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化蝶刀(中)

估计在生源剑贴着虚幻人影的身体飞过去的那一瞬间,后者也没有料到,从地上被重新召唤起来的生源剑,目标竟不是他自己,而是女人手中握着的短刀!

当生源剑靠近了短刀之后,后者主动从女人的手中脱离了出来。而女人也借此,往后移动了几步的距离,主动拉开了与虚幻人影之间的战斗距离。

虚幻人影大概在此时终于反应了过来,长剑猛然往前一刺!

长剑的攻击,只是一种前置动作。后面带来的强大力量,在空中化身成为了一个身穿盔甲的战士,它手中也握着一把长剑,只不过比虚幻人影手中的长剑,要长出数倍的长度!盔甲战士也跟随着往前一刺,顿时,女人面前整个区域内的空气,都产生了一种镜面般的破碎!

一道道裂痕,以肉眼可见的夸张方式,遍布在了空气当中。

女人将两只手臂交叉着,横到了自己的面前。

砰!

她接下了这一招,但随之而来的后果,却是她自己往后飞了出去。

空中,留下了一道鲜血飚溅的轨迹!

女人在往后移动了百米距离,才停下来。她交叉在胸口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缺口,皮肉已经被长剑带来的凶猛力量直接给削没了,从里面飚溅出来的鲜血,止不住地流出来。女人在空中深吸了一口气,立刻往边上移动。因为在她的正对面,身穿盔甲的战士,已经逼近了过来,后者手中握着的长剑,从上往下,挥动了过来。

五一骂了一句,赶紧起身,在最快的速度加持之下,立刻往前一跃。

当他的双脚刚刚离开这个深坑之时,从天空中落下的、来自于在盔甲战士的强大剑刃,已经击中了五一刚才所在的区域。在瞬间,整个深坑都已经被这把落下的长剑给击打成了碎渣,地面随之碎裂开来,出现了一条顺之蔓延开去的裂口,犹如缓缓张开来的怪兽嘴巴一般。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在轰然炸裂开来的冲击力推击之下,整个人往前一冲,趴倒在了地面上。

他吃了口泥土,立刻起身。

折断手臂的修复,已经在及时地进行当中了,但就如同之前所说的,仍旧无法支撑他继续战斗。

因此,五一现在只能跑。

用最快的速度——说白了,他现在也只能依靠自己的双腿,进行一种逃脱。

相比起他的处境,位于空中战场内的女人,处境就显得愈加危险了。刚才虚幻人影并未意识到,从下方被召唤上去的生源剑,实际上目标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位于前方的短刀。所以,在短时间内,虚幻人影并未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动作。但是现在,经过了几秒钟的间隔期,特别是在女人被迫拉开了战斗的区域和距离的前提下,他已经召唤出更加疯狂的气旋,挥动起双手,控制着这些气旋,从四面八方朝着女人所在的区域袭击而去。

整个空气里,已经被噼里啪啦的响动声给占据了。

肉眼可见之处,到处都是碎裂开来的空气。

一条条裂缝,如同镜面破碎一般,出现在气旋经过的每一处区域里。

女人甩了甩手,同时被甩出来的,还有一道道鲜血。她看起来被刚才的攻击打的不轻,至少在如今移动起来的速度,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么果断和迅速了。气旋抓住了这个空档,一下子占据到了女人的身体四周围。顿时,五一已经无法从地面上,看清楚女人的身影了,在那里,被一道道气旋占据着,到处都是被模糊的场景。

五一可以听见女人在气旋撕扯之下,发出的痛苦喊叫声。

他想要去帮忙,但没有一点用处可以派上。

虚幻人影似乎很享受折磨女人的这段时光,他竟然主动在空中停滞了下来,本身带有的那种虚幻的感觉,也已经跟随着停滞动作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犹如信号断断续续一般的杂质画面。

五一曾经见过这种特殊的画面。

在之前!没错,他记起来了!在那座校园当中,不止一次出现过犹如信号断裂才会造成的模糊画面。他当时以为只是自己眼花了,或者说是因为校园内部含有的某种毒素,成功地作用在了他的身上,但是直到现在这一刻,他已经明白,这种类似于信号断断续续才造成的画面虚幻,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存在,和什么毒药、毒素都没有任何关系。

问题是现在要怎么办?

五一的心脏跟随着女人痛苦的喊叫声,不停地揪起来。他想要去救她,但是没有任何能力。

正当这时,原本被召唤上去的生源剑,已经萦绕在了短刀的周围。两把武器,在空气里相互旋转起来,制造出一片接着一片的嗡鸣声。它们两个现在的状态,就好似旋转木马一般,在生源剑不停的环绕之下,接连不断地产生一种正在不停扩大开来的光亮来。

就连五一都可以感受到,两把武器的旋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光亮,内部已经蕴含着一股正在苏醒过来的力量……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那么这股力量,就好似一头正在苏醒过来的野兽,当它即便是完全睡着的情况下,外人都可以从它身上感受到吓人的力量,更别说,它正在缓缓苏醒过来……

所以,距离这两把武器最近的虚幻人影,已经开始行动了。

他举起了双手,在这种召唤的动作之下,数团气旋从他手掌上出现。它们快速地在空气里跳跃起来,每一道气旋的后方,都拖着一条足够漆黑的黑色光芒。它们交叉着穿梭起来,形成了一种链条囚锁一般的形态,愣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将两把武器裹的个严严实实。

顿时,身后拖拽着的数条黑色气体,已经依附到了这个囚牢的上方,将整个囚牢,变成了一个完全漆黑的圆球体。上面缥缈着的黑色气体,正在以一种如同火焰一般的方式,不停地燃烧着,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