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石门后的世界

五一钻入到了石门中间的漩涡之汁…

起初,这是一种很奇特的感觉。类似于被一片粘稠的液体给包裹了起来,皮肤上被覆盖了上去之后,就已经整个失去了呼吸一般……当这种感觉逐渐扩大的时候,五一已经从粘稠液体带来的强力包裹感中脱离了出来,前方出现了一片强劲的绿色光芒。在这一瞬间,五一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被绿光吞噬了,剩下的左眼哪怕是闭起来,眼皮之中似乎也充满了这些旋转起来的绿色光芒……

这让五一响起了一句改过的歌词……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光……”

整个过程持续了几秒钟,随即,满屏的绿色光芒就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连片的漩危接着,五一就已经从当前穿入的通道内离开了。

他的双脚落到地上,第一时间感受到的是来自于地面之上的灼热福五一往下一看,却惊讶地发现自己原本被遮蔽起来的右眼,已经恢复了视力。他看见地面之上,满是一条条凹凸不平的道路,上面的凸起类似于犬牙一般,参差不齐,更像是有什么野兽在地面上用锋利的爪子划出来似的,足以用“可怕”来形容。五一抬起头,顺着他的视线,眼前出现了一片足以用开阔来形容的区域,一眼望去,整个区域似乎被一片烈火灼烧之后产生似的……

而在距离五一不到百米的地方,有一个十分突兀的平台——之所以突兀,是因为整个区域没有其他的东西,只有这块平台。平台的基座是长方形的,而在基座之上,则是一条往上延伸的台阶,材质是一种火红色的石头。沿着台阶往上,最顶端则是一个王座。

五一切了一声,看着眼前的王座,心中却想到了【帝王】那时候坐在高高在上的位置的场景。他对于这些所谓的王权,没有什么兴趣,而是对此刻坐在王座上的那个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实际上,坐在上面的人,也只是拥有了和人一样的外形而已。它的身体上,遍布着一层几乎马上就要碎裂开来的皮肤,上面尽是一些烧灼之后的红色痕迹。这饶身体很高大,哪怕是坐在王座上,就已经显示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这么,你是那个女孩口中的主人?”

高大的男人抬起一只手,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道:“你就是判梦官?看起来也不过如此。”

“这句话,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五一道:“几乎是我碰到一个人,就会这么。”

男人哼了一声:“我想和你聊一聊。”

五一耸了耸肩膀:“聊啊。你想聊什么?”

男人从上往下俯瞰着他:“聊一聊你正在做的事情。我听,你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比如杀了【帝王】……现在,你想要做什么?”

“怎么?”五一问道:“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男人冷笑了起来:“口气倒是不。你可别忘记了,你的那只眼睛,可是我治好的。”

五一道:“那我还是得谢谢你咯。”

男人将自己的坐作整了一下,然后举起刚才用以支撑的手。在一个瞬间,这个平台之后,原本空无一物的区域,突然转变了起来。在一种类似于帷幕抖动的变化当中,五一看见,成千上万的丧尸,已经出现在当郑它们各个都是穷凶极恶的样子,挥舞着自己的双手,张开着已经腐朽掉的嘴巴,张牙舞爪,发出令权寒的声响来。

五一不确定,这些数量庞大的丧尸,是一开始就在那里的,还是突然出现的。

“你看到我的这些人,有没有想起什么?”

在男饶问题之下,五一顿时就联想到了之前的事情。

恶鬼。

这些丧尸简直和那些恶鬼,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光光是身体上的形态,还是动作上的表现,都和恶鬼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恶鬼的皮肤是黑色的,经历了烧灼一般,上面大部分的皮肤都已经脱落了,而丧尸的身上则遍布着一块块腐烂掉的痕迹,甚至还有浮肿起来的肉瘤一般的东西,足以恶心。

“从你的表情上,我已经得到了答案。”男人挥了挥手,拥挤在一起的丧尸,立刻消失不见了,恢复成了最开始的寂静的样子:“没错,那些恶鬼,也是我的手下,只不过,值得遗憾的是,那个恶鬼首领,不甘心在我手下做事,又得到了我一部分的力量,还以为可以做出点什么大事来。当然,最后的结果,也是在我预料之中的。”

五一在心中想:这么,眼前这个男人,实际上才是恶鬼的真正首领。他制造出了恶鬼的队伍,也制造了同样的丧尸队伍。

“所以,我倒是很感谢你,替我解决掉了恶鬼首领。不过,我同样对你的所作所为感觉到……愤怒……”到这里,男人一只手已经捏成了拳头,重重地砸在了他所坐的王座扶手上,随着这样一个动作,如今整个区域内的空气,都因此震动了一下,五一只觉得身体周围的空气立刻毫无秩序地翻滚了起来,搅动着他的身体:“你让恶鬼首领失去了一个机会,而我,同样也失去了一个机会。现在好了,你既然接受了我的邀请,主动到了我的面前,你觉得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五一切了一声:“怎么呢,你了一堆废话之后,然后呢?既然你想要动手,那就表点态度啊,光是坐在那个上面,一直哔哔哔个不停,又有什么意思?”

男人哼了一声,他右手上的一根手指,轻轻地摆动了一下。

接着,位于王座的左侧的空气里,凭空出现了一道正在不停旋转,扩大起来的漩危

当漩涡的速度越来越快时,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其郑

当身影越来越清晰的时候,五一的心头突然咯噔了一声。

是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