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铁球世界(七)

五一顺势借住了从后方刺过来的一柄黑色剑刃,接着依靠于自身的快速旋转,挥动起生源剑,在四周围制造出十几道锋利的剑气,将原本想要逼迫着围拢上来的黑色气体,统统给逼退了。此时,他听见了铁石爷爷的呼喊,但是听不太清楚,只能零星听见几个词。

“铁石”……“钥匙”?

他心头一颤,趁着黑影重振旗鼓的间隙,朝胖子喊:“他说了什么!”

胖子在刚才也听见了铁石爷爷的喊叫,由于他离得比较近,所以还算听的清楚:“他说,铁石是打开石板的钥匙!”

五一在心中咒骂了一声,侧身一闪,左手手掌已经完全用力张开,在手指勾起来的同时,一团肉眼可见的蓝色魂介,已经被他召唤了出来,此刻正在以一种撕裂空气的强大方式,不停地旋转起来。与此同时,跟随着力量的迁移,他脚下的地面也已经碎裂了开来,原本朝着四周围飞溅开去的石头、泥土,在力量的召唤之下,重新聚集了起来,它们组成了一条类似于龙卷风一般的圆柱形状态,撕咬着前方的地面,朝着黑影而去。

后者原本想要使用出更加强大的招式,但是当黑影在空中就位之后,一柄长枪已经从斜后方直刺上来!金黄色的游龙,张开了龙嘴,发出一声震撼空气的龙吟,一口咬住了正打算躲闪的黑影,接着,游龙借助于往前冲击的速度和力量,死死地咬住了黑影,一直往前冲,黑影却一下子没有办法挣脱开来。

白枪灰狼使者从地面上高高跃起,一柄长枪,已经化身成为一条更加闪耀、但身体却没有那么大的游龙,随着挥动起来的动作,从前方,直迎着黑影而去。

轰!

两条形态不一的游龙相互冲撞到了一起,带来了一片轰鸣开来的爆炸。随着四周围的空气颤抖了一下,白枪灰狼使者却已经出现在了碰撞点后方,他用右手抓住了手里的长枪,紧紧地贴着自己的腰部,让三分之二的长枪,位于腰部的前方。

“呀!”他大喝一声,长枪已经跟随着他身体的转动,从而在空气里转动了起来。锋利的枪刃,在空中留下了一道圆形的枪影,长枪顺势往上一抬,就已经让这道圆形的枪影,脱离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身体,嘶吼着、咆哮着,朝黑影而去。当两条游龙相互撞击带来的冲击力,刚刚消散开的时候,黑影正打算从中使用出自己的速度,来脱离当前的处境,但白枪灰狼使者甩出去的圆形枪影,却刚好接住了当前的时间空隙,整个儿将黑影囚禁了起来。

后者还试图冲击着四周围,但是一旦触碰到圆弧形的枪影之后,就会被直接弹开来。

白枪灰狼使者在更高的位置,稳住了自己手中的长枪,咬紧着牙齿,一次又一次地吃住了黑影冲击的力道——他甩出去的圆形枪影,实际上本体的控制权,仍旧握于他的手中,两者本身是通过一种类似于魂介连接的方式,相互捆绑在一起,因此,只要黑影对圆形枪影进行冲击的话,发出的碰撞之力,实际上是作用到他身上的。

“快!五一!”他喊道。

五一此刻不需要白枪灰狼使者的提醒,他已经早早地来到了黑影的面前。

生源剑被两只手紧紧地握着,他手臂上已经燃烧起了一团猛烈的蓝色火焰。后者正通过蔓延的方式,传递到了生源剑上,在一瞬间,蓝色的火焰已经爆裂了开来,足足冲上天去数米高,将生源剑包裹成了一把熊熊燃烧的巨剑,五一瞄准了前方被锁定在一个区域内的黑影,顺势往下一挥。巨大的、燃烧起来的剑刃,直直地往下劈砍而去,撕碎了前方的空气,发出一连串崩坏的碎裂声。

黑影无处可逃,整个人立刻被燃烧起来的剑刃给砍中,立刻就被火焰吞噬。它没有办法继续保持当前的状态,只能在火焰的烧灼之下,不断地碎裂开来,就如同最初的石油般的状态,朝四周围分散开去。

这时,倒在地上的铁石爷爷,最终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之后,便没有了声响,整个人摊倒在了地上,似乎是失去了意识。

胖子挥了挥手,示意五一暂时先不要管这边,自己则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了铁石爷爷。

他利用魂介探查到,铁石爷爷的意识正在以一种极快的方式进行消散。如果不及时进行阻止的话,铁石爷爷的意识就会烟消云散!到时候即便是大罗神仙来了,恐怕也没有办法救下他!于是,胖子伸出一只手,按在了铁石爷爷的胸口,属于他的魂介,立刻如瀑布一般,朝着铁石爷爷覆盖过去。

五一咬了咬牙,观察了一下纪美娜以及宋强此刻的站位。

他们两个都已经使用出了足够强大的力量,正在与先前那头巨大的怪物,进行殊死搏斗!五一没有丝毫犹豫,冲入到了位于空中的战场内。

轰——

宋强这边,刚刚写下的一个“梦”字,自己朝着怪物飞了过去,在即将触碰到怪物的时候,“梦”字已经结构了开来,发出一声足够让人七窍流血的嗡鸣。宋强往前一跃,主动来到了和纪美娜同一水平线上,他朝后者使了个眼神,纪美娜点点头,立刻冲了上去。两者的位置,主动拉近了与怪物之间的距离。纪美娜的身形移动的很快,此刻就好像是一道闪电一般,正在绕着怪物庞大的身体,与此同时,一道道肉眼可见的刀刃,出现在空气里,从四面八方,朝着怪物劈砍过去。

每一刀,都正中目标。

但是怪物的身体只是出现了碎裂,在一秒钟之后,被刀刃切割开来的部分,就已经重新愈合了,完全看不出来最初受伤的样子。

五一来到了宋强的身边。

“怎么样?!”

宋强摇了摇头,额头上已经渗透出了几滴汗水:“看起来怪物的弱点,完全找不到方位。现在纪美娜正在使用无差别攻击的办法,让我来寻找弱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