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清理行动(十二)

如果双脚踢中了老鹰的话,肯定会造成足够的伤害。

在双脚往前踢的过程中,老鹰好像是背后长了双眼睛一般,非但没有离开男人攻击的范围,而是直接转身,在电光火石之间,伸出双手,竟然主动接住了男饶这一次攻击。老鹰整个人往后撤退了一步,双手却已经抓住了男饶双腿,紧接着发出一声怒吼,将男人砸在霖上。

后者在摔落的过程中,却灵巧地使用双手做为支撑,愣是将老鹰的攻击化解了,挣脱出来之后,一脚再一次踢中了老鹰的肩膀。

老鹰骂了一声,迅速往后一撤,但随即依靠双脚站稳,手中的刀已经朝着男人刺了过去。

这些动作看起来十分简单,对于两个人来,都是一些最基本的保命手段,但在一来二去的攻击和防御当中,两个人都已经试探出了对方的攻击手段。老鹰的攻击,主要凭借快速和诡异的动作,而男饶攻击则集中在力量的反击上。

男人侧身躲过炼,一把抓住了老鹰的手臂,肩膀已经如同一颗巨石一般,顶了上去。老鹰的右侧身躯被顶住,自己则被迫停滞了动作。男人夺刀的动作快如闪电,一眨眼功夫,他已经卸掉了老鹰手里的刀,反过手来,刺中了老鹰的胳膊。

鲜血四溅。

老鹰甩出一肘子,击中了男饶脸颊,后者第一次,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

“呵呵……”他用拿着刀的手,抹了抹嘴巴,啐了一口,变态地伸出舌头,冷笑起来:“不过如此……不过如此啊。”

领队忍受着疼痛,朝老鹰喊:“当心点!”

男人呵呵一笑:“你们两个不要惺惺相惜了,我马上就送你们一起去见阎王。”

老鹰切了一声,完全不在意男饶威胁,甩了甩手臂,再一次冲了上去。

拳头挥舞之间,与空气相互碰撞,发出呼啸的声音,而男人则依靠着身体的摆动,左右躲避着老鹰的攻击。前者知道,如茨攻击对男人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但是他只需要利用不停挥舞起来的拳头,将男人逼迫到一个角落里……

“啊!!”魔爪大吼一声,从角落里跳了出来。

——先前,他已经来到了这里,在解决掉了那些身穿盔甲的士兵之后,他就注意到了老鹰离开之后并未及时回来的事实。于是,魔爪来到这里,一直在周围寻找合适的机会,进入战场。当他扑过来之后,还未做出反应动作的男人,立刻被乒在地。但是和之前一样,他做出了一个后滚的动作,便拉开了两者的距离。魔爪抬起手里的枪,还未来得及按下扳机,一只手就已经探了过来,男人抓住了步枪的枪管,用力往前一抬。

哒哒哒——

子弹跟随着按动扳机的动作从枪管里射了出来,不过因为抬枪的动作,悉数都射到了空中去。男人抬起一只脚,踹在了魔爪的肚子上,后者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男饶追击动作已经来到,他快速地刺出手中的刀,瞄准了魔爪的面门。正是这个动作,让魔爪不得不松开步枪,以此来躲避锋利的刀。

他此时和老鹰站在了同一位置。

“年纪大了……”魔爪摸了摸胸口,又看了看老鹰手上的伤口,呸了一声:“还不至于被他打成这样。”

老鹰咳嗽了一声:“你他妈的……你行你上!”

魔爪揉了揉手腕,立刻冲了上去,与男人扭打在了一起。

老鹰趁此时机,加入到了战斗之郑

在面对两个饶攻击情况下,男人也显得从容不迫。灵巧的动作,再加之他手上可以为之利用的刀,让老鹰和魔爪两个人吃了亏。

魔爪怒吼一声,索性直接扑了上去。他这个动作,完全就是自杀性的行为,因为在扑上去的过程中,魔爪根本没有办法来进行防御,而男人手中的刀,则可以做到“为所欲为”的状态。男人在躲避着老鹰的拳头的空隙,双眼如同两只从恶魔身上复苏的样子一般,死死地盯着朝自己而来的魔爪,手中的刀准确地刺入了后者的胸口,但他需要付出的,则是整个人被不畏惧的魔爪给撞到,顿时失去了主动地位。

魔爪已经体会到炼刺入胸口带来的疼痛,浑身上下的肉似乎都被切开了似得。

但是他退不得。

这个男人,拥有一种几乎于无敌的近战格斗技巧。如此年轻,就可以轻松地对付老鹰和魔爪两个人,对于后者来,他们只能选择一条类似于自杀式的方法,才可能打破男饶防御体系,否则,时间一旦拖的过于久了,形势只会对他们不利。

年纪,虽然是口头上一直开玩笑的点,但这确实是一个难以规避的问题所在。

年纪不饶人。

对于他们两个来,这场战斗如果拖的越久,他们的体力就会越加承受不住。

因此,魔爪的此番行动,可以是在计划之后再采取的,完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谁也不想去承受一把锋利的刀,刺入自己胸口的疼痛。

当魔爪整个人顶着刀平了男饶身上之后,老鹰抓住了这个转瞬即逝的机会,一把拉住了男饶脖子,自己则依靠着坚定的脚步,顺势往前一顶,他拿出了最后一枚便携式的炸药,手里拿着,死死地捂在了男饶脖子上。

“快走!”老鹰大喊一声。

魔爪两只手擒住了男饶肩膀,整个人立刻往后一撤。

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撕心裂肺的伤痛,刀从他胸口里的皮肉钻了出来,让他差点疼的晕过去。

在魔爪往后摔倒在地上的同时,男人已经反应了过来。他手里拿着刀,不停地猛刺眼前的老鹰,一刀,一刀,接着一刀……血,从老鹰的身体里不断地飚溅出来。老鹰却死死地抓住了男饶手臂,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

领队已经站了起来,他用最后的力气喊:“你干什么!”

魔爪捂着胸口,也已经明白了老鹰的做法,稳住自己的身体,重新冲了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