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铁球世界(十)

快速得画面交替,此刻正在五一的身体四周围,呈一种圆形的轨迹,“播放”起来。

这些画面没有声音,但在极快地转动交替中,五一却可以清楚地看清楚,每一幕画面。纪美娜,站在与不同的怪物进行着战斗,她手中那把化蝶刀,在每一幕画面里都会展现出足够的光亮,让五一看见,即便在手中挥动、砍动的过程中,化蝶刀的刀刃表面,时时刻刻都飞舞着几只金光闪闪的蝴蝶……宋强也出现在了画面里,他举起手中的判梦笔,在空中写下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这些字,跟随着宋强的移动,会汇聚到不同的位置,最终的结果却只有一个,让那些冒出来的怪物,被迫困在冒着光芒的字体里,无法动弹……

这些画面……

五一心中有了一个大概的猜想:三把神器此刻已经聚集到了一起,光是制造出来的光芒都已经用刺眼来形容了。这三把神器,本身都已经与运用者相互融合,特别是在意识上有过了连接。因此,每一把神器,都可以看作是一种运用者意识的聚集体。当三把神器试图“融合”到一起之后,这些原本蕴含在神器内部的运用者意识,就会迸发出来,形成一幕幕如同电影画面一般的场景。

在不停旋转起来的过程中,五一已经感受到了一股灼热感。似乎,弥漫开来的光芒,本身就是太阳光,通过不停地照耀,带来了一股灼烧。他感觉全身的皮肤都在“跳舞”,一种严重的刺激感蔓延了开来。

五一捏紧了拳头,让全身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越来越强的灼烧感,正在不停地扩散开来……

我靠……

五一不禁在心里咒骂,要是知道这种过程这么难受,他肯定不会答应宋强突如其来的要求……不过骂归骂,五一本身却不是一个知难而退的人。更何况,这是一种三把神器相互“融合”的过程!等完成这个过程,他或许可以掌握一种全新的力量!想到这里,他也产生了一种小兴奋……

灼烧感很快就已经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全身神经的撕裂感……他的汗不停地额头上流下来,已经汗如瀑布了。在疼痛之后,出现了一种神经性的跳跃……简而言之,他的意识出现了断片。

一秒的空白,紧接着是一秒的清醒。一秒的空白紧随其后……

五一大喊了一句。

所有的神经系统在一瞬间完成重组。

原本萦绕在四周围的光芒也逐渐消散了开来,在呼啸起来的狂风之中,五一似乎是受到了一股牵引力,手臂不由自主地抬了起来。跟随着他的这个动作,三把神器“融合”起来的武器,从光芒当中跳跃而出,主动来到了五一的手掌内。

这是一把外形更像是镰刀一般的武器,不过就和五一当初所见的场景一样,当时纪美娜使用出两把神器“融合”的新武器,也是如此,全身透着光芒……五一一拿到手,就感觉一股可以说汹涌无比的力量,从这把武器上奔腾而出,直接打通了五一的整个身体。

这股力量很新鲜……

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

同时,这股力量也很磅礴。

五一一开始确实想过,或许在三把神器“融合”过后,会给自己带来一种责重生般的全新力量,但他没有料到,这股力量会如此夸张……

他随即挥动了一下。

这把外形似镰刀的全新武器,立刻划出一道圆弧形的光刃,后者自从脱离了武器本身之后,便在空气里变成了一条金黄色的游龙。它快速地摆动身体,已经逐渐从一米多的形态,无限扩大成了十几米。全身的鳞片,在狂风地吹打当中,也已经变成了一种如同黄金一般的状态。

它朝着庞大的黑色怪物,飞舞而去。

后者抬起手臂,在一股黑色的冲击波形成的同时,五一侧身一闪,手持武器,飞快地来到了怪物的侧身。金黄色的游龙一下子钻透了黑色怪物的手掌,在上面钻出了一个洞,紧接着,金黄色的游龙已经发出了一声咆哮而起的龙吟,整个身体呈一种S的造型,张开了前端的两只龙爪,直接扑向怪物的脑袋而去。怪物同样张开了嘴巴,它巨大的嘴巴里赫然出现了一股完全犹如最为深处的深渊一般的黑暗,它们翻滚了起来,最终变成了一道光束——黑色的光束——直接命中了游龙。

后者的身体已经在顷刻之间被黑暗吞噬,原本的那种霸气,也已经灰飞烟灭了。

五一抬起了手中的武器,等待的正是怪物攻击的这一个瞬间!

他整个身体上,也已经出现了和武器上包裹着的、同样的金黄色光芒。

他已经与武器,合二为一。

这一刻,当武器从上往下落下,制造出一道撕裂空间的气刃时,就连头顶的空气,都产生了摇摇欲坠般的碎裂感。而在下一秒,怪物虽然抬起了巨大的双手,在自己脑袋前组成一个X的形状,打算防守,但是在面对如此磅礴的一道气刃之下,它的双手在一瞬间就被切割了开来,上面萦绕着的黑色气体,也在同一刻变成了飞散开去的样子……

轰——

气刃给了怪物“当头一棒”。它从中间切开了怪物的脑袋,将其一分为二,根本没有留下任何可以回旋的余地。五一的力量,仍旧在不停地注入到自己的武器里。

他犹如一颗导弹一般,在力量的加持之下,瞬间炸开了自己周围的空气。在一阵嗡鸣当中,五一已经杀到了怪物的身后——他径直穿过了被一分为二的怪物,来到了位于它身后的那颗巨大的铁球前。

“嘶嘶嘶——”

他能够听见,来自于巨大铁球内,传递出来的声音。

那是什么?

五一已经没有兴趣了。

力量在他的身体内不停地燃烧起来,此刻,它们已经无法再聚集起来了。

释放!

五一朝着巨大的铁球,进行挥击。

轰——

巨大的铁球在一瞬间遭受到了强大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