔到了一旁。她在地上翻滚了一圈之后,整个人已经失去了意识,倒在地上,没有办法站起来……可是她嘴巴里的血,仍旧在不停地流出来……

“卑微。”这是噬鬼使对她的最终评价。

只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噬鬼使已经将在场的猿刀和【游蛇】给击败了。两个人虽然使用出了自己最为强大的力量,但这些力量……在噬鬼使面前,却仍旧显得不堪一击。他们没有办法伤及到噬鬼使的身体,就连靠近这么简单的动作,都没有办法完成。

现在,噬鬼使在这片梦境区域里,已经变成了一个王。

猿刀深吸了一口气,双手在地面上紧紧地一抓。

面前的土地,被他抓在了手中,留下了两道深深的痕迹……他不服气。他吐出了一口鲜血,将面前的土地给染红了。可恶……猿刀模糊的视野,看见自己原本拥有的那把弯刀,已经插在了距离他不足十几厘米的地方。弯刀的刀刃,插入到了地面之中,却仍旧在不停地颤抖当中,发出一声声低沉的嗡鸣。

“连你也……不服气……是吗?”猿刀一边吐着血,一边看着发着颤抖的弯刀,自言自语。

是,他没有料到,自己会败得一败涂地。

噬鬼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

在几万年前。

那个时候,充斥在梦境世界里的混沌,终于随着魂介的改善,从弥漫开来的状态被清除了。梦境世界开始有了自己初具规模的样子。在那个时候,只有一些生命个体,通过魂介的相互碰撞和作用,产生在了初始的梦境区域里。

噬鬼使,就是其中一个。

他原本是一个脆弱的生命个体,没有现在的强劲力量,更不用说计划出了如此磅礴的一个计划。那时候,他和其他的生命个体一样,唯一的念头,就是在怪物横行的区域里活下来。噬鬼使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原本就存在于他身体内的那股子原始的力量,成为了活在梦境区域里,一个可以称之为“伟大”的存在。

他的力量越来越强,以至于一直追杀着他的那些怪物,已经被扭转了乾坤,变成了被他猎杀的目标。有时候,机遇,往往出现在一个意想不到的时机——在噬鬼使杀掉了一头异常凶猛的怪兽之后,他拿到了一枚钥匙。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把看起来和一般的钥匙没有什么差别的钥匙,会出现在怪物的身体里,也没有人知道,这把钥匙,可以打开哪一把锁,更不用说,在打开了这把锁之后,会得到什么。

但是,正如前面所说的,一旦真正属于一个人的机遇来了,只要有勇气、有能力去抓住它,那么,这个机遇会给这个人带来足够改变一生的力量。

谁也不知道,噬鬼使究竟是如何知道有关于这把钥匙的信息的,但到了最后,他确实做到了。他拿着这本钥匙,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梦境区域里,开启了神秘的锁孔之后,拿到了一种本不应该属于梦境世界的力量。

随即,噬鬼使开始以自己的身份,向整个梦境世界宣布,自己即将改变梦境世界,自己即将通过属于自己的力量,来创造出一个更好的梦境世界!

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在长度数千年的时间里,噬鬼使用那股神秘的邪恶力量,创造出了一批数量足够可怕的恶鬼、僵尸。它们在噬鬼使的支配之下,开始用邪恶力量侵染整个梦境世界。可以说,噬鬼使所说的“改变”,实际上是一种邪恶的吞噬。

噬鬼使,是后来的人给他取的名字。

他觉得很好听,也觉得很符合自己的做法。于是,噬鬼使将这个绰号,当成了自己的名字。

可是突然有一天,原本一手遮天的噬鬼使,却突然销声匿迹了。他制造出来的丧尸、恶鬼的队伍,也跟随着他的消失不见了踪影。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噬鬼使会消失,也没有人知道,消失的噬鬼使究竟是死了,还是隐藏了起来……

关于这个秘密的真相,只有噬鬼使自己知道了。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