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二)

【游蛇】深吸了一口气,她刚准备进行防御,但是噬鬼使的另一只手臂,却犹如闪电一般,让她根本没有机会进行多余的动作了。

嘭!

她的胸口被直劈过来的手臂击中,疼痛地连呼喊的声音都没有发出来,整个人就已经脱离了当前的位置,犹如一颗被射出去的炮弹一般,在空中接连翻了好几个跟头,接着坠落到了地上,愣是拖拽出了一条长达几十米的裂痕,这才停下来。

【游蛇】拼了命地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她刚才看见了噬鬼使对猿刀的所作所为,心中只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她不知道噬鬼使,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鬼怪,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她不再做什么的话,她和猿刀,以及从噬鬼使脚下救下来的胖子和纪美娜,都会将自己的性命留在这里。

他的目的是什么?

只是玩弄他们吗?

【游蛇】从地上站起来,捏紧了拳头。

咚——

下一秒,她身后的土地被一股从下往上的力量冲撞了开来。紧接着,在四散开来的石头碎块当中,一条全身为土黄色的巨大游蛇已经出现。它拥有近乎于二十米的身长,身体的宽度也比一般的卡车还要大。土黄色的游蛇晃了一下自己同样庞大的脑袋,在【游蛇】的指挥之下,碾压着身体下的地面,朝着噬鬼使攻了过去。

“召唤系的吗?”噬鬼使发出了一声冷哼,他仍旧站在原地,哪怕是知道巨大游蛇的目标正是自己,也没有移动的意思:“喂,我说,你们还有些能耐吗?至少比先前的那几个人,有趣多了。”说着,噬鬼使已经举起了双手。双手放置在了胸口,顿时有一头浑身都是黑色的狮子,在噬鬼使的召唤之下出现。看起来,他是准备用同样的手段,将这场当成游戏的战斗,玩到底。

黑色的狮子在落到了地上之后,抖了抖身子。它全身虽然是黑色的,但可以看见,原本应该是皮肉的地方,却出现了十几块类似于腐烂掉的区域。腐烂的皮肉不见了踪影,里面露出了更加黑的骨头。狮子发出一声咆哮,粗壮的四只脚在地上一蹬,却已经让整块地面都碎裂了开来。

它快速出击,在移动的过程中,变成了一道黑色的闪电。

【游蛇】可以感觉到黑色狮子带来的邪恶之力。

“上!”

随着一声喊角,土黄色的巨大游蛇扬起了头,露出了尖锐的牙齿。它游动起来的速度正在加快,双眼之中倒映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黑色狮子。

时间到了!

土黄色的游蛇在一瞬间摆动起了自己粗大的尾巴。

尾巴从后方甩了上来,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冲击力。

在这样的攻击之下,黑色的狮子主动跳离了地面,伴随着一声嘭的响动,它跳起来的地面制造出一团冲击波。土黄色的游蛇用尾巴挥击了个空,还未进行摇摆动作,黑色的狮子就已经抓住了机会,借助于高高跃起的动作,四只脚已经踩在了游蛇的表面。这一踩,上面原本就生长着的尖锐爪子,就已经卡到了游蛇的肉里,随着奔跑起来的动作,黑色的狮子立刻将一连串的蛇鳞给刮了去,皮肉也瞬间被撕裂了开来。

土黄色的游蛇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

【游蛇】深吸了一口气,看着这一幕,心中却产生了咯噔一声。她将体内的魂介聚集了起来,然后甩手扔了出去,将魂介变成了一道圆弧形的光刃,试图加入到土黄色游蛇身体内,为它创造出更加有利的机会。但是这道光刃在飞翔的过程中,却已经被一道更加汹涌的黑色在半路上撞成了碎渣,发出一声巨大的响动。

【游蛇】弯下腰躲了躲,却看见噬鬼使正朝着她冷笑:“怎么?想要加码?既然已经出手了,就要承担自己的责任。”

【游蛇】在心里骂了一句,却没有什么办法。

——噬鬼使的力量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导致于【游蛇】和猿刀一样,只能试图在攻击过程中,找到合适的机会,才有可能获得胜利。否则的话,整场战斗,实际上更像是一种由噬鬼使制造出规则的游戏罢了。

黑色的狮子一路踩着土黄色游蛇的身体往上,逐渐撕开了它的身体。

土黄色游蛇则没有对应的合适办法,只能在痛苦当中不停地扭动起自己庞大的身体,试图将这只黑色的狮子从身体上甩落下去。但是黑色的狮子,现在已经被杀戮塞满了意识,它张开了嘴巴,露出了滴落着黑色液体的锋利牙齿,一口咬在了土黄色游蛇的身体上。

顿时,一块肉,被残忍地咬了下来。

黑色的狮子,一口将这块肉吞入到了肚子里,立刻发出一声满意的咆哮。

土黄色的游蛇扬起头来,更加痛苦地扭动起身体来,与地面摩擦着,制造出一次又一次让耳朵难以忍受的声音。它伤口里并未流出如一般的鲜血,而是一种魂介——是由【游蛇】释放出的魂介——滴落到了地面上,立刻变成了一片往外飞散的光芒,最终消失在了空中。

怎么办?!

土黄色的游蛇明显已经进入到了一种劣势之中。它已经在接二连三的攻击之下,沦为了一个食物。黑色的狮子得到了血腥气味的召唤,此刻奔跑起来的速度更加快速,在眨眼之间就已经来到了土黄色游蛇的脑袋边。黑色狮子高高跃起,在空中将自己的身体蜷缩了起来,化身成为了一道黑色的光束,以势如破竹之势,击穿了土黄色游蛇的脑袋。

后者在被击溃的一瞬间,化身成为了一大片弥漫起来的魂介。

【游蛇】刚准备进行反击,却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突如其来的压制力。她感觉全身上下的血液,在一瞬间完全凝固了起来,想要反应,全身都已经被石化了一般……

噬鬼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一只手已经在黑色气体的包裹之下,形如来自于地狱最深处的恶魔一般,抓住了【游蛇】的脑袋。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