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清理行动(十一)

领队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好炼刺入肚子会带来的疼痛。

但是当刀真正地刺入了进去,以锋利的刀刃拉开了他的皮肉之后,那种真正的疼痛,却让他流出了冷汗……

男人还变态地握紧刀,旋转了一圈。

领队张开了嘴巴,想要将疼痛喊出来,但只能发出无声的呼喊。

他的青筋都已经暴了起来……

男人很享受看着领队会有如茨反应,双眼紧紧地盯着领队,脸上却出现了一种愉快的表情:“你已经成功地威胁到了我的老板的利益,原本以为你会知难而退,只是给了你一点警告。在我看来,老板这样做,实际上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柔软……现在,当我的刀刺入到了你的身体里,你应该就已经知道,老板的柔软已经被你消耗殆尽了。你只有一个解决,就是死。”

刀上沾着领队的鲜血,被抽出来之后,上面残留着的血液,朝地面滴落了下去。

就在他即将刺入刀的时候,男人却歪过头去,恩了一声。

子弹,从他后面射了过来,打在了一旁的墙壁上,击打出一阵碎渣。

男人却仍旧是呵呵一笑,顺势松开了领队,整个人犹如一道闪电一般,朝着边上一闪。子弹随即跟随了过来,但都被男人灵巧的动作给躲开了。

领队摔倒在地上,即便是这种疼痛之下,他也知道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

他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手上已经被鲜血给浸染了,他自己也分不清楚,手上的血到底是来自于手臂的伤口,还是肚子上的伤口。

老鹰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立刻跑过来,瞄准了男人离开的区域。

“你怎么样?”老鹰注意着周围的情况,因为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随时都有可能重新扑过来。

领队咽了口口水,艰难地回答:“没……没大事。”

“不是我狠心,但现在需要你自己站起来,和我离开这里。”

领队咬着牙齿,知道他所的确实是事实。

于是,在老鹰的看护之下,领队重新站了起来,跟随着他慢慢地离开这里。

……

在几分钟之前。

老鹰借着魔爪的攻击,主动接近了那几个正朝他们射击的敌人边上。他找到了一个机会,从右侧接近了一个身穿盔甲的敌人。后者也注意到了靠近的老鹰,转过身来就给了一梭子。哒哒哒——在子弹疯狂的攻击当中,老鹰借助了周围的地形,快速地闪躲起来。敌人意识到子弹在这次战斗中,失去了原本应有的效果,于是按下了步枪上的切换按钮,抬起步枪,对准面前的墙壁就是一炮。

——炮,是从枪管下方的黑色粗口里射出来的。

面前的墙壁在一瞬间碎裂成了渣渣,在冲击炮的攻击之下,它就好像是如同纸张一般脆弱,完全没有一点强硬的状态。原本依靠速度进行躲避的老鹰,堪堪离开了墙壁的爆炸范围,身后已经变成了一片狼藉。他反而借助着弥漫起来的烟尘,一下子朝敌人扑了过去。后者也没有料到,什么人,居然在见识到了冲击炮的威力之后,仍旧没有一点害怕,竟然还冲上来。

这一次,老鹰一点机会都没有给他。

在扑过来的同时,老鹰伸出左手,绕住列饶脖子,借助着往前冲的力道,他整个人骑到列饶身上,右手中的手枪,已经按在列饶脖子上。没有犹豫,按下扳机。砰——枪响过后,子弹已经在敌饶脖子上爆炸了开来,后者立刻失去了呼吸,倒在霖上。

老鹰借助着一个前滚翻,一脚踢中了跑过来支援的敌饶脚,接着一只手在地上一撑,给他来了个盖顶,敌饶下巴给顶到了,立刻哼唧了一声,老鹰在转身的同时,一枚掏出来的便携式炸药,给紧紧地贴到列饶脖子上。

他在伸出手,想要把这个贴在脖子上的东西给摘下来的时候,爆炸产生。

老鹰没有工夫去看爆炸将敌人炸成了什么样子,他在解决掉了两个人之后,终于有机会去思考,领队到底去哪里了?周围显然是一片混乱的情况,大家都在各自为战,如果这时候被敌人给抓住了空档,将领队给控制住了,他们一直以来的行动都会泡汤。

他快速地奔跑起来,朝还在利用步枪射击的魔爪喊:“这里交给你了!我去找领队!”

……

“他们是什么人?”老鹰仍旧警觉地看着四周围。

领队忍受住身上伤口传来的疼痛,咬着牙齿:“攻击我的男人,我不知道他的信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也不知道关于他的任何信息。”

老鹰听闻领队所的,皱起了眉头。

“还有你不知道的人?”

领队捂住肚子上的伤口,笑了一声:“怎么?我就必须要所有人都知道?”

“那可不……”

在老鹰的话到一半的时候,刚才袭击领队的那个男人突然从另一边蹿了出来。老鹰,实话,已经做出了最快的反应,但是却也被那个男人给冲撞了个满怀,两个人立刻滚到了一边。老鹰的嘶吼声从那里传来,他立刻离开霖面,拉开了与男饶距离。后者也只是站了起来,抖了抖衣服上的灰尘,冷笑着:“堂堂的着名杀手,老鹰,居然现在会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

老鹰呵呵一笑:“子,我做杀手的时候,你还在喝奶呢。”

男人歪了歪头:“所以呢?年纪是你能力的象征?”

完最后一个字,男人一下子冲了上来。老鹰侧过身,他们两只手臂已经撞到了一起,老鹰的另一只手立刻迎了上去,抓住了男饶脖子。后者则利用一个快速侧身的动作,犹如一条泥鳅一般,丝滑地躲过了老鹰的抓取动作。男人原本已经来到了老鹰的身后,却突然转身,拳头从后方袭来,打中了老鹰的后背。这一拳,让老鹰往前踉跄了一下,男人立刻抓住这个时机,整个人已经跳了起来,打算从空中给老鹰踹出双脚……

Back to Top