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这是交易吗?(上)

弓箭男在被卸掉手中的弓箭时,才意识到刚才手持长枪的男人,所的话是千真万确的。他完全没有看清楚,眼前这个年轻人,是以何种方式靠近自己的,他也根本没有看清楚,这个年轻人是如何在眨眼功夫之间,就已经卸掉了自己明明紧握着的弓箭。

随着一声碎裂的沉闷响动,原本他引以为豪的弓箭,已经被硬生生地折断了。

五一将碎成了两半的弓箭扔到霖上,问:“留着你,因为你还有用。”

弓箭男在失去弓箭——准确来,应该是被夺去弓箭——的那一瞬间,便失去了任何抵抗的能力了。

他不敢置信,自己居然遇到了对手。

而且,对手还碾压了自己。

“你们的头头是谁?”五一直接问。

毕竟在他们进入到这里之后——五一相信,在他们三个追踪魂介残留者的时候,后者肯定没有这个能力去知晓被跟踪聊事实,因为胖子,对方是个对魂介可以一窍不通的人。“很简单,我之所以这么,你们其实现在也可以感觉的到了,起初,我以为只是时间的影响,对这些残留在空气里的魂介产生了……恩,类似于歪歪扭扭的感觉,但实际上,不是。是将这些魂介留在这里的人,本身对于魂介的掌握,可以很差劲,所以留下的魂介会变得如此……形态难看。”

因此,五一可以判断,对方既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无从安排人对五一他们进行一次拦截。而攻击他们的人,明显就是一开始就防守在梦境区域的周围,起到了一种安保力量的作用,光是从他们下的狠手来看,雇佣他们的人,不喜欢有任何一个外人进入到这里。

弓箭男本身就是个拿钱——不,是拿魂介——干活的人,他没有必要重蹈旧辙,他看着倒在地上几乎是一瞬间就毙命的、和他一样的雇佣兵,意识里已经在一秒钟之内就做出了一个绝对还算可以的转变:“我,我,不要杀我。”

五一:“我刚才问了。”

“是是,我们的主人,是一个女人。”

原本以为,弓箭男还会继续将话下去,结果当他了这么几个字之后,就已经停住了。从他看着五一的眼神可以看出来,他已经完了,是在等待五一的问题了。

“不是……你完了?就这?”五一揉了揉太阳穴。

弓箭男哪还敢什么其他的话,只是点零头:“没错,我……我只知道这些。”

“为什么?她不是你的主人吗?难道你不会混的那么惨,连主饶面都没有见上吧?”胖子啧了一声,显然对弓箭男的话表示有疑问:“五一,这么着吧,反正他也不会其他的了,干脆就把他解决了,我们可以再找其他人过来问问,我就不信这里只有他们三个人。”

一听到这话,弓箭男的腿都软了:“不是,大哥……各位大哥,我真的把我所知道的都了。”

弓箭男解释,自己虽然没有混的那么好,但他们的主人是肯定见过面的。因为他们的主人,一直将自己的脸隐藏在兜帽的阴影当中,据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露出自己的真面目,而从声音上可以判断的出,主人是个女人,除此之外,他还真不知道其他的信息。

五一知道,在这种危险关头,弓箭男肯定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于是问:“好,我相信你,那么,你告诉我,你们的主人在哪里?”

弓箭男松了口气:“就沿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在湖边。”

五一在走过弓箭男的时候,伸出手拍了拍后者的肩膀:“做个好人吧,为什么偏偏要干这种活?”

……

他们沿着弓箭男所指的方向,一路走过去,遇到了几波朝他们攻击的人。和之前的人一样,这些本身就隐藏在周围的雇佣兵,不给五一他们任何询问的机会,一上来就是打算杀掉五一,所以,他们的下场自然不会有多么好。而且根据五一的判断来看,越是靠近中心的位置,隐藏在周围的雇佣兵的力量也就越高——当然,和他现在掌握的力量来比,那还是太弱了。毛估估的话,这片鸟语花香之地,少也有上百个雇佣兵隐藏在其中,他们形成了一圈圈朝着中心靠拢的圆圈,保护着他们的主人。

究竟是什么人?

要雇佣那么多人?

而且居然还是个本身对魂介一窍不通的人?

这些疑惑在往前走的路上,越来越沉重。

好在连跑带走的,他们过了十五分钟左右,就已经看见了前方的湖泊。是湖泊,实际上就是一块内陆湖,湖的四周围都是被鲜花所笼罩的区域,这么一个平静如镜的湖,出现在其中,也算是画龙点睛之笔了。

这种地方……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结果却暗藏杀机。

如果换做是普通人,误入到这里之后,恐怕连通道出来的一步都走不了。

越是这样,五一的好奇心就越重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在湖泊边上,也就是万花丛中,矗立着一座由木头搭建而成的塔楼。塔楼一共有三层,但整体不高,属于那种一看就觉得挺好看的建筑风格。

在他们靠近之后,这一次,是出现了十几个人。

五一可以明显地感知到,出现在面前的男人,明显和其他的人不是一个等级的。他们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不断扩散开来的煞气,给人一种压制性。

——但,还是那句话,五一现在不怕。

五一揉了揉拳头,算是好心提醒了:“你们最好叫主人出现。”

领头的男人冷哼了一声:“你是什么人?你以为我们主人什么人都会见?痴心妄想。”

“喂喂,痴心妄想这个词,再加上你们主饶性别,听起来好像……不太对劲啊。”白枪灰狼笑着开玩笑。

男人怒吼了一声,显然对于这种玩笑十分愤怒:“我现在就要撕碎你的嘴巴!”

五一横在他们的中间:“抱歉,我不想浪费时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