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养的怪物(下)

可以,现在这些张牙舞爪、根本不像是人一样的居民,就好像是突然从地面之下冒出来似得,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潮水,朝五一他们这边疯狂地拥挤过来。在听到了五一的呼叫之后,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立刻往上一跳,来到了和他一样的位置。

“我去……这是僵尸吗?”白枪灰狼使者看着脚下,正在不停奔涌着的居民,联想到了和他们此刻表现几乎可以一样的僵尸,只不过僵尸,只出现在电视剧里,隔着屏幕,总要好一点,现在亲眼看见张牙舞爪的动作,以及……从嘴巴里探出来的令人恶心的舌头,总归要觉得头皮一麻。

“胖子,注意四周围,我担心这是个调虎离山之计。”五一提醒。

胖子点点头。

他明白五一的意思。

对方不定会利用这些疯狂的居民,逼迫着他们做出如今的动作——逃离地面,来到半空中,然后便利用自身已经准备好的计谋,在半空中设定好陷阱,他们的动作无异于自投罗网。因此,胖子就要承担起搜寻的作用。

五一双手举过头顶,在张开来的手掌上,两团正在不停地自我旋转的魂介冲击团,发出了蹭蹭的声响,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阵耀眼的光芒。他将两团高速旋转起来的冲击团汇聚到了一起,最终在摩擦带来的极度光亮之中,两团冲击团相互挤压着,在往下坠落的过程里,连同着沿途的空气一起,都给挤压了进去。

那些终于穿过了整个镇,犹如丧失一般的居民,终于抵达了五一他们先前所在的位置,此刻相互拥挤在一起,就差把嘴巴里吐出来的鲜红色的长舌头给卷在一起了,他们抬起头,争先恐后地想要爬上来,但五一他们所处的地方,已经是半空中了,哪怕是叠起来,一个一个不停地垒上来,也做不到。

于是,在他们扭曲的面容的注视之下,两团交错在一起的魂介团,已经快速地往下……最终击中了这些拥挤在一起的居民当郑随着地面的碎裂,房屋的碎片,以及猛然朝四周围扩散的火焰,这些必要的元素堆积在一起,组成了这场爆炸。

五一这还算是收着手的,要是真的使用出身体内全部的力量,那恐怕整个区域都会被夷为平地。

现在,所有的居民——实际上五一认为,那根本就不是正常的人类了——都已经被腾飞而起的火焰给吞噬了,他们连呼喊都没有发出,就已经被巨大的力量给烧灼成了碎渣……

五一看着脚下蔓延开来的火焰,问道:“胖子,情况怎么样?”

胖子和之前一样,只是摇了摇头,对于周围的魂介情况,表示无异常。

是地方找错了吗?

不可能。

女人之所以会接受这次交易,完全是因为她自己认为,自己的性命可以已经到了一个被时时刻刻威胁、随时都有可能死的情况,所以她才会祭出自己的王牌。这张王牌,属于她压箱底的东西,五一认为,女人没有必要撒谎。

丫头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还不现身?

“既然如此……”五一揉了揉太阳穴:“那我就只能逼着丫头出现了。”

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对视了一眼,已经知道了五一接下去要做的事情。于是,赶紧往后退了退,留出了足够的位置。

“啊——!”这时候,原本在地面上蔓延开来的火焰当中,竟然伴随着这一声沉闷的吼叫之后,跳出来了一个庞然大物!

之所以用“庞然大物”来形容,是因为这个东西足足有十几米那么大,它径直从火焰当中飞扑上来,整个犹如一颗巨大的石头一般,只不过自身的速度,却比一般的石头飞行的更加快速。这一边,由于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在之前就已经让出了一定的空间,因此并不会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怪物给袭击到,反而是五一,他此刻正位于怪物飞颇正面……

时迟那时快,当怪物抵达了五一所在的区域之后,后者早已经从原本的位置一闪,闪到了边上。

这时候,他们三个人才看清楚,这个庞然大物,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是要形容的话,很难,因为这怪物其丑无比,根本没有一般的容貌可言,它的身体,也只是由一个个原本属于居民的身体构成——不,是构成就显得轻松了,实际上它们更像是被融合到了一起,然后再借助一股外力,砰砰摔打之后揉搓了起来。怪物和一般的人一样,拥有一个足够令人恶心的脑袋——实际上上面根本没有任何五官,完全就是凭借着“位于身体最上端”以及“有一个圆不隆冬像是脑袋的东西”这两条原因被认为是脑袋的,还有四肢,更加令人觉得恶心。

它冲破了火焰的束缚之后,来到空中,见没有抓到五一,怒火中烧,立刻重新瞄准了五一,一只巨大、看起来就好像是被水泡过一样浮肿的手掌,带着一股呼啸的狂风,朝五一袭来。

五一皱了皱眉头。

在手掌袭来的这几秒钟之内,他已经在脑袋里将大致的可能性都给推导了一遍。

当他用手在空中挡住了庞大的手掌之后,心中已经有个一个猜测。

“本来我还想要和你客气一点,但显而易见的是,你并没有打算和我们客气。那就对不住了。”他这句话,是给仍旧躲藏在某种的丫头的。他有信心,也很确定,丫头此刻仍旧在隐藏着自己,不停地关注着现在发生的一牵

他用手抓住了怪物的手臂,紧接着,利用——纯粹就是利用——自己的力量,将怪物整个身体都给抡了起来——没错,就好像是在轮铁饼一般一样。下一秒,怪物发生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一道光束,以势如破竹之势,穿透了它的胸口。

然后,便是一团产生于怪物缺口内的爆炸。

火焰,带着前所未有的轰鸣声,朝四周围扩散开去,引发了一道足以移平整个镇的冲击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