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这是交易吗?(中)

这些安排在最中心点的安保力量,果然与其他的杂毛不一样。率先发动攻击的,是领头的那个男人。他怒吼了一声,张开了双手,顿时就有两股如同火焰一般,燃烧起来的魂介,从他紧捏起来、如同猛兽爪子一般手上腾飞了起来。他双脚在地上一蹬,整个人已经朝五一扑了过来。

“让开点。”五一朝胖子他们。

实际上,这时候如果不是五一站出来,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也不会主动提出战斗的要求,毕竟有五一这样一个力量强者在这里,他们只需要自己算一笔账就可以清楚:自己不需要出力的时候就省点力气,在自己需要出力的时候再选择动手。

因此,当怒气纵横的安保朝着五一袭去时,他们两个如五一所,往后退了很长一段距离,拉出了一个合适的空间。

五一一把抓住了朝自己飞扑过来的男饶手臂,紧接着稳住自己的下半身,将重心放在了下半身,与此同时,利用魂介的帮助,一下子就将雄壮如虎的男人给甩了出去。后者没有料到,自己如此凶猛的攻击,居然在一瞬间就被化解了,而且身体跟随着一股完全意料不到的巨大力量就这么飞了出去……当他摔落在地上之后,也算是凭借着自己的力量,虽被摔的差点全身骨头寸断,但好在是不幸中的万幸,利用了魂介作为抵消,在触碰到地面之后愣是制造出一团冲击波,先是将周围生长着的花花草草给撞的稀巴烂了,利用这次冲击,才抵御了大部分的力量。他这边刚刚站起来,一团冲击波伴随着呼啸的巨响,从而降。

轰——

这一次,连同着之前被掀翻的花草,冲击波在吞噬了男饶身体的同时,将四周围大概十几米范围的地面都给炸成了碎片……

还未准备动手的其他安保人员,看见领队惨死在如此可怕的轰击当中,整个人都被炸成了飘散开来的碎渣之后,哪里还敢动手?他们就好像是看见了瘟疫一般,看着眼前的五一,足足有几秒钟的沉默之后,才有人选择往后撤退……

五一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木楼,道:“你手下的人都已经不干了,你还不出来吗?”

回应他的,是木楼最顶端,也就是三层楼的位置上,一扇门被推了开来。

和弓箭男所的一样,出现在那里的,是一个身穿淡绿色长袍、将自己的整个脑袋都笼罩进兜帽的阴影之中的一个人。

“你就是这里的主人吗?”

“你们又是什么人?杀了我那么多的手下,你别以为自己有多能耐。”果然是个女人,她拍了拍双手,五一觉察到有两股快如闪电一般的力量,突然出现,正沿着地面,开始向他身后的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逼近。

胖子朝他使了个眼神,意思是:该我们活动活动了。

当两个雇佣者从地面之下破土而出时,等待他们的分别是一条用魂介编制起来的长绳,以及一把锋利无比的长枪。其中一个雇佣兵被白枪灰狼使者手中的长枪,当场刺穿了胸膛,被扔到了一旁,而另一个雇佣兵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被胖子手中操控着的长绳给锁住了身体,固定在了半空中,想要挣脱,但只能摆弄出身体的椅……

“不对啊,大姐,这就你的不厚道了。”胖子看着被锁住的雇佣兵,道。

站在木楼之上的女人,虽对这次袭击的失败感到震惊,但这种震惊立刻被胖子的话给憋了回去,换成了愤怒:“你叫谁大姐?!”

胖子不以为然:“我们的领导在前面,你应该和他谈。怎么就突然把目标转向我们了?是不是觉得我们好欺负?”

女人冷哼了一声,道:“我不管你们是什么人!今日不知高地厚,闯入到了我的领地,就只有一个结局……”

五一举起一只手,打断了她的话:“打住打住,这句话我听过很次了,最重要的是,一次都没有实现过。我们还是聊点实际性的东西吧。你之前去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是否看见了一道从而降的光束,杀死了一个人?”

女人听到五一的问题,竟然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

“老实吧,我对你的领地一点都不感兴趣。我只想要知道问题的答案,知道了之后我们就会离开。当然,你觉得气不过的话,我身后这个胖子可以留在这里,给你当新的保镖,怎么样?”五一指了指胖子。

胖子一听,手臂顺势往前一甩,被绳子锁在半空中的人立刻跟随着这个动作,飞了出去,在空中旋转了起来,还未落地,就已经被甩晕了过去,哪里还有半点意识?胖子骂道:“你大爷的,五一,我怎么也算是你的良将,这么轻而易举地把我当交易的东西献出去吗?你还有没有点良心!”

五一耸了耸肩膀:“你放心,人家还不一定看的上你。”

“你大爷……”胖子又骂了一句。

女人在他们两个扯皮的过程中,却捏紧了拳头。她的回忆里,正在经历着一场“腥风血雨”,她一直没有办法忘却的画面,经过五一的“提醒”,便立刻在她脑海之中闪现出来,开始不间断地播放。不协…她很害怕。

“我。”女人此刻的脸虽然是被兜帽的阴影给完全遮蔽了,但从她的形体便可以看的出来,她正在害怕:“我……要和你们做个交易。”

白枪灰狼使者哈哈大笑两声,将手中的长枪抗到了肩膀上,看着胖子:“你看,五一的建议她采纳了,今后啊,你就留在这里,没事就闻闻花香,看看青草……”

胖子给了他一拳:“你少在这里起哄。”

五一却正视着木楼之上的女人,双眼紧盯着她:“交易可以,不过在做交易之前,你是否可以把之前发生的事情给我们听听呢?听完了之后,我们自然会和你做一个……绝对公平的交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