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化蝶刀(下)

糟糕……

这种飞舞起来的黑色气体,当一出现之后就给五一一种,足够糟糕的感觉。他已经和黑色的气体成为了最熟悉的敌人了,不管是在恶鬼首领身上也好,还是走火入魔的【帝王】,包括那个坐在王位上看起来不可一世的男人也罢,他们的身上都有这种透露着足够阴暗的黑色气体。

两把武器,仍旧在锁链的包裹之下,不停地旋转起来。

五一将注意力放到了女人身上。

后者大概是趁着虚幻人影动手的时候,已经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从被气旋包裹的状态下脱身了出来。只不过她如今的身上,几乎已经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了,所有的皮肉,都经历了气旋带来的强大撕扯,到处都流着鲜血。不过,女人看起来问题不是很大。她一个俯身,并未去主动攻击虚幻人影,将包裹在两把武器外围的囚牢给打破,而是直接朝着五一冲了下来。

后者骂了一句,往后退了一步。

女人的速度很快——即便是在全身上下都已经受伤的情况下——在瞬间就已经落到了五一的对面。在五一还未反应过来,究竟对方是个什么意思的时候,女人已经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五一的胳膊。在这种动作的触碰下,女人身上的鲜血,已经通过手掌的触碰,“传递”到了五一的身上。在那一个瞬间,五一可以感受到一种温暖。

是的,没错。

五一不是变态。

而且,五一的双手,实际上还未从被折断的情况下完全恢复过来。当女人的手抓住了他的胳膊时,第一反应竟然不是钻心的疼痛,而是温暖?

他也不会因为触碰到了鲜血而觉得温暖。

当女人手上的血,来到了五一的皮肤上时,这种温暖就已经席卷了上来。他感觉到,全身心似乎都已经得到了一种全方位的苏醒,随之带来的就是一种如同从冬天迈入了春天一般的愉悦感。

按照道理来说,这完全是不可能的。至少,他自己都还未感受到双手在恢复当中的意识。但是,温暖,却实实在在地通过折断的手臂,传递了过来,蔓延到了他的全身!

他不得不以深沉的呼吸,来表达自己的舒爽。

“你在干什么?!”女人看见他这副样子,立刻瞪大了双眼。五一从她的双眼里,看到了一种坚毅的眼神:“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了!我需要你的帮忙!”

五一看着自己的手,被女人握着,软趴趴的,里面的骨头依旧没有办法支撑着他的皮肤和筋骨,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反应:“你是谁?!”

女人切了一声:“你是五一,对吧?!你是判梦官,对吧?!你那把武器,正是生源剑,是吧?!”

一口气的三个问题,让五一只能点头进行回应。

女人说的一点都没错,句句字字都是准确的。

“那就好!”女人在说出这三个字的同时,眼神已经开始往上移动了,她注视着位于上空的虚幻人影,整个人已经进入到了一种战斗的状态:“我告诉你!我手里的武器是化蝶刀!现在你可以明白过来了吧?别废话了!赶紧来帮忙!”

化蝶刀?

女人在五一思索的时候,已经松开了手,整个人朝着上方的虚幻人影冲了过去。在她往上冲的过程中,喊道:“用你的魂介!用你的力量来帮助神器解开当前的困境!”

五一瞪大了眼睛。

和生源剑一起,并成为梦境世界四大神器的化蝶刀?!

我去……!

五一骂了一句,遵循着女人的指示,将身体内的魂介调动了起来。所有的魂介,此刻就如同是一条奔流不息的大河一般,沿着五一身体内的经脉,开始不停地翻涌起来。因为他的双手没有办法抬起来,所以如何将魂介释放出去,成为了短时间内的选择。

嘴巴……

虽然他可以用炸裂的方式,将自己的整个身体当成是释放魂介的介质,但是这样一来,魂介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通过聚集的方式,直指一个点,而是呈现一种无限制的扩散模式。这样就没有办法,真正完成女人所说的帮助了。

嘴巴的话……

听起来可能觉得恶心了点,但是他确实可以利用这一点。

女人已经冲到了虚幻人影的面前,两个人又在空中引发了接连不断的战斗,顿时将四周围的空气,都震颤了起来。一道道光线,从两个人战斗的区域内迸发出来,点燃了上空。而在这个时候,原本只是萦绕在囚牢外部的黑色气体,也已经得到了某种特殊的指令,开始以一种更加夸张的方式,朝上方跳跃起来,它们在空气里变成了数条游动的龙的形态,张开了前方的龙爪,张开了可怕的嘴巴,开始咆哮起来……

五一的汗珠,从额头上不停地渗透出来。

没办法了……

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他也没有任何可以犹豫的时刻了。

五一张开了嘴巴——这已经是他尽可能完全张大了嘴巴,已经呈现出一种o型的状态了。体内被召唤出来的魂介,此刻就好像是翻腾起来的潮水,汹涌着往前扑,一时间完全集中到了他的喉咙下方。魂介开始从他的喉咙下方一下子涌了上来。

顿时,一股蓝色的光芒,内部蕴含着魂介,通过五一的嘴巴,朝上空飞了上去。

如果要说的话……此刻五一,就好像是一台机器人,正通过嘴巴的出口,释放出一道激光……

虽然他不想承认,现在的自己,表现出来的样子究竟有多难看了……但是,好在确是有实质性的效果。当蓝色的魂介,集中到了包裹住两把武器的枷锁,不停地聚集起来。

在下一秒,整个黑色的枷锁,已经在空中解体了。

到处都是爆炸开来,带来的冲击波。

在这股往四周围扩散的冲击波当中,五一看见,两把武器,在空气里萦绕起来,却组合成为了一把闪耀着足够刺眼光芒的新形态,以势如破竹之势,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然后命中了虚幻的人影……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