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鬼魅之地(一)

“啊!”

一声凄厉的喊叫,打破了当前黑暗之下的寂静。

飘散在空气里、如同牛奶一般浓重的白色雾气,就像是一层帷幕一般,将整个区域都给笼罩住了。跟随着它们的飘动,出现了一种莫名的死亡气息。

“啊!”

凄厉的惨叫,已经是短时间内的第二次响起了。

跟着尖叫出现的方向往前迅速移动,周围的景物却没有一丁点的变化,仍旧是满眼白色的迷雾。还有那高耸起来的、足足比一个人更加高的玉米叶。这些绿色的叶子,形如一棵棵造型古怪的树,紧挨在一起,就和普通恐怖电影里经常会出现的场景一样,组成了一道十分严密的墙,哪怕是几个人手拉手一起走进去,都有很大的可能性在其中迷失方向。

现在,尖叫就是从这片玉米地里发出来的。

咻咻——

只听见一连串跑动起来的声音,但这种声音只出现了两秒,就已经迅速消失了。似乎是因为发出动静的人,很担心自己的踪迹被追踪到了,因此只能选择奔跑、休息,再奔跑、再休息。尖叫的来源是这个人吗?

无法确定。

这时候,原本漆黑的夜空中,云朵开始翻涌起来。它们的移动速度,比之前简直就像是按下了快进键一般,迅如闪电。在这样的移动之下,冒着惨白色光芒的月亮,终于得以出现。它就像是被天狗啃食了一口,本身的形状是一种不规则的样子。一片片白色的光芒,从月亮上投射下来,照耀到了地面上。

玉米地上。

唰唰——

又是一阵快速的移动。

引得其中一片区域发出了悉悉索索的声响。

画面,开始往玉米地里推进。

终于,一个人,出现在画面之中。

他弯着腰,整个人尽可能地贴近地面,缓慢地行走在密集的绿色叶片之中。他喘着气,但是尽可能地憋住了呼吸带来的声响。他用手,拨开了前方的叶片,小心翼翼——极为小心,似乎……只要拨开前面的叶片,就有怪物会从他面前突然出现一样。

“啊!”第三次,尖叫声出现。

男人在听到了这个声音的同时,蹲下了身子。他左右观察着,依旧是先前那种小心翼翼的样子。趁着投射下来的白色月光,我们可以清楚地看见男人的长相。他是一个白人,脸上完全是一种恐惧的表情,眉头紧皱起来,双眼虽然是在注视着四周围的情况,但睁大的瞳孔当中,尽可能地将全身心的害怕给表现了出来。

尖叫声,和他很近了。

——从声音的响声,以及传递的速度,可以得到这样的信息。

唰唰——

有什么东西,正在从左前方,靠近男人!

后者立刻跑了起来。他已经没有办法继续保持先前的蹲伏状了,因为那个东西逼近的速度很快!就好像找到了他确切的位置一样!该死!男人咒骂了一声,不停地加快自己的步伐!但是周围生长的十分密集的绿叶,此刻仿佛拥有了自己的生命和意识一样,即便他的速度很快,却仍旧以一种几乎于疯狂的状态,从左右两侧朝他合拢过来!

不行!

快要被抓住了!

身后的叶片,发出了令人担忧的撞击声!

这在男人听起来,简直要比来自于地狱最深处、最可怕的恶魔低语,还要让人毛骨悚然!男人现在觉得,身后的声音,就如同是一张血盆大口,随时都有可能一口将他咬进去!该死!该死!该死!男人已经屏住了自己的呼吸,身体的奔跑,已经突破了他原本拥有的极限。心脏,跟随着这种程度的奔跑,发出了令人担忧的跳动……

唰唰唰——

身后跟随着奔跑带动着椅起来的绿叶,正在发出前所未有的声音。

不行……不行了……

男人急中生智,依靠前脚的登踏,整个人立刻转身,改为冲入到了左侧的绿叶当中。他不停地使用自己的肩膀、使用自己的身体,去冲击这些看起来就如同是一个个手臂似得绿叶,如果是平时的话,他早就会感觉到疼痛!

但是如今,肾上腺素,因为恐惧的关系,正在源源不断地分泌当中,成功地阻止了原本的疼痛传递上来。

他已经拼了命。

拼了命,要逃离这里!

唰唰唰——

令他感觉到意外的是,哪怕是在如今这样,舍命奔跑的情况下,身后紧咬着他的那个东西,却依旧没有被甩开,相反,与他之间的距离,那是越来越近了!

哗啦——

位于他右侧的绿叶当中,突然扑了一个黑色的东西。

男人的肩膀以及右侧的身体,被这个黑色的东西,稳稳当当地撞击到了,整个人在奔跑的过程中,于一瞬间失去了平衡。他踉跄着,试图在往前跌倒的过程中,重新稳住自己的身体,但越来越难以掌控的平衡,仿佛就是嘲笑他的努力一般。

砰——

他整个人与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因为快速奔跑的关系,在往前冲的惯性作用之下,他先是硬生生地撞击到了地面,紧接着就是一连串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疼痛。当意识晃晃荡荡地重新出现时,他已经往前滚了好几圈,特别是胳膊上,传来无法忽略的刺疼。

不光光是身上的皮破了,流出了血。现在男人的心,也在扑通扑通猛烈的跳动当中,流出了血。完蛋了。原本还想要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希望,在这一瞬间,都已经破灭了。他会遭遇什么?和其他人一样的死亡吗?死亡是什么样的?

他睁开眼睛,看见站立在自己面前、不足一米的那个黑色的东西。

这玩意儿更像是一团黑色的史莱姆,此刻,在它的“肩膀”上,扛着一个女人。

“啊!”

女人的尖叫,在男人听起来,就如同是地狱深处的咆哮。

在男人眨眼的时间,他感觉到了从脖子上传递出来的一种温热。

紧接着,沉重的呼吸,突然被掐断了。

他没有办法再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

血红色的血,从他脖子上飚溅出来,清楚地映在了他的双眼之中……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