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鬼魅之地(二)

惨白的月亮,依旧和之前一样,悬挂在了空中。它发出了足够阴森的光芒,硬生生地照亮了四周围的天空,连同着白色的云,一旦抵达了这片光芒的笼罩区域之后,就会变得阴森可怕……

在月亮的下方,也就是地面上,是一片巨大到无法估量具体面积的苞米地。

它们就好似拥挤在一起的战士,一个个恪尽职守,丝毫不会将任何东西,放进去,突破它们的防御圈。

——哪怕是放进去了,也不会让它们出现了。

唰——

一个黑色的影子,如今却在这片苞米地当中灵活地穿梭着,仿佛苞米地的“战士们”先前承诺下的约定,已经变成了一个泡影,根本没有对这个影子,造成任何实质性的约束。它移动起来的速度很快,快到用肉眼根本没有办法捕捉,如果想要搞清楚它的移动方向,只有凭借在之后几秒钟倒下来的绿叶来判断。

它似乎在追什么东西。

追逐,永远会成为刺激肾上腺素的元素。

呼哧……呼哧……

当镜头往前一晃,一个女人,已经倒在了苞米地里。她是整个人往前扑倒的,身体正在跟随着沉重到即将断掉似的呼吸,不停地起伏着。跑不动了……她是因为这个,才会在这种时候,主动摔倒的。身后的黑影,如愿以偿地完成了这场追逐游戏——它其实早就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结束这场追逐游戏(从它移动起来的速度,和女人奔跑的速度一对比,就清晰无比了),但是它没有那么做。一场真正合它胃口的追逐游戏,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让猎物,充分地体会被追逐之后带来的恐惧感,这样可以有效地促进猎物身体内部,分泌出足够多的肾上腺素。

那玩意儿,尝起来的味道,可比肉要好吃太多了。

——刚才那个男人,尝起来就非常不错。

但是它饿了。

从沉睡到苏醒,它已经感受到了饥肠辘辘,所以无论如何,它都不可能错失任何一个猎物。

当黑色的阴影,站立在了女人的背后时,女人仍旧在依靠不停地喘息,来缓解自己身体的疲惫感。

以及恐惧感。

黑色的影子,从自己的身体内分裂出一条如同手臂一样,黑色的东西。它快速往前出击,抓住了女人的肩膀。在一股女人根本没有办法抗拒的力量作用之下,她被轻轻松松地拎了起来。女人开始尖叫,用一种令黑色影子感觉到热血沸腾的声音喊叫。

她却是闭着眼睛的。

她的身体,正在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啊……美妙的食物。

此刻的女人,已经完美地符合了黑色影子对于一个猎物,应有的任何一条要求!

它开始张开嘴巴——整个过程,更加类似于史莱姆,突然在自己软糯的身体中间,分裂出了一个口子,就此当做是嘴巴了,然后利用“手臂”,牵引着女人的身体,一点点朝这张“嘴巴”而去。它很享受这个过程,因此进食的速度,会比较慢。

它很期待。

期待这个猎物,会给自己带来何种享受。

嗡——

可就在猎物,即将被送到它的“嘴巴”的时候,一道光影,却突然撕开了眼前的空气。

“嘶——”黑色阴影,发出了一声意想不到的嘶吼,它用来拎住女人的“手臂”,已经被这一道光影给切断了,此刻从断口处,正冒出一缕一缕如同烧焦之后产生的黑色烟雾,并伴随着嘶嘶的声响。黑色阴影往后一退,在突如其来的变故当中,展现出了一个猎手,应有的杀气。

女人倒在了地上,看起来似乎已经因为无限制的恐惧,而晕了过去。

“吃人的怪物?我还只是在小说里看见过。”一个雄厚的声音,出现在这片苞米地的上方。

黑色阴影抬起头——实际上,它根本没有头,如之前所说,这个黑色阴影,完全就是一滩可以被捏成各种样子的软泥罢了——顺着声音传递出来的方向找了过去。但是,除了头顶的一片惨白色光芒之外,别无他物。

当它正视前方的时候,男人却已经突然出现在了一个本不应出现的位置。

这是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他身穿着一件背心,露出了强壮的肌肉,表现出一种最为原始的力量。他此刻站在黑色阴影面前,凭借着自身强壮的身体,一点也不虚,手中握着的一把弯刀,此刻准确无误地折射了来自于顶部的白色月光,散发出一片比月光更加渗人的光亮。

寒芒。

黑色阴影发出一声咆哮声,它此刻已经化身成为了一道黑色的闪电,朝着男人袭击而去。

两者在空中来了一次交锋。

顿时,一股狂风朝着四周围席卷而去,愣是将整片苞米地,都给吹倒了。

男人冷哼一声,整个身体在力量的作用之下,往上飞了一段。黑色阴影也立刻追了上来。两者的攻击,在空中变成了一道道明晃晃的光刃,不停地发出摩擦,不停地制造出刺耳的轰鸣声……在交锋了几个回合之后,男人呵呵一笑,像是完全没有在意,刚才似乎只是他的热身行动罢了,手中的弯刀,往上一指。

白色的月光,集中到了刀刃的尖端。

下一秒,这道月光,竟然被男人所用,随着刀刃往下挥砍的动作,整道月光,已经变成了一条圆弧形的光刃。

黑色阴影的身体,在顷刻之间变成了数十条黑色的“手臂状”。

但是它肯定没有料到,原本只有大概五十厘米长度的光刃,在它身体分裂开来的同时,竟然在月亮的投射之下,一下子扩大成了将近有几米的宽度!

白光,在空气里划过。

黑色阴影立刻被切成了数十片。

它们失去了原本的意识,开始往下坠落……

男人在空中停滞住了自己的身体,双眼注视着这些黑色碎片的下坠。

下一秒,他重新抬起了手中的弯刀。

一柄完全由魂介构成的弯刀——样子和他手中的一模一样——凭空出现在了天空之中,犹如一枚往下坠落的陨石一般,跟随着黑色碎片的下坠,击中了地面。

轰——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