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肉球丧尸的攻击

在如此短的距离之下,五一不可能再去使用生源剑。他在抵达到了距离肉球丧尸只剩下不到一米的距离时,双手上已经召唤出了两团魂介冲击波,从下往上,朝这头犹如熊一般的野兽甩过去。但是和之前一样,当力量充分到位的魂介冲击团撞击到了肉球丧尸的时候,却被直接挡掉了,只是在上面留下了一连串烧灼的痕迹……

五一咬了咬牙,整个人往前滑行,来到了肉球丧尸的身后。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东西做的?

五一没办法去确定,肉球丧尸的表面是否依附着一股绝对强大的防御力量,但是他可以确定的是,依靠自己的这种直接攻击,是没有办法获得什么成效的。还在思考的时候,眼前这头“野兽”已经转过身来,挥动起两只粗壮的手臂,张牙舞爪地冲了过来。五一抓住了眼前的一张课桌,扔了过去。显而易见的是,肉球丧尸只用了最简单的挥动,就已经将眼前的桌子给敲碎了。五一顺势从破损的墙壁内越了过去,赶紧往后一撤。

此时,肉球丧尸已经横冲了过来,它挥舞起两只手,让五一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躲避。

后者只能选择利用跳跃,高高地跃起……

肉球丧尸发出咕噜的一声,庞大的身体竟然直接刹车了,它停滞了往前的动作,高高地举起了双手,在空中抓住了五一的双脚,接着利用本身的力量,朝边上一丢……不得不,这只肉球丧尸,力量之大,已经超出了五一的想象,他还想在空中保持一下平衡,但立刻就被肉球丧尸的力量给弄的失去了状态,整个人再一次重重地砸在了墙壁上。

稀里哗啦。

到处都是碎溅开来的砖块和玻璃碎渣。

五一从地上站起来,肉球丧尸已经跟进了。

他举起双手,在空中抓住了朝自己挥舞下来的拳头。

咔嚓——

在五一脚下的地面立刻应声碎裂了开来。

肉球丧尸的手虽然被五一抓着,但是力量却在持续不断地朝下面压制。

五一咬紧了牙关,在心中却一直在骂人:这家伙的力量,显然已经完全超过了一个丧尸应有的力量,甚至已经超过了一般的高手。五一现在已经用尽全身的力量了,甚至连魂介都已经从他身体内燃烧了出来,利用蓝色的火焰,将他整个人包裹了起来……但饶是如此,来自于肉球丧尸的力量,还在不停地增强,仿佛它本身是一台没有上限的机器一般,随着咕噜咕噜的声响,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力量。

五一已经顶不住了。

在肉球丧尸的双手锤下来的一瞬间,五一整个人依靠着魂介的转移,瞬间来到了教室外。

他喘了口气。

——因为时间也只能让他喘口气。

下一秒,一张课桌已经飞了出来。

五一在瞬间召唤出生源剑,在课桌距离自己不到几十厘米的情况下,将其砍成了两半。在课桌分散成两半的同时,肉球怪物却再一次瞄准了五一。

现在只能先跑了。

五一没有其他的办法,在正面对抗毫无成果的情况下,他也只能选择先撤。

肉球丧尸在奔跑的过程中,用身体直接撞开了所剩无几的墙壁,在轰隆响动当中,肉球丧尸已经疯狂地追了过来。

五一的身形,相对来更加灵巧。

身后的肉球丧尸,已经气势汹汹的来袭。

五一往后看了看,意外情况就在此时产生……

一种熟悉的短暂恍惚,突然出现在五一的视线当郑就和先前的恍惚一样,五一的视线明明紧盯着肉球丧尸,但就在眨眼的工夫之间,肉球丧尸的身体突然闪烁到了他的身后,距离只剩下了“一只手就可以够到”的长度……

“我去……”五一往前一踏,整个人已经飞到了空中,但是就在那么一瞬间,五一的脚踝,被恍惚了一下就已经闪烁到他身后的肉球丧尸给抓住了。紧接着,在一股往后拉扯的巨大力量作用之下,五一再一次——如果没记错的话,已经是第三了——从空中被径直甩到了墙壁上。又一间教室的墙,被五一用身体硬生生地撞开了一个缺口。他从桌椅撞烂的区域里站起来,嘴角已经流出了鲜血……

肉球丧尸哼了一声,用手重重地将不够宽阔的墙壁,给直接扒拉了开来。

五一右手召唤出了生源剑,左手掌上已经凝聚起一团正在燃烧着的魂介:“既然你对我不客气……那我也就不客气了……”他将左手上的魂介,附着到了生源剑上,使得生源剑的剑刃立刻燃烧了起来,在这间已经被撞的一塌糊涂的教室里,足以亮成一道指引方向的明灯……当然了,肉球丧尸也并不是听不懂五一的话,它用手锤了锤自己的胸口,以发出的沉闷声来代表自己的怒火,再一次朝五一冲了过来。

这一次,五一选择用自己相对瘦的身体,来作为速度的支撑——当然,和肉球丧尸一对比,他的身体确实显得很了——他往边上一侧,肉球丧尸的拳头,已经紧贴着他的身体往下划了过去,制造出一股强劲的狂风,还有夹杂在狂风之中的恶臭味……五一用左手抓住了肉球丧尸的手,立刻就被上面传来的黏糊糊、软趴趴的手感给恶心到了。

真没有想到,明明摸起来足够软的肉球,组合在一起之后,竟然可以发挥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他快速地落剑。

五一不再选择使用剑气,进行远程攻击了,而是直接用魂介包裹着的、冒着蓝色火焰的生源剑,朝肉球丧尸的手臂砍去。

呲啦——

当剑刃破开了肉球丧尸手臂上的一颗肉球之后,后者发出了一声足以刺耳的尖啸声。而那一颗肉球,被斩断之后,里面居然有一大滩深绿色的液体,随即爆裂了开来。五一立刻躲开,他的反应速度已经很快了,但仍有一部分飞溅出来的深绿色液体,落到了五一的脸上。

顿时,一股强劲的酸疼感,在五一的脸上产生,迅速蔓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