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钥匙,和锁孔(上)

“上!”随着宋强的一声喊叫,位于最前方的白枪灰狼使者,已经拔枪冲了出去。他的移动速度很快,在地面上变成了一条不停往前移动的光束,锋利的长枪在划动当中,便朝着男人所在的区域冲击而去。

后者哼了一声,看起来十分写意地抬起了手。

下一秒,位于白枪灰狼使者前方的一块土地,已经应声碎裂了开来,变成了一块飞起来的攻击物,迅速地朝着他飞了过去。白枪灰狼使者喝了一声,抬起手中的长枪,锋利的枪刃立刻将飞过来的石块给斩断开来。随着碎石块朝四周围的飞溅,他整个人已经杀到了男人的面前。原本已经高高抬起来的长枪,上面出现了一条白色的游龙,气势如虹地萦绕在长枪的周围,发出足以震撼人心的龙吟之声……但是下一秒,这把长枪却被突如其来的岩石手臂,给抓在了空中,竟然左右都移动不了了。

这两条岩石手臂,完全是突然出现的,白枪灰狼使者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两条岩石手臂。他试图挣脱开来,但是岩石手臂的力量,比他想象的更加强大,即便是在游龙的攻击之下,这两条手臂依旧保持着紧锁着状态。

男人捏紧了拳头。

下一瞬间,两条岩石手臂炸裂开来。

白枪灰狼使者整个人在空中跟随着爆炸,朝边上飞了过去,与地面重重地撞击之后,一下子没有办法站起来,现场,到处都是弥漫起来的烟雾……

析啧了一声,选择第二个冲了上去。

眼下,不管发生什么,唯有让五一穿过通道,带着巨大铁石内的那股力量,前往聚魂石所在的区域。

五一凝聚起力量,着急地看着身前的通道。

经过宋强和胖子的力量聚集,此刻,通道已经完成了几乎百分之五十。通道周围的空气,已经开始旋转起来,从中间露出了一个漩涡眼。

时间来不及了……

男人发出一声冷哼,表达了对于五一他们此刻还在尝试着的打开通道、试图离开这里的轻蔑:“你们一开始的决策就是错的。一个一个上,你以为你们真的有这个本事,可以和我对抗吗?”在他的话音刚落之时,析已经闪身,出现在了他的右后方。说实话,在这次战斗当中,析的速度已经不算慢了,甚至比五一所要知道的他的极限,都要快很多。但即便如此,男人的一个轻而易举的举动,就已经制造出了一片刺眼的光芒——黑色,但足够刺眼——将析整个人,从往前攻击的状态下,朝后方飞了出去,和白枪灰狼使者一样,他们两者的攻击,都没有办法靠近男人,相反,在一瞬间,就被男人给打了回去。

在析落地的时候,白枪灰狼使者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他身上都已经被划破了,全身都流着鲜血。“呸……”他啐了一口,右手紧握着长枪,面露不爽的神色:“喂,我说,你这家伙,有些太过于嚣张了吧?真他么把自己当什么了?!”

男人听到白枪灰狼使者的挑衅,缓缓转过身去:“哦?不然呢?我看你身体内的力量确实很客观,但是整个人却是太过于莽撞……”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白枪灰狼使者的身形,已经在空气里划出一道足够夸张的痕迹,整个人在瞬间,便已经从先前站立的位置,移动到了男人的面前。他大喝一声,手中的长枪从上往下,犹如一道闪电一般,朝着男人挥击而去。

当!

一声巨响,连同着周围的空气震颤起来。

五一看见,一道黑色的气体,已经凭空出现在了男人的手中,以横摆的动作,准确地挡下了白枪灰狼使者的长枪。同时,男人的左手,却突然从正常的状态,增长到了如同是一柄长剑一般,趁着两者相互撞击的时候,钻入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肩膀,从一端钻入,从另一端钻出。

鲜血,从白枪灰狼使者的伤口里流下来。

“放弃吧!我已经对你们的这种把戏,感觉到了厌烦!”男人收回了增长过后的手臂,同时给白枪灰狼使者带去一次直接性的冲击。

砰!

伴随着这声巨响,白枪灰狼使者整个人再一次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最终摔落在了地上。

“不好!”宋强在同一时间发出一声惊呼。

五一感受到一股阴暗的力量,正在天空中朝着他们所在的区域坠落下来!

他不得不抬起左手——右手因为凝聚着来自于巨大铁石内的黑色力量,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了——制造出一面护盾。在圆弧形的护盾刚刚张开来的同时,这股黑色的冲击力,已经猛烈地砸在了护盾上面。

砰!

巨响,已经出现在了空气里。

与此同时,五一感觉到整个身体往下一沉,一口血已经忍不住,吐了出来。身体传来了一种骨骼即将碎裂的疼痛。当五一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半径十米左右的地面,都已经变成了往下凹陷下去的状态,完全碎裂开了。胖子和宋强两个人,也是口吐鲜血,却依旧不停地将力量聚集在面前的空气里。眼下,这个通道,几乎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漩涡当中的通道眼,也已经完全呈现了出来。

“快!进去!”胖子吐了口血,朝五一喊道。

五一点了点头,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开始朝通道奔跑过去。

男人的冷笑声,开始在四周围的空气里响起。

“呵呵呵……自以为是!”

五一在奔跑的时候,惊讶地看见原本已经虚弱的纪美娜,却抽出了化蝶刀,拖着自己疲惫的身子,开始朝男人跑去。析从后方围拢过来。胖子则举起了双手,用自己全部的力量稳定住面前的通道:“去,快去帮忙!”

宋强点了点头,从维持通道的状态里脱离出来。

他召唤出判梦笔,也加入到了对抗男人的战斗中。

在五一穿过通道的那一刻,他看见几个本应该和他站在一起的几个朋友,都已经被男人打倒在地。男人的脸上,露出了一种极为复杂的表情,就好像……要将五一整个人活生生地撕开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