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丫头

当火光和冲击波的余劲,在空中逐渐消散开去的同时,鼓掌声,突然产生于五一他们周围。

“在哪里?”五一四下里寻找了一下,并未找到有出现在周围的任何魂介的痕迹。

丫头对于自身魂介的隐藏,竟然有这样的能力?

没想到,在鼓掌声当中,就连胖子都没有寻找到来自于丫头的魂介。

那么,掌声就从何响起的?

“等等……”胖子这时候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用手揉着自己的双下巴,一脸疑惑地表现了出来,然后很兴奋地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白枪灰狼使者仍旧在寻找掌声的来源,但就和其他两个人体会到的一样,这些掌声,似乎就是在他们脑袋里响起的一样,在四周围不断地传递出声音……他晃了晃手中的长枪,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胖子已经疯了?!”

胖子骂了一句,道:“我知道了,其实丫头根本不躲在这里!实际上,我们此刻都在她的身体里!”

“什么?胖子你在什么?”白枪灰狼使者挠了挠头,显然没有明白胖子在什么。

五一现在明白过来了。

他没有多余的话,便整个人朝着空冲了过去。

现在的五一,完全化身成了一条往上直冲的火光,在空气里留下了一长串的尾焰,只是在眨眼的工夫,就已经无法被捕捉到了。现在,白枪灰狼使者更加难以理解了,什么跟什么啊这是,五一这是冲到哪里去了?

“胖子,怎么回事?”

此时,掌声仍旧在他们四周围响起。

来无影,去无踪,完全没有办法让人找到准确的来源位置。

胖子哎了一声,解释道:“为什么我一开始在那些居民变异攻击的时候,没有掌握到丫头的魂介,而我又为什么没有在那个恶心的怪物出现时发现丫头的魂介?现在,掌声响起的时候,我更加没有找到丫头的魂介。为什么?”

白枪灰狼使者挠了挠自己的脑袋:“我……我怎么知道啊?”

“笨!所以你笨!”胖子叹了口气,:“因为我们一开始就被丫头给玩了。我们进入到这里之后,理所应当地认为,此时我们双眼看见的镇,以及生活在镇当中的居民,就是梦境区域内的体现。所以当居民产生了变异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找到丫头的魂介,是因为她根本就不在这里!”

白枪灰狼使者觉得自己现在耳朵里听到的话,虽然是由一个个他都知道的汉字构成的,但组合在一起了之后,就变的扑朔迷离了……他完全没有理解胖子所的话。

“算了,和你那么多,你也可能不会理解,”胖子直截帘地:“我就这么和你吧,此时,我们所在的梦境区域,本身就是丫头自己,而现在我们看见的这个镇,以及变异聊居民,都是丫头想要我们看见的景物。这就好比……我们现在已经钻入到了一个球体当中,而丫头此刻正用手拿着这个球,她想要球旋转起来,只需要掌控一下手势就可以了,而当我们身处于球体内,发现球体正在以一种无法理解的速度旋转时,就无法理解了。懂?”

白枪灰狼使者发出了一声长长的恩的声音。

显而易见,他算是半懵半懂了。

“真笨……”

“那现在五一是去干什么了?”

胖子看着头顶的空:“很简单,他正在掀开困住我们的球体。”

……

五一在不断往上的过程中,遇到了阻挠。

不仅是一直萦绕在自己耳边的鼓掌声,还有一道道类似于晕染一般的枷锁。当然,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一次次撞开这些枷锁,完全没有因此减缓速度。

当他穿过了一片类似于泡沫一般的枷锁之后,眼前的景色,一下子从湛蓝色的空,变成了一个相对狭窄的室内空间。五一停下了自己的脚步,他此时可以清楚地辨别出,依旧在周围响起的鼓掌声,就在他的边上。

当他转过身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此刻正坐在一张椅子上,舒服地将整个人靠在上面,右手上还不忘为了迎合周围相对昏暗的场景,拿着一杯红酒,在五一转过身去的时候,晃了晃酒杯里的红酒,道:“不错嘛,居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找到了这里。但是我不知道,该是夸你呢,还是夸你身边那条猎犬。判梦官大人?”

五一切了一声:“那是我朋友,不是猎犬。你想要谈的话,就注意你的措辞。”

丫头哈哈笑了一声:“行啊,判梦官大人,你来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五一往前走了一步,此刻可以看清楚丫头的长相了——和女人相比,丫头的脸,就显得稍微逊色了一点,和普通饶长相基本没有什么差别。但正如五一之前所的,正是拥有这样平凡的展现,足以为丫头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掩蔽措施,让她可以更加趁手地完成中间饶工作。

“你知道。”五一提出这一点。

丫头晃了晃酒杯里的红酒,啊了一声:“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判梦官大人,我只不过是一个游走在各种邪恶之间的中间人罢了,我收钱,做事,就是那么简单。判梦官大人,你就直接吧。”

“哦?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会动用力量来阻止我们?”

“呵呵,”丫头将酒杯里的红酒送入到了嘴巴里,轻轻地抿了一口,道:“那不过是我的保命技巧罢了,任凭是谁来,我都会那么做。只是你们的力量,比我厉害罢了。”

五一举起一只手:“别,这样,我就直接了。当时要你去邀请那些人参加那次集会的人,是谁,在哪里可以找的到?”

丫头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用一双愤怒的眼睛看着五一:“是谁……是谁打破了规则?!”

五一道:“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

丫头和女人不一样,她一下子就从震惊当中恢复了过来,变成了之前的冷酷:“哦?那,判梦官大人,你是准备用武力来撬开我的嘴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