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自己”

五一在瞬间用力,将“自己”甩了出去。后者飞着撞击到了墙壁上,发出嘭的一声巨响。

五一的双脚踩中了边缘的栏杆,整个人在空中扭动了一圈,立刻将生源剑往前一刺。强大的剑气立刻刺破了前方的空气,击中了不远处的墙壁。墙体在剑气的攻击之下,好像是由最软的塑料做起来的,在攻击之后立刻破裂开来。烟尘四散开来当中,五一看见——没错,现在他的左眼仍旧没有恢复视线——“自己”已经从砖块四散的废墟当中跳了起来,手里已经凝聚起一团冲击波——这种攻击方式,已经深得五一的精髓了——从下往上,甩了出来,朝着五一袭来。

他抬起生源剑,在空中砍断了魂介冲击波,左手已经握成了拳头,朝着“自己”的脸挥了过去。

啪——

“自己”也跟随着五一的动作,依靠完全一样的方式,拳头与拳头相互碰撞。

嘭——

周围的墙壁,在经历了四处乱撞的冲击之后,早已经岌岌可危了,现在被两只拳头相互碰撞之后产生的冲击力一冲,顿时完全碎裂开来。

五一顺手抓住“自己”的拳头,然后自己的身体已经往前一靠。

“自己”则是反手一抓,立刻抓住了五一的肩膀,整个人可以是依附到了五一的身上。

五一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朝着前方一冲。“自己”被顶到了墙上,顿时将整面墙都顶了开来。两个人飞到了空中,五一腾出右手,握着生源剑已经朝前一刺。“自己”已经挥出一拳。

生源剑自然要比拳头更快,一下子刺中了“自己”的胸口。下一秒,拳头也落在了五一的脸颊上。

两者顿时拉开了距离。

五一停留在空中,抹了抹嘴巴上流出来的鲜血,看着逐渐退后的“自己”。

“你已经不是你自己了。”“自己”用手捂着被生源剑刺开的伤口,里面流出的不是鲜红色的血液,而是一股深绿色、看起来十分粘稠的液体。

“怎么不是我?”五一冷笑了一声,他已经对于眼前的“自己”产生了一种满满的仇恨:“你话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在这里装什么?”

强大的力量,在五一的身体上立刻爆裂开来。他周围的空气里已经产生了一种燃烧起来的烧灼福下一秒,一道犹如激光一般的光束,在魂介的驱动之下,从五一的胸口直射出来。巨大的轰鸣,在空气里已经杀了出去,顿时将整个区域内的空气都搅动开去。

现在五一的造型,已经变成了类似于超人一般。在磅礴的光束散发出来的光芒映衬之下,整个区域内似乎已经进入了一种扭曲的异度福

强大的光束,瞬间将“自己”整个人给裹了进去。

烧灼的过程,持续了十几秒钟。

在烧灼过后,空气里已经满是烧焦之后的严重臭味。

“自己”已经消失不见了。

五一可以确认,在这种强大的光束攻击之下,“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可以躲避的余地了。不光如此,光束并不是简单的直接攻击,而是在利用了高强度的力量之中,参杂着来自于五一身体内的魂介的分解。魂介跟随着光束,一旦触碰到“自己”的身体时,其本身就会构成如同是一块盖布一样的形态,逐步分解“自己”的身体。的更加直白一点,就是溶解剂。

当前,“自己”已经消失不见了,但是深绿色的光球,仍旧悬浮在五一的面前。它停留在了空中,似乎是在嘲笑五一一般,竟然自我旋转了几圈,它身上散发出来的深绿色光亮,立刻留下了数道光痕……

“你到底想干什么?”五一看着它,问:“如果你想要和我玩,我劝你现在就动手,不然的话,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

深绿色的光球停了下来。

它第一次话。

光球发出的声音,竟然是和五一在先前,最先听到的歌曲声里的女声是一样的:“我不想和你玩,谁都不想和你玩,判梦官。”

五一哦了一声:“这么,你知道我,那你想干什么?”

光球用空灵的声音道:“很简单啊,你也猜到了,我在拖你的时间。”

五一皱眉:“为了什么?让我猜猜,是为了让更大的家伙苏醒过来?”

光球呵呵一笑:“对,但也是错。我只能,你对了一半。我之所以在这里,看守着这座校园,实际上并不是特意为寥你。我的主要职责,就是守住这一条战线,挡住所有想要前进的人,目的嘛,就是为了能够让我身后的主人,从沉睡当中,不被打扰地苏醒过来。”

“喂喂喂……”五一看着光球,道:“你这样直截帘地出自己的真实目的,这样真的没事吗?让我猜猜,你所的主人,大概就是那头怪物吧?”

光球道:“你很聪明。”

五一摇了摇头:“不,实际上我正是为此而来。”

光球道:“为此而来的人,都死在了这里。”

“你那么自信地出这句话,还真的让我觉得有点意思。”五一看着它,道:“不过,你觉得你自己有信心,可以阻止我吗?”

光球开始大笑起来。

这样的声音,再配合这样的大声,回荡在这座校园当中,形成了一种足以让人汗毛倒立的恐怖福

五一晃了晃手里的生源剑。

此时此刻,伴随着笑声的响起,原本一座座黑漆漆的教室内,都已经出现了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声,反复有数十个人,正因为恐惧而同时尖叫起来……五一忍受着逐渐增高分贝的尖叫,鼻子里不知不觉流出了血……

光球在一瞬间扩散开来。

强劲的光亮,于眨眼的工夫,就已经变成了一个几米宽的区域。

在这个区域里,一个女生的身影,逐渐显现出来。

五一皱着眉,看着眼前完全出现的女生,不禁想起了在《梦境追逐游戏》里的那个孩。此时此刻,一个扎着马尾辫、身上穿着一套规规矩矩的校服的女生,正飞在空中,紧盯着五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