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不可思议的男人——噬鬼使(一)

没有人可以相信,在如今强劲的力量轰击之下,男人却毫发未损地从四散的光芒当中现身。他的身体异常庞大,简直就是一台人形的机器一般。

“不可能……”猿刀一开始怀抱着的希望,在他现身出来的一瞬间,完全破灭了。

为什么……为什么男人可以活下来?

又或者说,为什么……男人居然连一点皮外伤都没有?

猿刀刚才的攻击,可以说倾尽了所有。他召唤出来的远古刀魂,已经将该释放的力量,统统释放了出来。肉眼可见的是,在这种强度的攻击之下,就连梦境区域都已经被炸裂了。可不管周围的情况变成怎么样,男人却是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

“妈的。”猿刀骂了一声。

他已经将最坏的结果考虑进去了,但真的当意外情况出现的时候,在不相信当中,仍旧存在着不甘。

男人挥动起自己庞大的手掌,将四周围萦绕起来的烟雾驱赶走:“令人赞叹的力量!不过,仅凭你这样的招式,仍旧远远不及于我的防御能力。换句话说,你连我的防御都没有打破,要怎么才能伤害到我的身体呢?”说着,他还用手掸了掸身上沾染到的灰尘,似乎在整一场战斗当中,唯一让他觉得不满的是,猿刀释放出来的力量连带起了灰尘,沾染到了他的盔甲上,着实让人不爽。

“你打完了吗?”男人挑衅似的问。

猿刀握了握手中的弯刀。

实际上,他已经没有多少剩余的力量了。在先前攻击之前,猿刀就已经将几乎全部的力量,压在了首次攻击上。有人或许会认为,猿刀的计划实在是太过于糟糕了。即便是遇到再强劲的对手,也不可能会蠢到将所有的力量赌在第一次攻击上,至少要剩下一部分的力量,以便不时之需。但是,只有猿刀知道,在男人出现之后,他身上所拥有的那股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力量,已经成功地压制住了自己。猿刀清楚地意识到:如果自己和男人的战斗,拖入到第二个回合,那么自己几乎是不可能完成这场战斗的。

这是无奈之举。

更是一种对于双方力量认清的事实。

猿刀的手在颤抖,不光如此,他的身体也在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鲜血,还有手掌上密密麻麻的伤口传递出来的疼痛,在此时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他喘着粗气,视线却一直紧盯着仍旧高高在上的那个男人。

“如果你已经完成的话,那接下去就轮到我了。”男人呵呵一笑,双目当中竟然是嘲讽的眼神:“哦对了,看在你能够释放出来自于远古时代的刀魂的份上,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猿刀切了一声,说道:“我叫猿刀!”

“猿刀……呵呵,名字是好名字……”

“既然我已经自报家门了,那么,你……又是谁?或者说什么东西?”猿刀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问。他在思考,在计划,要怎么样才能在几乎可以说完全逆境的情况下,找到合适的机会,去赢得这场战斗?所有的计划,在男人力量释放出来、产生一种压制力的同时,已经被打破了。

“我,你可以叫我噬鬼使,以前的人都喜欢这么叫我。”

噬鬼使……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猿刀不禁倒吸了一口气,感觉在一瞬间,来自于噬鬼使的力量再一次扩大。这股力量,就如同是一张笼罩过来的帷幕一般,将猿刀整个人包裹了进去。他在被压制的情况下,感觉自己体内所剩无几的力量,已经被一条无法捕捉到的链条,给锁了起来。他的呼吸,正在经历一种异常地改变,竟然随着心脏的减缓跳动,不停地减弱下来……他想要呼吸,想要汲取新鲜的空气,来补充自己脑袋里越来越沉重的感觉……

温暖的鲜血,从他的双眼当中不自觉地流了出来。顺着他的脸颊,这两股鲜血不停地流下来。

该死……

这种要命的压制力,让猿刀失去了最基本的抵抗力。他现在的处境,就和失去了牵引线的傀儡一样,眼睛分明可以看清楚前方的景物——名为噬鬼使的男人,已经从高高在上的平台上跳跃了起来。他身穿着一件将全身都包裹起来的银色盔甲,配合着庞大而又结实的身体,光是从身体的形态上就给人一种,近乎于恐怖的感觉。

猿刀的双膝,再也没有办法给出任何支撑的力量,此刻已经跪倒在了地上。

他的呼吸,已经在逐步断裂了。

一切,都来的那么快。

猿刀的意识越来越微弱。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经历一种生不如死的撕裂之中。似乎,来自于噬鬼使的力量,在空中变成了无数只手臂,抓住了他的身体,然后借助于几乎是疯狂的力量,将他的身体撕裂开来……

不行。

鲜血,已经不再“安心”于只从他的眼睛里流出来了,鼻子里、嘴巴里、耳朵里,也开始流出了鲜血。原本清楚的视线,在这种疯狂的撕扯当中,逐渐模糊了起来。

到处都是血。

到处都是鲜红色的样子。

整个世界,似乎已经被这种没有尽头的鲜血给覆盖了。

猿刀的呼吸,即将停滞下来。

……

噬鬼使看着跪倒在地上的猿刀,不禁唏嘘了一声。这么弱小的人类,在刚才的瞬间竟然可以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要说,刚才的力量完全是借助于来自于远古时代的刀魂吗?噬鬼使不这么认为。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接近于“谦卑”的心态,所以他才会成功。失败,正在逐渐远离他。而原本制定下的计划,也正在一步一步地趋近于实现。

嗡——

突然,一道光芒,从地面上直刺了过来,目标正是噬鬼使。

他冷哼了一声,虽然直刺过来的光芒速度很快,但是在他看起来,还是太慢了。噬鬼使轻松地抬起了一只手,然后用手抓住了【游蛇】的手臂。后者原本往前直刺过来的动作,被硬生生地制止在了空中。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