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鬼魅之地(八)

在阶梯上翻滚下来的人撞击下来,整个人腾飞到了空中的同时,猿刀已经赶到。他一把抱住了意识昏迷的人,在空中摆动了一下,接着便平稳落地。首当其冲的,就是从怀里的人散发出来的浓重的血腥气味。

猿刀往下一看,终于看清楚了这个人的样子。

他不禁倒吸了一口气。

胖子?!

——他和胖子有过交集,但也是借助于五一为中间人。

怎么会?!

胖子的身体上,用肉眼看就已经能看见几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在他的脸上,甚至都已经被冒着浓重血腥气味的鲜血所覆盖了。要不是因为猿刀认识胖子,自然是不可能认出这个“血人”竟然会是胖子。更加让人担忧的,是胖子身体内传递出来的虚弱魂介。这股魂介实在是太过于虚弱了,导致猿刀不得不专心致志地感受,才可能感受的到。

他在死亡的边缘!

猿刀抬起头,迎面而来的是来自于坐在王位上的男人,近乎于蔑视的眼神。

“搞什么啊……让他摔下去不就好了吗?”男人切了一声,显然对于猿刀主动迎来,救下胖子,感觉到不满:“说起来,你们认识吗?我从你脸上那种震惊的表情看的出来。不过,这还真是别样的缘分啊。还是说,你们是组队来的?”

猿刀将鲜血淋漓的胖子,放到了地上:“我不管你是谁,光凭这一点,你就已经是我的敌人了。”

弯刀,随之跟随着他的手腕动作,划出一道弧线。

男人仍旧是一副“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的表情:“哦?你是在威胁我吗?真是可笑啊。”

他的笑声,传递出来。

【游蛇】赶过来,一只手已经按在了胖子的额头上,一股来自于她身体内的魂介,开始以泉水一般的方式,注入到了胖子的身体内:“别冲动,我们两个加起来可能都不是他的对手!”

猿刀骂道:“不然呢?!等到我们变成他的样子,才能动手?!”

“哈哈哈哈!他说的极是!”男人听到了猿刀的话,大笑起来,同时,他伸出了一只手,一股黑色的气体立刻从他的手掌中跳跃出来,在空中变成了如丝带一般的形态。紧接着,一个同样浑身是血的女人,从地上被拎了起来——因为男人所在的平台,借助于笔直往上的阶梯,足足在十几米的高空,因此王位与平台之间的地面,对于猿刀他们来说,是一个视线死角——她看起来比胖子“有过之而无不及”,浑身是血,气息同样微弱的几乎可以忽略了。

猿刀不认识这个女人。

但是【游蛇】却认识。

“纪美娜!”【游蛇】几乎是喊出了这个名字。猿刀转过身,看见【游蛇】在喊出女人名字的时候,全身都是颤抖的,她的双手已经不自觉地捏成了拳头。

“她是谁?”猿刀问。

【游蛇】颤抖着身体,眼神一直注视着纪美娜,说话的声音里却透露着一股不敢置信的情感:“她……她是化蝶刀的拥有者!”

猿刀还是知道化蝶刀的!

那可是和生源剑一样,拥有“梦境世界四把神器”之称的武器!不可能!为什么连拥有如此强大神器的人,都会被这个男人打成这样?!男人到底拥有何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接连不断的震惊,让猿刀也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

“唉,你们总是那么无聊。对于你们来说,一个人,就会让你们改变了最初的想法吗?那要我说起来的话……你们是不是太脆弱了点?”男人轻笑了一声,算是对猿刀和【游蛇】如今表现的嘲讽:“不过,看在你们都认识的情况下,我呢,也算是给你们送个见面礼。”

说着,他已经操控着手中的黑色丝带,将纪美娜整个人给扔了过来。

后者同样是在昏迷当中,自然没有办法,掌控自己的身体,如今只能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往下坠落……【游蛇】痛苦地喊了一声,已经主动迎了上去,她在空中接住了纪美娜,却没有料到男人的攻击,也会在同一时间降临。

只见一道黑色的光束,比闪电的速度更快,径直轰了过来。

【游蛇】已经用魂介制造出一面盾牌,但她的这面盾牌,在黑色光束的攻击之下,就显得和纸一般脆弱了。

嘭!

黑色光束在瞬间击溃了护盾,致使它变成了一堆往外扩散的碎片。同时,它击中了【游蛇】的腰部,顿时将上面的皮肉给撕裂了开来。

鲜血飚溅出来。

【游蛇】的意识在同一时间变成了一抹黑,可是在强大的意识支撑之下,她抱着纪美娜往下坠落的过程中,【游蛇】恢复了自己的意识,强忍住腰部被撕裂的疼痛,在猿刀的帮助之下,踉踉跄跄地落到了地上。

她的腰部,出现了一道夸张的伤口。不光光是上面的皮肉,里面的骨头也被锋利的光束被削去了一部分,疼的她冷汗直冒。

“别动……”猿刀在双手上召唤出一整片魂介,覆盖住了【游蛇】的伤口。

“啧啧啧,真是让人觉得感伤啊。”男人呵呵一笑:“不过,既然来都来了,你们也都留下吧。”

说完这句话,一股磅礴的黑色,突然从男人所坐的王位后,喷发而出。它们萦绕在一起,在王位后变成了一大片凝聚起来的样子。如果仔细看的话,就能够看见里面好像是岩浆一般的流转……猿刀能够从中感觉到一片弥漫起来的杀气,毫不夸张地说,光是这一片杀气,就足以让普通人没有办法动弹了!

他强压住从自己心头冒出来的恐惧,改为用双手紧握着刀柄,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自己的心跳。

如果想要从与这个男人的战斗中获得机会的话,唯有第一次攻击。

第一次攻击,会决定成败。

所以,他必须要在好好利用第一次攻击的机会,就有机会获胜。

全身的刀意,已经跟随着魂介的散发,扩散出来……

“来吧……刀魂……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