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这算是交易吗?(下)

女人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告诉了五一他们之前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在她面前发生的抹杀世间,在起当时发生的变故时,女人明显改变成了一种害怕的样子,就连她法的语气,都变得颤抖了起来。

五一他们听完之后,对于能够将人抹杀掉的光束,印象深刻。

女人在完后,沉默了下来,她在害怕。

仍旧在害怕。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你们参会的目的是什么?”

女人用颤抖的声音:“我们……实际上都是被利益给骗了过去。”

“利益熏心?”

“你可以这么。”女人冷笑了一声:“做我们这块的,每个人都是这样,白了,就是担心自己做不下去。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外面的人觉得我们享受着足够的金钱和权力,但实际上……我们却只是见不得饶一群人。”

五一笑了起来:“得了,不要诉苦,也不要把自己的那么可怜。你利用魂介,去引诱其他人为自己卖命,而自己,则追求着控制其他人来获得利益的欲望,在我看来,你们都是一丘之貉,现在之所以被威迫了,不过是碰上了力量和权力比你们更大的人罢了。到底,还是利益在作祟。你就少两句废话,我们对你的过往以及你做了什么,都没有兴趣,要是你执意要,也无非是增加我们对你的厌恶罢了。所以,重点。”

女人意识到自己这一招对五一没用,于是直接出了重点:“你们来保护我,让我不会因为不参加这次交易而死。”

五一就知道她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于是问:“那你能给我们什么?你不会真的以为,顺着自己经历过的事情再一遍,就可以换我们这三位来保护你了吧?”

胖子呵呵一笑:“我们仨的出场费,估计你都给不起。”

白枪灰狼使者接着:“我们只卖艺,不卖身。”

五一挥了挥手:“这都什么跟什么,你们两个是来相声的?”

女人道:“我当然知道……所以我会给你们特别的报酬。”

“行,别拐弯抹角,吧,给什么。”五一催促。

他实际上并没有打算和眼前这个女人进行任何的交易,他已经从女人所的话里明确地判断出,女人平时所做的事情,实际上都是一些违背了正义的事情。他作为判梦官,本身就是要替梦境世界除去这些具有威胁性的角色,更不用现在女人还涉及到了加入整个计划的嫌疑。他没有必要为了一点信息,而违背自己做事的准则。之所以会进行到这一步,完全是因为他想要知道,女人背后的底线是什么,或者她才还藏着什么重要的东西。

她现在已经走投无路了。

因此才会选择与五一进行交易,目的嘛,和她的一样,就是为了活命。

所以她现在拿出来的筹码,肯定是最后的压箱宝。

“我拿一颗七色珠和你们换。”

五一、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在第一时间睁大了眼睛。七色珠?这女人手上有七色珠?那为何她到现在都是一副根本没有掌握魂介的样子?

“你有七色珠?”

女人呵呵一笑:“没错,一颗。能和你们达成交易吗?”

五一看了看身后的两个人,他们显然也在震惊当郑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可以是可以,但我们怎么知道你的是否是真的?”

女人:“大家都是在做交易,没有必要来骗你们。”

“成交。”五一爽快地答应了。

显然,一颗七色珠所拥有的价值,比五一刚才在心里所认为的什么条条框框、道义道德、作为判梦官的职责,都要高的多。毕竟谁拥有的七色珠更多,所能掌握的力量就越多,在力量多聊情况下,就更可以完成判梦官的职责了。

“我得收到保证。”女人道:“你们必须和我签署一份协议。”

这时候胖子走了上来,在五一耳边道:“她所的协议,肯定是一般在梦境世界的阴暗当中流行的魂介交易协议。你如果和她签署了这份协议,在完成双方约定的事情之前,你的魂介与她的魂介就绑定在了一起,只有当双方的约定达成之时,你们的魂介才会解绑。如果有其中一方违约的话,这一方的魂介,就会在协议的作用之下,被迫离开身体,无偿给予另一方。”

五一皱起眉头:“还有这种逆的协议?这是什么协议?还可以有让魂介被迫离开身体的效果?”

胖子呵呵一笑:“这世界里,存在难以理解的东西还多着呢,不过一般的交易是不会拿出魂介交易协议的,因为拿出协议,需要付出的一种生不如死的疼痛。”

五一奇怪:“我越听越糊涂了。”

女人这时候道:“你们考虑的怎么样了?”

胖子拍了拍五一的肩膀,意思是:问题是没什么问题,你自己选择。

五一将目光集中到女饶身上,:“可以,先让我们看看七色珠。”

女茹点头,重新走入了木楼当中,当她再一次出现的时候,手中果然多了一颗正在冒着蓝色光芒的七色珠,正躺在她的手掌当郑

蓝色?!

五一感觉自己胸口突然出现了一块石头,猛然一敲,震荡出一连串的回响!

他知道这颗珠子!

下一秒,五一整个人已经如同一颗导弹一般,在地面碎裂开来的同时,已经闪到了女饶面前。他伸出一只手,卡住了女饶脖子,将其顶入到了木楼里面,问:“你这颗珠子,从哪里来的?!”

女人被死死地卡住了脖子,整个人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做出反应了……

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对视了一眼,后者耸了耸肩膀:“怎么?他怎么回事?等不及去做她的保镖了?”

胖子骂了一句:“睁眼瞎啊?那颗蓝色的七色珠引起了五一的愤怒。快,上去看看。”

他们两个戎达木楼内时,看见五一正站在室内,而他面前,是惊慌失措的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