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长枪对长枪(下)

跟随着怪物的动作,原本依附在长枪表面的苔藓,顺势从上面接连往下掉落。只稍过了几秒钟,怪物手中的长枪,已经“焕然一新”。看的出来,这柄长枪,保持了原有的强大气场,上面银光闪闪的枪头,立刻闪烁出不亚于白枪灰狼使者手中白枪的光芒……

一时间,他们两个之间的气场,都被搅动了开来。

五一他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来自于两柄长枪上散发出来的力量,正在周围百米左右的范围内,以一种夸张的方式,进行着博弈。

白枪灰狼使者率先发动攻击。

他的右脚在地面上一蹬,整个人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猛然冲了出去,与此同时,他挥动起手中的长枪,在移动的过程中,在空气里划出了数道华丽的圆弧线,用长枪制造出数道飞出去的光刃,在空气里发出嗡鸣之声,直逼怪物。

后者抬起了手中的长枪,动作看起来完全就是一种不紧不慢的速度,随着它挥动起来,原本气势如虹的光刃,已经在空中被逐一化解了开来,两者碰撞当中,产生了一种当当当的声响。

白枪灰狼使者已经杀到了怪物的身边!

他率先挥出一枪,枪刃直逼怪物的面门。后者依旧是一种从容不迫的样子,却稳稳地抓住了时间节点,竖起长枪,精准无比地接住了这一枪。前者借助于两把长枪碰撞之后的力道,整个人顺势在空中一晃,已经绕着长枪飞了一圈,他踹出一只脚,直勾勾地命中了怪物的脸。但是怪物却一点表现都没有,相反,在电光火石之间,它已经抬起了另一只遍布着腐烂肉球的手,抓住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脚,瞬时用力。在一股强大的牵扯力作用之下,白枪灰狼使者已经整个人被甩了出去……

他在空中往后直飞的过程中,利用力量稳住了身体,一咬牙,再一次冲了上去。

这一次,怪物直接抬起了手中的长枪,以肉眼无法辨别的速度,在前方刺出数百枪。顿时,整个区域内都已经被扩散开去的长枪给包裹了起来,锋利的枪刃,顿时制造出一片犹如眩晕一般的光芒……白枪灰狼使者来不及做出闪躲,只能双手抓住长枪,以此为中心,不停地旋转器长枪,制造出一面圆形的“护盾”。

猛烈的金属碰撞声在同一时间响起。

白枪灰狼使者感受着手臂上传来的阵阵酸疼,知道自己依靠如茨防御,恐怕也没有办法一下子抵消所有的攻击。正在这样想着,数道枪刃已经钻过了防御圈,刺破了他的肌肤。鲜血,顿时从划开的伤口里飚溅出来……

白枪灰狼使者忍受住身上蔓延开来的疼痛,稳住自己的心。如果这时候,失去了一种沉着冷静的状态,那就会变成另外一种情况。他加快了手中旋转的速度,长枪每一秒,都会与刺过来的数十道枪刃进行碰撞……当他终于搞定了最后一批枪刃的时候,原本身形庞大的怪物,已经高高地跳了起来。

怪物本身的身体就已经很庞大了,这一跳,来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头顶,就愈加像是一座大山,突然出现在上空一般,给人一种即将窒息的压制感!怪物的攻击招式也很直接,它挥舞出手中的长枪,从上往下,劈头盖脸地砍了下来。

白枪灰狼使者深吸了一口气,赶紧抬起手中的长枪,同时将所有的力量已经聚集到了手腕处。

砰!

两把长枪相互碰撞,立刻制造出一大片往四周围扩散的冲击波。

轰!

周围的空气无法幸免,直接被掀了开来。

在轰然巨响当中,白枪灰狼使者感觉自己的身前,犹如一朵花朵,猛然绽放开来一般,力量在此时已经变成了一种极为夸张的存在,如同一片汹涌而来的潮水,强制性地压在了他的身上。白枪灰狼使者整个人,立刻往下被压了下去……他从空中直直地往下坠落,与地面上相互撞击之后,愣是撞击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这才停下来。在烟雾缭绕的环境当中,只见刚才还位于空中的怪物,此时已经逼近了仍旧位于坑洞里没有出现的白枪灰狼使者……

析正准备帮忙,却被一旁的五一给伸手拦住了:“别,别帮忙,他现在需要自己去面对这样的情况。”

在他们的面前,也就是距离不足百米的深坑内,白枪灰狼使者人未出现,却直接制造一道锋利的光刃,从下往上呼啸着从神坑被飞了出去。

怪物立刻抬起手中的长枪,将这道光刃拦腰斩断。

白枪灰狼使者在一道光芒冲击当中出现,他与整团光芒融合一体,撕开了前方的空气。与此同时,他已经将长枪直刺前方,身体周围的光束在瞬间变成了一条白色的游龙,它高傲地在冲击过程中仰起头,脑袋两侧的胡须也活灵活现地跟随着冲击飘动起来,身体前方的两只爪子完全张了开来,上面锋利的爪子在空中发出足够闪耀的光亮!

而怪物也在同时发出一声嘶吼,它庞大的身躯后出现了一团萦绕起来的深绿色气体,在眨眼工夫之间,这团深绿色气体已经构成了一头同样深绿色的狮子,从它身后跳跃而出,张开了嘴巴,露出了里面尖锐的獠牙……

一条白色的龙!

一只绿色的狮子!

它们两者在一秒钟之后相互碰撞!

轰!

强大的冲击力,在瞬间扩散。

当白色的光芒扩张出去之后,五一他们看见,在空中,白色的游龙已经咬住了绿色狮子的脖子,两者在空中纠缠到一起,相互扭打起来……而在光束聚集当中,白枪灰狼使者和怪物各自手中的长枪,相互冲撞到了一起,两者尖锐的枪头,抵在一起,中间迸发出一阵阵刺眼的光芒……

当白色的游龙一口撕破了绿色老虎的脖子之后,后者原本完整的身体已经瞬间解体了……

而在同一时间,怪物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它手中的长枪,已经被白枪灰狼使者手里的长枪,从中间撕裂了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