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鬼魅之地(九)

刀魂,从猿刀的身体内苏醒过来。刀魂,带着前所未有的力量,逐渐从猿刀的身体内浮现出来。他依附在了猿刀的身上,在空中变成了一个身穿盔甲、双手持刀的男人的样子。刀魂,因为是来自于比远古时代更加久远的年代,因此身上仍旧带着一种最为原始的杀戮。他缓缓地展开了双手,随着这个动作,双手上紧握着的两把长刀,也已经展现出了刀锋的寒意。

猿刀深吸了一口气。

他双手紧握着弯刀,在自己身体的正中央,摆正了刀刃。

从这里望过去,刀刃,将高高在上的男人,一分为二。

刀魂,完全爆发了出来。

“啊!”猿刀发出一声怒吼,整个人贴着地面,快速地朝着男人所在的平台冲去。因为速度过快的关系,导致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道虚幻起来的光束,强大的力量搅动着四周围的空气,将沿途的土地都给掀翻了,两侧被击打出足够强大的卷动……

与此同时,猿刀已经垂下了手中的弯刀。

锋利的刀刃,与地面保持着几十厘米的空隙。

轰——

在奔跑的过程中,又是一股不同的力量,从弯刀上释放出来。它与地面相互撞击,愣是制造出一团扩散开来的冲击波!

在闪烁起来的移动当中,猿刀又是大喝一声。他双手握着弯刀,从与地面垂直的状态,将其抬了起来。萦绕着魂介的弯刀,与空气相互撞击,撕开了本不应该用肉眼可见看见的空气,带动着碎裂开来的土地,朝男人所在的平台劈砍了过去。

轰隆——

已经被完全搅动开来的地面,在弯刀的带动之下,愣是组成了一道圆弧形的光刃,上面包裹着一颗颗被搅碎的泥土,在空中扩大开来,变成了一道足足有几米宽阔的刀刃,呼啸着朝男人而去。整个形态,在空中看起来,壮丽无比,也只有利用全部的力量,猿刀才可以支撑着使用出如此雄厚的力量!

轰——

宽阔的刀刃,迎面盖到了男人的面前。

砰!

巨响,终于产生在撞击之后。

巨大的轰鸣声,以及扩散开来的冲击波,占据了当前的区域。

此时,猿刀已经来到了空中。他抬起了手中的弯刀,后者已经被异常闪耀的光刃给包裹了起来。位于他身后的刀魂,同样已经高高地抬起了双手紧握的刀刃,形成一个x的形状,从上往下,往男人所在的区域压制了下去。

猿刀没有办法相信,自己的第一次攻击就可以赢得获胜的机会。因此,为了保险起见,他必须要将所有的赌注,放在刀魂的攻击上。此时,他身体内的血液,都已经在魂介地释放出来,犹如沸水一般快速地翻滚了起来。力量,在他的身体内四处蹿动之后,终于爆发了出来。

巨大的刀魂,首先将双手的刀刃压了下去。

轰!

两把刀刃,与空气相互摩擦。与此同时,刀魂的身体已经扩大了开来,到处闪耀着金色的光芒。透过这片足以让人眼瞎的光芒,可以看见,刀魂的身体后,赫然出现了一个浮在空中的“刀”字,组成这个字的金色光芒,犹如火焰一般,正在不停地燃烧起来……

刀刃,交叉着,压制到了男人所在的平台上。

第一次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仍旧没有消散,第二次攻击就已经到了。

顿时,猿刀感觉到四周围原本嘈杂的声音,在压制抵达之后,便在瞬间消失了。

整个区域内已经被释放出来的力量给挤压干净了,就连一开始存在着的空气,都被瞬间排挤了出去。

猿刀手中的弯刀,发出了令人无法控制的颤抖。在嗡鸣声急速扩散的同时,他再也没有办法去控制这股力量。随即,力量从弯刀内释放出来,轰击出去。他握着刀柄的双手,也在同一时刻颤抖起来,震颤带来的压力,让他没有办法再稳住当前的姿态。

举刀。

弯刀,此刻已经被轰鸣的力量给包裹了,不光光是散发出来的刺眼光芒,还有一个个手持长刀的魂,在刀魂的召唤之下,于光芒当中现身。它们得到了召唤,从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各处聚集起来,将它们拥有的力量、拥有的关于刀的魂,集合起来,加持到了猿刀的这把弯刀上。

刀落。

轰——

巨大的刀刃,朝前方劈砍而去。

轰鸣的声音,却已经没有办法在如今的真空环境下显现了。整个区域,都已经被闪耀而起的亮光所替代。到处都是四散开来的刀魂!

这一次攻击,算是聚集了猿刀所能释放出来的所有力量,力求在第一次攻击上,就占据到主动地位。

空气里,赫然出现了一道道碎裂开来、犹如镜面破损一般的裂缝。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碎裂,是因为猿刀释放出来的力量太过于强大,直接导致了原本构成这个区域内的魂介,也因此碎裂开来。正是因为,梦境区域内的所有物质,是由魂介构成的,当魂介被迫碎裂之后,组成的梦境区域也随之碎裂。

冲击波,是在几秒钟之后才产生的。

猿刀整个人将这一招释放完毕之后,双手已经失去了最开始的力量,再也没有办法紧握住弯刀,身体只能跟随着炸裂开来的冲击波往后方飞去。最终,他堪堪稳住自己的脚跟,在地上颤颤巍巍地站直。再看他的双手,已经被鲜血覆盖了,上面出现了一道道被锋利的刀魂,割破的伤口,深可见骨。

鲜血,从他的手上滴落下来。

拜托……

拜托……

他喘着粗气,忍受着身体上如同四分五裂一般的疼痛,双眼却一直紧盯着前方。

——在那里,冲击波已经完全释放了出来,到处都是碎裂开来的痕迹。烟雾缭绕,光芒四射。如今,男人所处的平台区域,更像是一颗正在被点燃、正在被引爆的球体。

拜托,让自己的攻击得到成效!

在满怀着的期望下,猿刀的双眸当中,却在这时候,倒映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画面……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