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铁球世界(九)

轰——

巨大的手掌,就如同预料之中一般,从上往下,就如同是一片翻天覆地的黑龙压制过来一般。天地之间,到处都是翻滚而来的狂风……白枪灰狼使者甩出长枪,随着锋利枪刃往上一挥,一条白色的游龙脱离了枪刃,主动朝着前方游了过去。

白龙。

黑云。

两者最终在距离的中点碰撞在一起。

没有料到的是,这条白龙在一瞬间就已经被黑色的压制力给碾压成了碎片。它的整个身体就如同玻璃镜面碎片一般,完全碎裂了开来。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白枪灰狼使者迅速往后一撤,主动拉开了距离。

轰——

怪物张开了嘴巴,朝着前方吐出一口狂风。

顿时,整个区域内的空气,都跟随着当前这股往前冲击的力道,完全抽离了开来。

五一抱住了纪美娜,同时将位于自己前方的宋强,往左边一扯。

“快!躲!”

析听到了五一的喊叫,知道这片可以说是三角锥型的冲击力,并非看见的那么简单,但是他又没有机会如五一他们一样,朝边上闪躲了,只能松开了原本擒住自己的魂介,他快速地往地面上坠落,用这种自由落体的方式,在即将碰撞到的一瞬间,躲了过去。

随着怪物嘴巴里吐出来的这股力量,位于它前方的一片空气,都已经被抽干了。那里变成了一个几乎可以说,完全是真空的状态,里面就连最基本的空气和元素,都不存在了。紧接着,一道肉眼可见的黑色气体,就如同是被注射到了圆弧形的这片真空区域里似得。

下一秒,这道黑气,突然炸裂了开来,从一整条的形态,变成了往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蹿动的形态。几乎是在一瞬间,整个区域都已经被这些如同墨水一般的黑色气体给占据了。没有人知道,这些气体究竟在做什么,会带来什么效果,但唯独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当时被真空区域给覆盖的话,肯定会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结果。

五一趁此时机,将纪美娜交给了宋强。

她看起来十分虚弱,几乎和当时的纪美娜,判若两人。

宋强深吸了一口气,随手一挥,原本位于空中的判梦笔已经在召唤之下回到了他的身边。一缕绿色的魂介,从判梦笔的笔尖,流落了出来,在空中编织成了一道丝带一般的形状,覆盖到了纪美娜的身上。

后者在此时睁开了眼睛。

她的眼球当中,不知道为何,竟然也流动着看起来十分诡异的黑色气体!

两缕黑色的气体,就这样占据着她的眼球,不停地流动起来,更像是两条微缩般的黑色小蛇一般,游动……纪美娜原本的眼珠,也已经失去了本应该有的神色,虽然是睁着,但并未将视线聚焦到某个地方。

无神。

就仿佛只是一具驱壳而已。

宋强的魂介,不停地注入到纪美娜的身体里,希望能够将她原本的意识给拉回来。但是即便用魂介不停地灌输,纪美娜身体里的邪恶之力,似乎都已经无法从当前的状态里被拉扯出来。

“不用……”纪美娜缓缓张开嘴巴,听起来应该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说出了接下来的话:“我……算了……宋强……如果想要解决掉这个敌人……我们恐怕必须要再次使用出合体的方式……”

宋强一脸震惊:“可是,你在不久之前刚刚用过!这种办法虽然可以在短时间,极大地增强自己的力量,但是它的副作用也是极强的!你确定吗?”

纪美娜艰难地回答:“我们……敌人是一种我们都不知道结构的怪物……你也看见了……只是在一瞬间,它释放出来的那股邪恶之力,就已经……侵入了我的身体,对我的身体和意识造成了一种……不可挽回的损伤。如果我们再迟一步!你也……能够知道,这只怪物……或许可以造成更强大的破坏……到时候一个人……一个人都跑不了!”

宋强脸上出现了紧皱起来的眉头:“不行……这样下去的赌注,就太大了。”

纪美娜咬紧牙齿,应该是用最后的力气喊出这句话:“别废话了!赶紧……动手!”

宋强看了看五一,最终下定了决心,点了点头:“知道了……”

然后,他利用自身召唤出来的魂介,将纪美娜整个人,托到了空中,自己则往后退了一步。与此同时,判梦笔已经从空中回到了他的背部,与他整个人贴合在了一起。

“五一,接下去,你需要代替我们两个,成为神器的使用者。”

五一看着他:“我?”

宋强明显没有在等待着五一的回答,就连他此时此刻的这个反问词,都没有听在耳朵里,只是顾着自己想要说的话,继续说下去:“听着,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方式,但越是危险,就越可以为使用者带来足够丰厚的收益。当我使用出法阵的时候,你需要主动进入法阵,到时候,生源剑,化蝶刀和判梦笔,都会进入到法阵当中。这三把神器,会聚合成为一把,到时候,你也会获得一种全新的力量!”

五一还未做出自己的决定,宋强便大喝一声。

在他的身体四周围,突然凭空出现了一圈,由冒着绿色光芒的字体组成。它们在空中快速地旋转起来,跟随着宋强的大喝声,在五一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圆形的圈。

“进去!”在宋强的要求之下,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临时接受了这个意外的选择。

“接下去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要觉得奇怪!”

在宋强的声音传递过来的同时,生源剑却一下子主动脱离了五一的手掌,和化蝶刀、判梦笔一样,主动飞到了一起。和五一之前看见过纪美娜使用这一招的情况一模一样,当三把神器聚集到一起之后,一片前所未有的金色光芒,从三把神器的身体上散发出来,形成一团圆形的包裹状,让所有人都只能闭上眼睛,无法直视这样的刺眼光芒……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