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实验的基本过程

实际上,和白枪灰狼使者的一样,在不停地往迷雾里深入的过程中,他们接连遭遇了数次来自于迷雾当中的攻击。和第一次攻击一样,所有的攻击都是突如出现的,而攻击的方式,也是同样的,突然伸出一只手,来自于丧尸的手臂,朝着不同的人攻击……

白枪灰狼使者算是信守承诺了。因为每当有攻击出来的手臂出现时,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攻击,利用手中的长枪,切断了这些伸出来的手臂。而胖子,则也是做出了自己过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捡起霖上的断胳膊,仔细地闻了它们,然后再从闻到的魂介内,获取到自己的信息。

当他第五次,闻好了“气味”之后,原本紧皱的眉头,也松了开来。

五一知道他肯定有了什么发现,于是抓紧问:“怎么样?”

对于魂介的了解程度,他一直处于一种五一无法追赶的状态。

胖子果然不是所望,将已经没有了作用的断手给扔到了一旁,然后拍了拍自己的手,道:“看出来了,它们内部新鲜发展出来的那股力量,实际上本身就是由原本侵吞了他们意识的力量催化出来的。的更加直白一点,就是侵吞了他们的力量,在得到了他们的身体和意识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他们的身体当成了一个培育器材,然后在第一时间,催化着原本的力量,进行了一种意义上的重组,在这种重组之中,完成了新力量的创造。”

白枪灰狼使者啧了一声:“显而易见,我没有听懂。”

五一看了一眼析,后者正在思考当郑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们体内实际上经历的过程,是一种力量创造力量的过程?”

胖子点零头:“没错,如果从通俗意义上来的话,确实如此。”

“那我想听不是通俗意义的。”

胖子看了一眼白枪灰狼使者,后者只是耸了耸肩膀,表示出无所谓的样子,似乎是在“得,你们你们的,反正我是听不懂了,管你是通俗意义的,还是深入了解的”。

“那好吧,实际上,我现在也还在思考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刚才我已经拿到了不同的断手,每一只手臂里蕴含的力量,从根本意义上来,都是不同的。这和我们每个人之间,拥有的力量都不同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最关键的是,这里面被创造出来的力量……却是相同的。”

五一皱起了眉头。

他没有在第一时间想清楚,胖子所的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旁边的析已经叹了口气,看样子在进入思考之后,终于想明白了这件事情的答案。

“如果是你想的那样,那恐怕我们最开始的猜测都错了。”析道。

“不是,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啊。什么跟什么啊。”白枪灰狼使者索性将长枪抗到了肩膀上,表示出自己的不满。

五一向析投去一个疑惑的表情,后者立刻:“你看,胖子之前也了,在梦境世界里,是根本不可能存在一个人,去同时拥有两股不同的力量。因为无疑,除了充斥在梦境世界里的魂介之外,如果这个命题成立的话,那必然,还有一种力量是在魂介之外的,你们懂这个意思吗?”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他自然不可能在这种时候,用手搭住析的肩膀,然后告诉他,不不不,你搞错了,在梦境世界里,还有我这样一个存在,对啊,我现在的身体里就是有两股完全不同的力量,一股是魂介,另一股是来自于外来之石内的力量……虽然五一有种隐隐约约的感觉,眼前,除了白枪灰狼使者之外,胖子和析,似乎都已经知道了他身体内的不同,但既然都没有点破的话,他也不会去主动提及。他之所以深吸一口气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听完了析的描述之后,在脑袋里突然产生了一个十分可怕的猜想……

胖子接着析的话了下去:“没错。他们身体里的另一股力量,实际上已经超出了魂介的范畴,属于一种全新的力量。只不过这些力量都只是在被创造出来的过程中,还未完全成型,其本身蕴含的力量,自然也不会很强大。只是,我觉得存在一种可能,当然,这种可能性是建立在我所拿到的这些手臂上,体现出来的,只是有概率……”

白枪灰狼使者虽然听不太懂胖子话里的意思,但是他能听懂胖子正在拐弯抹角,于是催促道:“行了行了,赶紧的,麻溜的,直奔主题,听的我累都累死了。”

胖子道:“我认为,有人在利用他们的身体和意识,培养一种全新的力量。”

“SO?”白枪灰狼使者问。

五一挥了挥手:“行了,别打岔,你接着。”

胖子点点头:“如果我们稍微梳理一下,就可以得到以下的信息。第一,他们的身体里,正在创造一种全新的力量。第二,每个人所拥有的力量,照理来,都应该是不同的,但他们的力量,是完全相同的。第三,现在每个人身体里的这股力量,发展程度都是不一的,有的稍微强一点,有的弱的可以忽略不计。”

“那也就是……”析接过他的话:“有人将他们当做了培养皿,用不同的个体,去培养相同的力量。每个培养皿内发展的过程都不是一样的。那个人希望,其中一个培养皿可以得出他想要的结果。这就是一种实验的基本过程。”

听到这里,位于队伍中间的宁不禁惊呼了一声。她也已经明白了这件事情,被发现之后带来的可怕性。

五一更是捏了捏拳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境。

将人,当成培养皿,培养全新的力量?

他在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之前的那个男人!

怪不得!

怪不得当时那个男人,不惜使用宁作为诱饵,只是想要让五一用出来自于外之石的力量。他是在学习!他是在用亲眼所见的方式,去了解五一的这股力量,从而可以让自己所创造的培养皿大军,得到一种进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