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铁球世界(八)

这头出现在巨大铁球内的怪物,身体可以说,庞大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

它全身是由萦绕起来的黑影构成的。这些黑色的气体,就好像是一条奔流不息的大河一般,正在空中不停地流动起来。它们快速地移动,在轨迹之后留下更加可怖的黑色影子。五一注意到,甚至在黑影之中,出现了一声声十分低沉的嘶吼,仿佛是来自于地狱最深处一般。

轰——

怪物已经抬起了一只手,从上往下,犹如一座小山一般,快速地挥动下来。

仅仅是如此简单的一个动作,就已经将沿路的空气给搅动了起来。五一一把抱住了宋强,整个人借助着魂介的力道,往左边一冲。在他们的身后,怪物巨大的手掌已经压了下来,随之而来的强大气流,打在了五一的背部,让他感觉到生疼。

“不行!再这么下去的话,纪美娜会有危险!”宋强自顾自地摇了摇头,随即将原本握在手中的判梦笔,往前方的空气里一扔。

判梦笔在空中快速旋转起来,发出一连串的绿色光芒。与此同时,一个个由判梦笔写成的字,出现在旋转的空气当中……它们快速集结起来,一股脑地飞到了纪美娜的身边,形成了一种类似于盔甲一般的形态。

纪美娜横出一刀,顺势在空中接住了由怪物挥舞而下的一只巨手。

轰——

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冲击波。

围绕在纪美娜身边、泛着绿色光芒的字体,充当了第一层防线。在纪美娜硬生生接住这只巨手的同时,十几个字体在瞬间炸裂开来——它们的效果,更加类似于一种自杀式的防御,它们承受住了巨手的攻击,利用自我炸裂的方式,来分担这股力道,与之同论的话,纪美娜遭受到的力量就会随之减少。

在冲击波四散开来的时候,纪美娜已经往后一撤,她握着化蝶刀的手臂上,已经出现了一道深可见骨的裂口,长达十几厘米,上面的皮肉已经完全裂了开来,鲜血直流。纪美娜也算是女中豪杰了,任凭手臂上已经出现了如此可怕的伤口,但她的手,仍旧紧握着化蝶刀,身体不停地喘息起来,看起来十分疲惫。

“纪美娜!现在回来!”宋强很是担心纪美娜的情况,他不停地挥动起双手,控制着当前位于空中的判梦笔,写出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这些字,毫无例外地在被写出来之后,便朝着纪美娜而去,在后者的身体四周,形成了一圈圈类似于防御盾一般的包围。

怪物的攻击并未停止。

在纪美娜喘息的同时,黑色的怪物已经再一次抬起了手。跟随着出现的,是一连串狂轰乱炸。纪美娜的身形一下子被这些搅动起来的冲击波给吞没了,她竟然没有及时地躲避开来!

五一举起手臂,遮挡住这片冲击波。

他朝宋强看了一眼,后者的脸上已经出现了极度担心的表情。

“怎么回事?”五一看的出来,纪美娜虽然手臂上受到了十分严重的伤,但是还不至于让她连最简单的躲避动作都没有办法做出来吧?!肯定在其中发生了什么!但是宋强也是摇了摇头:“不知道!你上去看看!”

五一切了一声:“不是……你们两个最开始不是认为我没有必要参战吗?”

宋强叹了口气,并未说什么。

眼见前方的巨大怪物,再一次张开了嘴巴,似乎是打算用最为强大的一招,让纪美娜消失在这片冲击波当中。五一咬紧牙齿,捏紧了拳头,知道如果这时候再不冲进去,救下纪美娜的话,那一切都将完蛋。他用自己的身体,顶开了席卷而来的狂风,整个人快速地来到了冲击波的中央。在这里,空气早已经被完全搅动了开来,到处都是快速地移动起来的风。五一可以感觉到,周围的风,似乎已经从气体变成了液体的形态,它们依靠自身的快速移动,变成了一种流水一般的形态,正在五一的身体周围,快速流动……他最大可能性地睁开了眼睛,但是视线在自己的身体进入到这个区域里之后,仿佛已经被蒙上了一张厚厚的白纸,变成了模糊的状态。

五一感觉,周围的风,似乎正在不停地砸击着他的身体,一拳一拳,猛砸过来。

五一在进入到这里之前,确实没有料到,仅仅是怪物的挥击,就已经能够制造出如此可怕的效果了。他来不及继续调整自己的身体,开始动用自己的魂介开始寻找纪美娜。

找到了!

纪美娜此刻正在距离他几米之外的位置,身体正在遭受着冲击的推搡,似乎完全没有任何属于自己的行动。五一顶开了前方的一片空气,冲到了纪美娜的身边。让五一震惊的是,纪美娜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一般,双眼紧闭着,完全没有自我的意识一般。五一抓住了她的手臂,将纪美娜从混乱的狂风当中救了出来。

当五一从这片混乱的狂风区域出来之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双臂上,已经出现了一道道被拉开的伤口。刚才搅动起来的空气,在锤击的过程中,想必已经不停地进行着切割,只不过五一根本没有感受到这些疼痛,疼痛已经被锤击的感觉给掩盖了。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仔细一想的话,不知道如果自己再在里面待过久时间的话,岂不是会在这种不知不觉当中,被这些锋利的空气给活生生地撕裂开来都不知道?

轰——

怪物的攻击,已经从后方追了过来。

五一将纪美娜紧紧地抱住,身体尽可能地往前冲击。

一阵刺疼感,跟随着他往前冲的动作,出现在背部。

五一已经没有工夫去理会,自己火辣辣的背部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必须要将纪美娜带到安全的区域。宋强和白枪灰狼使者、以及析都已经冲了过来,胖子则留在了地面上照顾铁石爷爷。他们三个人,组成了一个队形,过来接住了五一,而白枪灰狼使者并未停下,越了过去,挥出手中的长枪,直接迎着怪物的巨大手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